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男的是情竇初開還是閱人無數

時間 2021-09-19 19:08:29

1樓:影視劇透社

我覺得重點就一個,看他會不會“撩”。有句話叫做,騙你的總比愛你的人嘴甜就是這個道理。

先說情竇初開或者戀愛經驗比較少的,而且他如果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的話,他應該很不會哄人哄你也總是哄不到點子上。因為他們沒怎麼戀愛過,女生的小心思和偶爾鬧脾氣他們不會懂,比如說可能女朋友生氣了說算了我睡覺去了,他一看時間,才十點,就會很“貼心”的說,今天這麼早啊,那你睡吧,晚安麼麼噠。然後女生就心態**了。

他們分不清女生到底是鬧小脾氣傲嬌一下還是真生氣,甚至看不出女生是生氣了。

再就是經常說錯話惹女生生氣,排除實在是情商太低的因素,發生事情的時候他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吵架了抱住哄一鬨可能就能好,他們會手足無措,不知道自己抱一抱會不會被女生推開或者女生會更生氣,抓不準女生的心理活動,有時候女孩子害羞或者傲嬌了,會給男生一些暗示動作讓男生主動一些,比如說想一起出去看電影或者想麼麼噠之類的,但是情竇初開的男孩子根本不懂女生什麼意思,甚至會覺得自己好像被拒絕了。而且他們摸不透女生的脾氣,很有可能對性格文靜或者潑辣的女生用的相處方式是一樣的。

並不是說閱人無數的男生就一定不好,但是通常經歷過很多戀愛和情感糾葛的男生才會在這些小事中慢慢成長和成熟,慢慢更加了解女生的想法,做的更好,無論是情竇初開還是閱人無數,能夠安安穩穩陪你走下去,真心喜歡你的男人就夠了。但是我總是覺得……好像閱人無數的高情商男人更容易渣妹子?

2樓:墨懌

我覺得很好分吧。一個男孩子情竇初開,往往沒有和女生交往的經驗,通常對話時說話會比較耿直。而閱人無數的男孩子則比較會控場,往往比較懂得照顧女孩子的感受。

情竇初開的男孩子,一下子就讓我想到《一起同過窗》的畢十三。一般這種男孩子和女孩子的交流經驗比較少,並且也不太懂得女孩子會比較介意的點,所以他們說話會比較直白。甚至能在有時候說話過於直白,讓女孩子心生芥蒂。

並且,如果他們惹女生生氣,會手足無措吧,根本不太懂的哄女孩的套路。

而閱人無數的男孩子就不得不讓我想到了同劇中的任逸帆。覺得閱人無數的男孩子有一個普遍的共性就是比較“油膩”。他們往往說話反應比較快,腦袋比較靈活。

懂得女生介意的事情和哄女生的套路。但是,閱人無數的男孩子通常張口就能把妹,所以往往會給人不走心的感覺。在有時候想要引起女孩子注意的時候,甚至會讓人覺得很多做法過於熱情,因此讓人感覺十分油膩。

但是,這個男孩子本身是情竇初開或者是閱人無數。但是如果在這份感情裡,他很認真,並且真心的對女孩子好。我想都是值得託付的人啊。

感情中,重要的並不是雙方的過往,我想最重要的就是此時此刻他的真心。如果一個人真心付出,那麼他的態度肯定非常真誠,不是麼?

3樓:東油人人大使

不要以為閨蜜跟你關係好,然後不能這個樣子,這位大姐,千萬別太自信,要不人家怎麼說,防火防盜防閨蜜,閨蜜間的友誼可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牢靠。

總之就是一句話:找個靠譜的男性朋友來鑑定,一下子就齊活了。

4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兩個人在一起信任最重要。他跟你在一起很真誠,可能她的殷勤讓你覺得她本人似乎好像閱人無數。是否你也算是其中的一個?所以這段感情有點迷茫。

可是誰又敢確定自己真是情竇初開呢?有的人性格就是比較內向,所以不善於表達。見到女孩子會臉紅,但是誰沒有愛過呢?

只要他真心的對你,我覺得這份情感,就值得你好好去珍惜。那我們首先要觀察一下他,對我們的這份誠意,是否對我們感情專一。

不管是閱人無數,還是情竇初開,是我們喜歡的型別,我們就一定會為她動心。所以有些人可能過去並不是一個很專情的人。但是為了你,她變得很專情。

有的人以前可能很木納。但是遇到你以後已經喜歡浪漫了。所以一個人會改變。

為了你,他會心動。相信自己的感覺,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吧!

如何判斷一個男人閱女無數?

5樓:可靠的羊毛妹妹

可以從很多方面bai判斷 第一 從聊du天zhi看如果

聊天很會找話題 很幽默dao很會逗你開心專 老手 第二 從約會看 如果約會很懂屬女生喜歡什麼 買的東西都恰到好處 給你感覺很溫柔很紳士 老手 第三 從床上看 這個不用說了 老手一看就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知道女人是否閱男無數?從這幾個方面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是bai一個邏輯學名詞du,是對思維物件是否存在、是zhi否具有某種屬dao性以及事物之間是否具有某版

種關係的肯定或否定。權也可作動詞。男人同女人相對,從生理學上講,具有xy染色體的人就是男人。

在生理、心理上具有區別於女人的特徵。如具有男性生殖系統,具有男人的氣質和陽剛之美。從動物學上講,男人即為雄性的人類。

越閱女無數的人會越裝作沒有經驗。因為閱的動力是去觀察女生,觀察她的發展,所以每次都會以最簡單的姿態去迎接女生,然後觀察反應。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輕鬆應付各種性格的女人,深得女人心

一個情竇初開的男生是什麼樣子

9樓:來自觀象臺親切的四葉草

內心深處每時每刻都在想著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希望時時刻刻都陪著她,見不到的時候老想見到,見到了即便什麼也不說心裡都是美滋滋的。

10樓:無耳魚

很害羞,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就臉紅,不敢說話。

和男人相處,要義就是:若他情竇初開,你就寬衣解帶;若他閱人無數,你就灶邊爐臺。 什麼意思??

11樓:_淺笑似晴天

若是男人情感經驗沒你豐富,你就開導他引領他,風情萬種的女子。若是他情感經驗比你豐富,你就做個安穩的女子。

實際就是吸引力的問題,如果那個男人沒談過幾次戀愛,他自然會對風情萬種經驗豐富的女人感興趣,這種女人對他來說更神祕更刺激,而不是跟他一樣什麼都不知道的單純女生。

如果那個男人的前女友多得比山高,那麼他已經什麼都經歷過了,什麼風風雨雨他都闖過,自然而然想要一個安穩的家,安穩的妻子,而不是和他一樣浪蕩的女人。一個流浪的風情男人,對他來說最有吸引力的就是一個可以安心停靠的港灣,面對一個單純的女子,他也更有信心展現自己的男人魅力。試想如果那個女人同樣經歷豐富,男人耍的調情把戲女人又怎會上當呢?

自然就沒了樂趣。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他什麼都不懂,你給了他你的身體,他會很珍惜你,因為他覺得你給了他你最寶貴的東西,而閱人無數就是說,什麼樣的女人他都見過了,所以他清楚哪種女人適合過一輩子,就是上的廳堂入的女人

13樓:手機使用者

這段話真的很好,寫出了一個風塵女子的生活,男孩愛上她,她可以陪伴他,如果是一個男人閱女無數,女子只能在灶邊而不在床邊了!真的飽含深意啊,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就是說,他如果是個處男你就要風情萬種的引導他,如果他是老司機,那麼你就挽起髮髻為他做一飯一湯

15樓:荒涼如歌

單純的你就勾引他 經歷豐富的你就踏踏實實照顧他就行了

和男生相處:若他情竇初開,你就寬衣解帶;若他閱人無數,你就灶邊爐臺。這句話怎麼理解

16樓:吃屁長大的小孩

如果你男票是個木頭,需要你滿滿引導一步一步才能**

要你男票屬風流人物、**次數無數,就得平凡過日子,柴米油鹽

17樓:匿名使用者

若她涉世未深,就帶她看盡人間繁華; 若她心已滄桑,就帶她坐旋轉木馬

18樓:懂故事的小狐狸

如果他保守老實你就慢慢引導,如果他身經百戰你就裝作純**不經事是

若他情竇出開,你就寬衣解帶;若他閱人無數,你就灶邊爐臺。"

19樓:撒邪

若她涉世未深,就帶她看盡人間繁華; 若她心已滄桑,就帶她坐旋轉木馬

20樓:南天離殤

還有一句,若他情竇初開,若她涉世未深,那就頭破血流,

若他閱人無數,若她心已滄桑,嘿!絕配

如何分辨出鼻子裡流的是鼻涕還是腦脊液

哈雷 你提出的問題是個挺專業的問題,說實在話應該去正規醫院認真檢查才能決定是否是腦脊液鼻漏。我只能在此簡單點一點。1,首先什麼是腦脊液鼻漏 當顱腦受到外傷時,由於顱底骨板極薄,且與硬腦膜緊密相連,若靠近鼻腔的骨板與硬腦膜同時破裂,使顱 鼻之間有直接交通,致使腦脊液自鼻內漏出,則導致腦脊液鼻漏。2,腦...

怎麼分辨自己是感性的還是理性的,如何判斷自己是感性的人還是理性的人?

這個其實比較難,感性的話就是受感情和情緒支配的比較嚴重,如果是理性的話就是很冷靜 很理智的考慮問題,這時心中應該是很平靜的,沒有說是想想感情或之類的。另外人在白天的話,理性強,晚上尤其是一個人的時候感性強。心中不帶任何情緒,非常平靜的思考問題的話這個肯定是理性的! 未起之風 挺簡單的,當你遇到一個突...

如何鑑別青玉石,怎樣分辨青玉石是人造的還是天然的

1,看光澤和亮度青玉的質地非常細緻,手感也很溫潤,光澤是柔和的。將一件玉器放在手中掂掂是否有沉重感,再看看這件青玉的光澤是否是蠟質光澤,裡面有沒有氣泡。用手感覺一下是否有溫潤的感覺。2,觀察和田青玉的紋路,青玉仍然含有少量雜質,內部紋路清晰,有一定的石紋可供辨認,而假青玉的紋路如同畫上去一般,毫無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