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我不夠成熟

時間 2022-12-25 18: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咋這麼大就有女友了呢 我覺得你的命裡應該到25才會成熟起來,你還需要孤獨的闖蕩至少5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出這些牢騷的時間去改變自己就好了:)

學著去撐起自己的事業吧。

如果你還在學校的話 就努力學習 開始為了以後的生活打算。

如果你已經上班了 那麼太好了 你就該非常努力的工作了有的時候 女孩不一定要你時時都有主見 但是在一些關鍵時刻 需要作出大的決定時 你必須要拿出男人的主見了 她畢竟是希望依靠你的 生活的方向、家庭的未來……這些都需要你去帶領。

不過20歲確實還不算大 現在的人 20歲還像個孩子很正常 但是也確實是該開始為了自己的未來著想的時候了 看看你們將來結婚時 要車要房 你該怎麼處理呢?

你要是知道自己該幹什麼 自然就會想辦法去控制自己。

3樓:沵芣湜彵

這也不是你的錯啊。

只是你的心裡還不夠成熟。

這很正常。既然你意識到了這一點。

那你就想辦法改掉啊。

有時候幼稚也不一定就是壞的。

很可愛啊。別想太多啦。

平常心就好了。

4樓:俎成雙

你該開始改變你自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最好是到工廠去工作一下,不要抱著玩的心理去做,要用心去感受身邊的工人的生活,那麼你會很成熟了。

6樓:網友

失戀吧 失戀了就能成熟起來了 人都是這麼過來的 你這個樣子 即使能在談幾年 但是有乙個比你優秀的男的追你女朋友 對她好照顧她愛護她體貼她 給她安全感 你說到時候你女朋友會選誰呢?是選要照顧你 愛護你 體貼你呢 還是選被照顧被體貼 被愛護呢 你自己考慮下 不成熟會毀掉這段感情的。

7樓:沙柳樹

古話說:男人三十而立,意思說到了三十才算成熟,你還早呢。

8樓:網友

你應該試著去了解女友是怎麼想的,然後漸漸的的去改變你能改變的,像脾氣那些是注定了的,不要為了改變而使自己變的很壓抑!

女友說我不夠成熟,然後說不合適就分手了

偉偉 你確實不夠成熟,在你看來你的確很愛她,關心她,但是在她看來,過分的關心讓她接受不了,還有就是你的態度,應該大度一點,畢竟你是男人 你朋友以前的陰影,沒有完全消除,或許你是走了她前男友,讓她傷心的路,她以前也許是這個原因分手的,所以她很失望 也許那天晚上它根本不是在單位,或者出去玩或者約會去了,...

怎麼學會成熟,別人老是說我不夠成熟

阿迪 有選擇的輕視異性 能夠有選擇的 輕視 異性,不把沒修養的異性當回事,這是成熟的標誌,所以把它放在第一條,因為它是人生邁向成熟的第一步。能夠不把異性當回事,這對於人們 尤其對於青少年來說,是困難的,唯其難,所以它才成為一種成熟的象徵。這裡說 輕視異性 不是指性別歧視,它既指男人不要把女人當回事,...

女朋友說我不夠成熟,不會保護她,照顧她

我就俗人一個 愛情這個東西,本來就是兩情相悅的事情,怎麼可以照著書本的死框框呢!不夠成熟,那你就自己分析自己本身的問題,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開始,重新塑造一個自我。我覺得,一個男人要有的是 責任心,愛心,上進心。這3點是最基本的出發點,從而在日常的生活中,鍛鍊自己。保護她,照顧她,這是因為你沒有給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