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閱女無數的男友是怎樣的體驗,乙個戀愛經驗豐富,閱女人無數的人男人 需要什麼樣的女人

時間 2021-09-19 19:08:29

1樓:尹朶月

我會覺得是不太好的體驗,畢竟沒有人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跟很多女性有過親密的關係,人之常情。

2樓:獨身女王

我感覺會很沒有安全感,或者說很不開心,因為這樣讓我感覺這個男生是很不靠譜,而且就是沒有那麼負責任,會讓我感覺他不愛我,會很難受。

3樓:小皓粉絲團

有乙個閱女無數的男友是一種不好的體驗。因為他接觸女生機會多,我會覺得很沒有安全感,會讓我感覺到他不在乎我。

4樓:小知29117峙膠

我覺得有個閱女無數的男朋友,可能我並不會特別的開心,因為這說明他和許多女生的關係都特別好,這會讓我覺得吃醋。

5樓:名

沒當想到他閱女無數,談過很多女朋友,就會覺得很不開心,覺得自己不是他的唯一,好的是他情商很高,對自己也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閱女無數的男朋友,我可能會比較省心,他可能就不會那麼的直男,對我的一些想法什麼的,他都會比較了解,在我穿衣打扮和買化妝品上說不定他還可以給我很好的建議。

7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的沒有安全感,因為男友閱女無數說明他特別擅長與女孩子交流,而且他還比較花心,所以跟這樣的男朋友在一起會比較沒安全感。

8樓:回憶

會很沒有安全感,而且有時候也會自卑自我懷疑,因為他閱女無數,自己也不確定會不會他見異思遷,而且也怕自己不如其他女生。

乙個戀愛經驗豐富,閱女人無數的人男人.需要什麼樣的女人

9樓:海之聲蘇州店

越是這樣的女人到最後越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更想要霸氣可以降住他的女人!

11樓:青丘蘇淺禾

需要乙個喜歡你的女人

如何判斷乙個男人閱女無數?

12樓:可靠的羊毛妹妹

可以從很多方面bai判斷 第一 從聊du天zhi看如果

聊天很會找話題 很幽默dao很會逗你開心專 老手 第二 從約會看 如果約會很懂屬女生喜歡什麼 買的東西都恰到好處 給你感覺很溫柔很紳士 老手 第三 從床上看 這個不用說了 老手一看就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知道女人是否閱男無數?從這幾個方面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是bai乙個邏輯學名詞du,是對思維物件是否存在、是zhi否具有某種屬dao性以及事物之間是否具有某版

種關係的肯定或否定。權也可作動詞。男人同女人相對,從生理學上講,具有xy染色體的人就是男人。

在生理、心理上具有區別於女人的特徵。如具有男性生殖系統,具有男人的氣質和陽剛之美。從動物學上講,男人即為雄性的人類。

越閱女無數的人會越裝作沒有經驗。因為閱的動力是去觀察女生,觀察她的發展,所以每次都會以最簡單的姿態去迎接女生,然後觀察反應。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輕鬆應付各種性格的女人,深得女人心

乙個心機深 涉世深 閱人無數 閱場面無數的男人容易愛上鍾情哪類女人?

16樓:強哥的自強不息

其實很多人喜歡的型別並不是和自己一模一樣或者是極其相似的。而是說和自己是互補,或者是和自己在一定程度上具有不同的性格和特點。所以一般的人來說都比較喜歡長得漂亮,學歷高。

有知識,有文化,有涵養,有身材,有氣質的女生。所以你描述的這類人,他可能喜歡的是乙個比較單純,但是確實有思想有深度。有文化和長得漂亮身材好的女人。

17樓:tmms三三

網友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覺得像你形容的這種男人可能會比較喜歡單純一點的女孩子,因為單純的女孩子會,讓他感覺生活充滿新鮮感會給他的生活帶來不一樣的變化。

有宅女老婆是怎樣的體驗,有乙個宅女老婆是怎樣的體驗?

我覺得這樣挺好的呀,可以在家幹好多事情,不用擔心她出去旅遊花錢了,還有就還是還可以在家多陪陪自己。就是想讓老婆陪我出去走走,她都能以各種理由拒絕你,又好氣又好笑。喜歡宅家裡自娛自樂,無意之中省了一大筆逛街買衣服買化妝品的錢。有個宅女老婆覺得還是挺不錯的,宅在家沒事做的時候還可以打掃打掃衛生,學習做飯...

有個理工科學霸男友是怎樣的體驗,有個學霸理工男做男友是怎樣的體驗?

知道大人天蠍 如果有個理工科學霸男友,我想說的是,那一定是一個不一樣的浪漫愛情吧。都說理科男比較木訥,比較呆板,不如文科男懂得製造驚喜,會浪漫。其實這觀點也不正確哦。只能說各有各的優點吧。就看哪一款是屬於自己的。不知道你們是否看過 致青春 裡面的陳孝正就是理科男學霸,而且也確實是比較老實木訥的那種。...

7有乙個清華男友是種怎樣的0體驗0?

乙個清華的男友是一種超級爽的體驗,因為感覺自己非常的優秀,可以做他的女朋友。我的男朋友就是清華的,說實話,我雖然會因為他感到很驕傲,但是也會因為他太優秀了,而感到自卑。每次期末考試,他都會給我講高數題,會讓我覺得特別有安全感。感覺還蠻好的,之前英語考四級的時候都是他幫我補習的,給我划重點,我高數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