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不夠成熟,內心也不夠成熟,怎樣才可以讓自己成熟些呢,不管外表還是內心

時間 2021-05-05 15:03:2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你應該放下你的敏感,雖然敏感這東西不是說放下就放下,但是你需要讓自己顯得不那麼在乎。需要在心裡暗示自己,不在意不在意。

還有我覺得你需要誇獎。我以前也是個不太自信的人。有乙個暑假,每天被別人誇獎,真的自己也覺得其實挺不錯的。

就像你做什麼事的時候,你可以在心裡跟自己說「你可以」。事情做成功了,你可以告訴自己「你很棒」。就算做砸了,你可以跟自己說「再一遍肯定不會這樣」。

舉個我自己的例子,有時候我把事情做的有點糟糕,我就在心裡暗示自己「我這麼可愛的乙個小姑娘,別人肯定不會責難我的」雖然從事實來說,我不是乙個長得可愛的妹子,但是我一直這麼盲目地激勵自己,這樣我就不怕自己做錯事,起碼,在我做錯的時候,我不會使勁地責難自己。

還有,和別人交流其實沒有什麼難得,你要知道,別人和你說話的時候,比較期待看見你直視對方的與人交流,說錯話沒事,最怕的就是不敢說,這樣,你連修正自己的機會都沒有。知道自己的缺點就要迎難而上,逃避不是解決辦法。

以上,希望你可以學著自我改變,走出第一步,你會發現,其實也就這樣!

2樓:

全面注意 稍微穩重一些,不要穿有**圖案的衣服, 說話不要一邊做手勢 不要吃零食,遇到麻煩不要急,也不要多哭見了人不要瘋瘋癲癲的跑過去 要30度微笑 不要懶床 走路挺直點,

3樓:

成不成熟主要是看內心,內心是可以影響面貌的,經歷的事多了,自然就會成熟的。話說回來,為什麼要成熟?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要有自信 然後你要不斷的暗示自己你是乙個有擔當夠成熟的人 表面上呢要學著說一些檯面話別口無遮攔 讓人看起來你夠穩重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比你大的人玩,學會他們身上優點,看看別人怎麼為人處事。時間長了你就成熟了

6樓:打醬油放過我

經歷多了自然就成熟了,發現自己的不成熟是通往成熟的開始。勇敢的做你自己不用去模仿別人,真實的評價自己,會慢慢遠離你不喜歡的那個不成熟自己的!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成熟,就是什麼都知道,但不一定把它表現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話,在說話之前先想想。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你感覺穩重的模仿

外表成熟能證明內心也是成熟的嗎?

10樓:叮個隆冬波

不能,有些人外表雖然成熟,單內心卻是很幼稚,這跟他生長的環境有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啥關係,外表只是外表,不能體現內心,乙個人內心的成熟程度,經過接觸才能看出來

今年我已經23歲了,雖然外表似乎很成熟,可是我的內心還是很不成熟 比如對感情,工作什麼的,往往做事很不

12樓:手機使用者

嘻嘻,乖乖我只是平時說說而已也!!你看嘛!!你成熟了,我又喜歡可愛了哦!!嘻嘻,我的乖乖,走自己的路線,讓我去說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別人的話,說得再好,那也不能改變你的,更不能使你成熟的,

其實你說的這種情況,跟我有點相信,我想,樓主應該是個女生吧?我比你大一歲,也是,外表成熟**,但是內心卻很單純善良,感情被別人騙過,現在都不敢相信別人了,其實我在這裡要說,不管是工作,還是感情,又或者生活,都是乙個漸進的過程,只有通過一點一滴的積累,才可以變得成熟。

這段話很普實,也許幫不了樓主實質的忙,但我希望樓主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更快的成熟起來,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和你一樣好鬱悶

15樓:qq飛qq車

你是不是很不想長大,你可能患上了《彼得.潘綜合症》

內心不夠強大嗎,內心不夠強大怎麼辦?

1 這主要是面對比你強悍的人沒有自信,覺得無法戰勝它。要改變這種狀況,只能是建立自信,克服自卑心理,首先要提高自我期望,善於發現自己的長處,學會自我肯定。經常對著鏡子練習微笑,鍛鍊自己內心的強大,每天都要對自己說 我是最棒的。建議經常參加各種聚會,試著主動與陌生人進行交談,交談時要大膽正視對方的眼睛...

怎麼看女朋友內心成不成熟呢,女朋友是外表堅強內心脆弱感覺沒人懂她

五天幾年 你跟你女朋友說,你昨天晚上看到兩個月亮,如果她回答說她也看到兩個月亮,說明她成熟,如果她說真的嗎?或者有疑問,那說明她還很天真 在牛頭山追風箏的單樅茶 她不成熟是她愛你的表現,如果她分分鐘成熟,那你就能明白了。這句話網上有 如此想你 看她做事情會不會多為別人考慮,在意別人的感受 看她平時的...

怎麼追外表柔弱內心強勢的女生,怎麼追外表強悍內心柔弱的女生?

小蜜蜂 首先你得從側面打聽一下她對你什麼感覺,如果有好感才可以表白 如果暫時沒有什麼想法,你需要再等一等。女生沒有主動找你聊天,不代表她不喜歡你,像你說的她表面柔弱,沒準心裡想和你說話又不好意思開口呢。最好能確定她對你到底有沒有感覺,再做表白的準備,不然你會無功而返。 你還是把節奏放慢點,別急著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