怎樣讓女朋友覺得自己成熟,怎麼讓女生感覺成熟

時間 2021-06-28 11:10:44

1樓:

1、增強自己自身的個人情商

2、處處給予自己女朋友應有的保護

生活中一點小事的謙讓,女友生病後的**與實際行動都是能讓自己的女朋友所感受到自己的成熟的。

3、了解兩人之前的愛

愛最重要的是首先搞清楚你與她的內心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你與她能否提供給對方這種生活,你與她的自身素質、發展潛力、品格如何,能否滿你與她想要生活的要求, 獲得真愛不是靠感覺、忍讓、遷就、付出,而是靠理性的思考,有智慧型地選擇,這也是成熟的一種體現。

2樓:

一:成熟穩重所需要的內涵

(1)學習各方面的知識,虛心觀察周圍的事物。眼界寬闊。

(2)了解自己,培養屬於自己正確的審美觀,有自己的情感觀。

(3)笑對生活。懶惰要不得。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

(4)不要盲目的做任何事。要有目標。

(5)不僅僅只關注內在美,外在美也很重要。

(6)不要整天的對著電腦,玩著無聊的東西,哪怕隨筆寫寫文字也好。

(7)理智的判斷,學會控制情緒。

二:成熟穩重所需要的膽識

(1)不要常用缺乏自信的詞句。

(2)不要常常反悔,輕易**已經決定的事。

(3)在眾人爭執不休時,不要沒有主見。

(4)整體氛圍低落時,你要樂觀,給大家乙個好的心情。

(5)做任何事情都要用心,因為有人在看著你。

(6)事情不順的時候,歇口氣,重新尋找突破口,就算結束也要乾淨利落。

三:成熟穩重需要大度的胸懷

(1)不要刻意把有可能是夥伴的人變成對手或者敵人。

(2)對別人的小過失、小錯誤不要斤斤計較。

(3)在金錢上要大方,舍的本身就是得,小舍小得,大舍大得,不捨不得。

(4)不要有權力的傲慢和知識的偏見。

(5)個人學習成果和成就都應和別人分享。

五:成熟穩重必須要有誠信

(1)做不到的事情不要說,說了就努力做到。

(2)虛的口號或標語不要常掛嘴上。

(3)停止一切「不道德」的手段。

(4)耍弄小聰明,要不得!

六:成熟穩重的人要細心

(1)對身邊發生的事情,常思考它們的因果關係。

(2)對做不到位的問題,要發掘它們的根本癥結。

(3)對習以為常的做事方法,要有改進或優化的建議。

(4)做什麼事情都要養成有條不紊和井然有序的習慣。

(5)經常去找幾個別人看不出來的毛病或弊端。

(6)自己要隨時隨地對有所不足的地方補位。

七:成熟穩重的人要敢於擔當

(1)檢討任何過失的時候,先從自身或自己人開始反省。

(2)事情結束後,先審查過錯,再列述功勞。

(3)乙個計畫,要統籌全域性,規劃未來。

(4)勇於承擔責任所造成的損失。

八:成熟穩重的人要沉穩

1、不要隨便顯露你的情緒。

2、不要逢人就訴說你的困難和遭遇。

3、在徵詢別人的意見之前,自己先思考,但不要先講。

4、不要一有機會就嘮叨你的不滿。

5、重要的決定盡量有別人商量,最好隔一天再發布。

6、講話不要有任何的慌張,走路也是。

7、自信是好,但是別忽略任何人的想法。

8、人無高低,不要一副拽拽的樣子,對人對事,別忘了禮貌。

3樓:zyc丶勇

做點有用的! 讓她有安全感! 切記,別小家子氣

4樓:

那正明你的處事方面有待改進

5樓:林林

平和,睿智,有擔當.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讓女生感覺成熟

7樓:冷櫃貨架製造廠

我的答案不一定確切,希望大家原諒!

8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話,多做事bai

,走路沉穩,說話有深du度,行為不

zhi跳脫,表情不輕浮dao,真誠正直理智。我認為回男人最答

有魅力的時候是他深情的望著你的時候,最有男人味的時候是他把乙個個棘手的問題合理合適的解決掉的時候。要做到這些,需要努力。努力吧,小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利科學家在

特殊性

年首次系統地得出了瑪

卡乾根中的瑪卡化學組成成份蛋白版質含量為以上,的碳權

情延時昏水化合物的纖維,內含豐富的鋅謎加鈣鐵鈦銣鉀鈉銅錳鎂鍶磷碘等礦物質,並含有維生

㎜素,脂肪含量不高但其中多

㎞為不飽和脂肪酸,亞油酸和亞麻酸的含量達以上,天然活性成份包㏕括生物鹼芥子油苷及其分解產物異硫氰酸苄酯甾醇多酚類物質等。年,美國科學家發現了瑪卡中含有兩類新的植物活性成份,瑪卡醯胺和瑪卡稀,並確定這兩種物質對平衡人體荷爾蒙分泌有

10樓:躍動快捷

關注工zhonghao

aixiaojiejiebaida 可以快速幫助你解決穿衣百搭問題,我沒事就看看偶爾問問穿什麼,還有很多贈送,衣服福利之類的,挺好的

怎樣才讓女友覺得你很成熟呢?

11樓:無限出品

先是你自己的性格,遇事要冷靜,能最好的解決,特別是在女友面前。 然後是嗓音能感覺渾厚而且圓潤,這樣讓人感覺很舒服。 還有就是別在女友面前撒嬌,太幼稚了。

12樓:寶寶

該說話的時候說,不要多說講重點,不要多餘的表情;動作舉止適可而止,不要太誇張;穿著不要太幼稚,這些都是表面的。但看上去讓人就覺得比較成熟,想讓自己都認為自己成熟那就注意自己的思想了。其實這些東西都是在生活中慢慢積累起來的,多一點生活閱歷,多一點生活經驗,理智的看待事物。

外表上的成熟只能靠穿衣打扮,內在的成熟需要時間的磨練,經歷過才會懂得,就算你沒有經歷過,也可以在長輩們身上學習人生道理。很多關於做人處世的書籍值得一看,你花點時間在書本上。在職場上,要改變在學生時代的那些驕氣和不好習慣,工作上要做個認真負責,有擔當做事的人。

在生活中,自己的經歷就是最好的素材讓自己成熟,就算長輩如何教導自己,當自己真正面對問題的時候,才會深刻領會到個中人生道理。人生的態度、價值觀也會慢慢改變,思想也會成熟。成熟的人,會多方面多角度去思考和分析自己的路

怎麼讓自己成熟?如何讓自己成熟?

乙個女人真正的成熟,從這四個失去開始。變成熟最快的方法,但請謹慎嘗試。最痛苦的辦法 失業加失戀。最完美的辦法 邊吃虧邊看書邊思考。1 保持謙虛謹慎。2 踏實做人。3 善於反思。4 不背後議論人。5 謹言慎行。6 舉止大方。如何讓自己成熟?怎樣才能讓自己成熟 1 保持謙虛謹慎。2 踏實做人。3 善於反...

如何讓自己成熟些,如何讓自己成熟?

讓自己變得成熟方法如下 1 少說話。努力做乙個少說的人,整天的嘰嘰喳喳的,吵吵鬧鬧,那是孩子,見人就說話,什麼話都說那是幼稚,要懂得禍從口出,言多必失的道理。2 少貪玩。想長大想成熟就每天告誡自己少玩遊戲,那會浪費自己很多的時間。3 少抱怨。要想成熟就少抱怨,別抱怨命運的不公,抱怨是懦夫的表現,是心...

如何讓自己更加自信,怎樣讓自己變得成熟自信?

您好!下面是從網上搜尋到的資訊,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其方法很多,需要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予以選擇和實施。常用的方法有 1 給自己以積極的暗示 乙個人如果總想著自己不行,總是給自己這種消極的暗示,就會陷入到惡性迴圈的怪圈中,這時如果用 我能行 代替 我不行 來規勸 激勵自己,就會打破惡性迴圈中的一環,並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