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許下承諾誓言才會讓女朋友覺得你是真的對她

時間 2021-09-19 19:09:29

1樓:匿名使用者

別輕易許下承諾,因為承諾會帶給人甜蜜,但也能帶給人傷害,所以做不到就不要許下承諾,但是,你可以用實際行動告訴她。讓她知道你是真心對她

2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發誓,砍下乙個小手指,讓她感受到你的心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嘴上說的都會變卦,還是用實際行動吧,

4樓:

諾言都是說說而已,用實際行動告訴她

5樓:超級瑪麗

不是說說而已,還要靠行動,多關心她,能幫就幫,她有困難你別走開,勇敢的去幫她,讓她看到你是乙個堅強、勇敢、溫柔的好男兒。

6樓:消失的巷子

別輕易許,努力做好就行,做好了再告訴她,畢竟承諾誓言是虛的,只有努力才是真的

7樓:唐小賤

承諾永遠只是嘴上說的,要讓她知道你是真的對她,應該用行動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許下諾言,你記住自己要好好對她,從每天的小事開始,點點滴滴,這才是愛情的感動

9樓:卑微仙女娜

太美的承諾都是因為太年輕,,,不要隨便許下承諾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就這樣你做的好不好都會說你不重視她

11樓:

那就要真心地許下承諾

12樓:彼岸玥殤

用自己的行動去證明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對她是不要承若和誓言這些沒用的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承諾更像是一種約定,在許下的時候,我們都相信是真誠的。如果以行動表示,可以超前預定未來10年的roseplans玫瑰,在每年某一天送給她,以一束玫瑰印證時間,讓時間說出「我愛你」

怎麼做才能讓女朋友覺得你真的愛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孩都希望男朋友這樣對她~愛護她

1.向新朋友介紹女友時,請摟著她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點。 2.

在街上遇見美女凝視時間不超過5秒,並迅速指出那位美女與她相比較的美中不足。 3.如果她做錯了事,心裡已經很難過,請主動承擔起你應該甚至不應該承擔的責任吧。

5.她可以欺負你,但你絕對不可以欺負她,因為她雖然欺負你,但是每次有什麼好東西,她第乙個想到的就是你! 6.

要是她朝你哭,你要不厭其煩地哄她,直到她破涕為笑! 7.把她的**帖到錢包,手機……一切經常看到的地方。

8.離開她絕對不超過十天以上 9每天給她發一條簡訊,未必都是「我愛你」,但一定要表達出這個意思。最好是晚上估摸著她關機睡覺後再發過去,這樣,每天清晨一開機,她便能讀到你的良苦用心,心裡定像吃了蜜。

永遠也不要以為甜言蜜語多餘,女人是最缺乏安全感的動物,直接的言語,是最能讓她獲得安全感的資訊。

10.不時給她買一些小禮物,同時可以附上你的心意表白。比如,你可以買一條絨毛狗送給她,對她說:「我就像小狗一樣,永遠忠誠地守衛著你!

」或者送乙個漂亮的洋娃娃,在她耳邊輕輕說:「我希望以後我們的寶寶就這麼可愛。」她的心肯定會一點點變得柔軟。

當她的床上桌上擺滿了你送她的各種小禮物時,她不想你都不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很簡單的回答,愛是做的,不是說的,愛是努力去做,而不是簡單去敷衍的,愛是盡全力去做,而不是偶爾的為之 即便累的馬上要死掉,也要記住,你有她的,你是幸福的,因為你在為她的幸福而努力,你在為她的幸福而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有這份心,那並不是說就可以的,要讓她相信你,就要做讓她相信的事,讓她信賴你,祝福你!!

該發表個什麼樣的說說,來表達我對女朋友的愛是真的,還會讓她感動的

18樓:留心

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以我之姓,管你之名

19樓:手機使用者

不說有多麼動聽

但要是發自肺腑之言

怎麼向女生許承諾??

20樓:oo寶貝欣兒

承諾? 許下噠承諾就copy

是欠下地債

等你做不到你的承諾的時候 她就會傷心失望

勸你 還是說你能做到的承諾啵`

--------┈--の。-┈

-.五隻⒏過是個駭孒﹌

承擔不起愛的傷痛/...。

--┈-┈-┈--┈-┈-┈--

21樓:街亭

不要幹承諾這種傻事了同學,辦得到的自然就辦得到,行動會說明,承諾最後沒兌現的話,你就等著當罪人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食指,中指,無名指伸出

23樓:匿名使用者

許諾沒意思啊,現在沒人信這些了,如果那女生是小女生型別還可以嘗試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我愛你永恆的那些話羅

怎麼樣能讓女朋友覺得我愛他,怎麼讓女朋友覺得我愛他

休哥 心,用心就會感動對方 談談我自己,熱戀過程時,我會早上醒來腦海裡就想著一件事,今天怎麼安排,怎麼見到她,因為那時已經上班,所以還要思考這個問題,以什麼樣的面貌見她,以什麼樣的小浪漫,小禮物帶給她.自己的愛情需要用自己的方式去演繹,我相信無論你做什麼,只要你讓對方感覺到你對她的好,她一定能感覺到...

怎樣讓男朋友不這麼無聊,怎樣才能讓男朋友覺得和自己在一起不無聊

紅豆愛阿翁 如果你對他束縛的太多,他會累的,或許現在還會聽你的,但遲早會離開你的,真的,如果你愛他,就給他適當的空間,愛也包含了尊重與信任,乙份沒有信任的愛情能持久嗎?他要是變心,你能防的了嗎?還不如防守呢,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還他自由吧,這樣的愛才是真正的愛。 一句話 只要主動...

如何讓女朋友對我再次有感覺,怎樣做讓女朋友重新對我有感覺

要從朋友來開始了,不要她對你死心塌地,你平時可以跟她聊天,別過於頻繁.距離產生美.細心瞭解她內心想法,給她需要的溫暖.陪伴她,象親人般,讓她可能以後會依賴你. 時移世易 學生時代不用關注柴米油鹽,當然是愛情至上,出了社會,她需要的就是一個能在事業上對她有所幫助的人,可惜這點卻是你不具備的。不要責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