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人是男還是女,世界上的第一個人是男還是女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常大大璐

其實如果仔細思考的話,是應該能夠判斷出世界上第一個人是男性,因為在人類沒有產生之前,或者說猿猴沒有產生人類意識之前,都是由男性的猿猴在外進行狩獵,他們能夠接受到更多的外面的世界,在不斷狩獵和鍛鍊學習中,他們逐漸產生了更高的智慧,比如說他們學會如何攀爬,如何利用木頭來製作狩獵的工具,如何能夠更快的逮到獵物。在不斷的學習和思考中,他們逐漸產生了更高的智慧。

這種進化的結果目前在人類身上也沒有完全消失,例如男性在工作的時候更容易集中注意力他們更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更高的職位和彙報,大部分的女性卻很少想要得到更高的職位,他們只想要一個穩定並且靈活的職位。

2樓:夢在江南水鄉

無從考證。但從遺傳的角度去推理,應該是個女性。你會問沒有雄性如何受孕產生下一代的,現代的一群人在研究深海生物的時候,發現有些海洋生物是可自身發生細胞的**而產生下一代的。

3樓:梧桐不無童

那要看原始人是先進化成男還是女,應該是同時存在,不然人類是怎麼來的

4樓:杞星淵

是女性,如果是男性,世界上,就不會有這麼多人!

5樓:失夜

世界上沒有第一個人!只有第一個猿!

6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吧?沒有男女之分,有公母之分

世界上的第一個人是怎麼來的?

7樓:知識青年

理論上將人類起源過程分為三大階段:古猿階段;亦人亦猿階段;能製造工具的人的階段。後階段包括猿人和智人兩大時期;它們又分為早期和晚期兩個階段。

1、第一個說法"捏土造人":中國神話故事中一直流傳女媧"捏土造人"的神話故事;埃及神化故事中則流傳著鹿面神哈奴姆在陶器場創造了人類,隨後女神赫脫賦予了泥人生命以及靈魂,泥人也成了一個個鮮活的生命體;古希臘又流傳是普羅米修斯神用泥土創造了人類,隨後雅典娜吹口氣將這些泥人全部變成了有著生命及靈魂的生命體。

2、第二個說法"達爾文進化論":達爾文進化論是英國生物學家達爾文先生根據生物進化學說,於十九世紀中期所提出的觀點,也是現今世界各國人民最為信服的觀點之一。

達爾文進化論已經有一百多年曆史,直到今天各國科學家也拿不出一個讓人信服的說法,在分子生物學中,人同類人猿細胞核差別及猿細胞無法變**細胞的事實,在胚胎學、剖學等學科中,進化論依然有很多讓人難以信服的解釋。綜上所述,達爾文進化論根本無法解釋人究竟從**來。

3、 第三個說法"外星論":外星論是近幾年提出的說法。外星論的提出讓我們又能從一個嶄新的角度去審視人類起源。

8樓:憂時有傷

在我看,史上不會出現第一個人,只可能出現第一群人。隨著猿人的逐步進化,開始用後肢支撐自己行走,從而解放了自己的前肢,然後繼續發展,直到有一群猿人有了火,並開始吃熟食,這群猿人就開始可以被為人。個人認為,猿人進化到人沒有一個明確的界限,只是有一個過度,在這個過渡中,這個種群既可以被稱為猿人,也可以被稱作人類。

9樓:沒有的小孩

人類都是演變而來的哦。

10樓:堯津過博雅

看看聖經就知道了,世界上的一切第一都是上帝耶和華創造的。

11樓:桐藝何弘

人是慢慢進化來的。沒有人會知道誰是第一個從人猿進化為人的人,即使是最聰明的科學家。靈魂這東西也不好說。思維就是靈魂。思維是神經系統一系列生化反應產生的。

12樓:類辭相溫綸

這個問題很深奧,具體可以參照

的回答哦。呵呵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有多高,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有多高?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 沃德洛,1940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2.72公尺,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2.74公尺。世界上 真正的 無病理原因的 巨人是安格斯 麥卡斯基爾,當他1863年在加拿大去世時,身高為2.36公尺。美國目前最高的人是馬努特 博爾,身高為2.31公尺,他1962年生...

誰是世界上最醜的人,世界上最醜的人是哪個?

心地惡毒的人最醜陋。沒有最醜的,只有更醜的。世界上最醜的人是哪個?這不好說.也沒有統計過誰最醜.表面醜,只要內心不醜行了.世界上最醜的人是誰 世界上最難看最噁心最不要臉的人 吳志濤 此時此刻這世界上最醜的人就是我,因為此刻我正站在冰清玉潔,玉樹臨風,貌勝潘安,迷倒芙蓉,帥暈鳳姐的樓主前面 看到你的答...

世界上最壞的人是誰,中國最壞的人是誰?世界上最壞的你是誰?

注 一的妙筆和紳 在大清王朝的歷史上,清高宗乾隆是一代英明君主,大 和紳是一個奸佞小人。以乾隆之英明卻寵幸劣跡斑斑的和紳長達二十餘年,是君臣相得,還是別有隱情?是乾隆看錯了和紳,還是和紳鑽了乾隆的空子?歷來眾說紛紜,莫衷一是,真是千古奇謎。近日夜晚無 事,閒讀 乾隆原典 和 和紳傳 細加研磨,漸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