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裡,女人是該心軟,還是要心狠呢

時間 2021-05-05 15:03:26

1樓:以情佐酒

人們常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與此相同,女人不夠狠,自然也不夠迷人。

都說女人是情感裡的弱小動物,需要被保護,所以大部分人忽視了女人在情感裡的力量。

如果說,男人對女人是一種強烈的征服欲和掌控欲,那麼女人呢?在感情裡,到底該心狠一點,運籌帷幄,還是該聽之任之?

女人在面對感情的時候,都會經歷傷心難過和幸福美滿,那麼在遭受到失意的時候,你會選擇怎麼做呢?

我想,很多人都在糾結乙個問題,女人在感情裡該心軟,還是心狠?如果你也糾結猶豫,那麼我們便一起討論討論。

娛樂圈新時代女性的代表之一,楊冪,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當年,在聽到她離婚的訊息時,說實話震驚、遺憾和不解,佔據了我的腦海。

原本,我以為大冪冪會因此大受挫折,可沒想到的是,這個女人比我想象的堅強多了。

面對丈夫劉愷威的背叛,其實大冪冪很少做出正面的回答,在實錘之下,她曾經那一句信任顯得非常的蒼白無力。

然而,不管是外界的**還是各方面的嘲諷,大冪冪在面對觀眾的時候,依然保持著她的女神範。

可能在她看來,既然這段感情注定是不會再幸福,那麼離開便是最好的選擇。

而她的心狠,也成就了現在的她,脫離失敗婚姻後,她的事業可謂是一帆風順,甚至愛情似乎也在重新開花結果了。

除了楊冪,張雨綺也是個讓人讚不絕口的女人。狠辣囂張的氣勢,並沒能讓她掉粉,相反,很多女人在看到她的心狠之後紛紛叫好,因為,她活出了大多數女人心目中的樣子。

反觀先前的闞清子,看似她得到了幸福的愛情,可其實卻一次次因為心軟而犯下大錯。

乙個女人一生能有多少青春可以來過?闞清子和紀凌塵相戀多年,她心底其實也明白,紀凌塵對她的感情早已不復當初。

可就是因為她一次次的心軟,造成了最後連麵包都得不到的難過境地。

為什麼闞清子的結局和大冪冪她們不同呢?因為大冪冪足夠心狠,雖然愛情讓她不如意,可她敢愛敢恨,也不會因此而放棄事業上的野心。

可闞清子是乙個付出了所有情感的女人,所以她一次次地心軟,在心底原諒紀凌塵,最後也只能換來一句「你愛過大海,我愛過你。」

所以,在西妹看來,女人在感情裡心狠一點是非常必要的。

心狠的女人敢愛敢恨,不會讓不值得的感情影響自己一生

我想,很多人在剛剛觸碰愛情的時候,都抱著乙個想法,認為愛情這件事不會傷及根本,觸碰之後,就算有不如意也不會讓自己難堪。

可女人只有經歷過才會明白,愛情真的會讓人傷心欲絕,如果你不能夠做到快刀斬亂麻,讓乙份悲傷的感情持續影響你的生活,那麼你只會越來越糟糕。

因為,女人都有乙個通病,那個傷害自己的人明明就在眼前,也止不住想要靠近的心。但若是你能夠做到心狠,敢愛敢恨,那麼這段感情再悲傷也不會把你影響地徹底。

心軟的女人注定會一直吃愛情的苦,甚至得不到男人的重視

不知道你有過這樣的經歷嗎?明明這個男人已經對自己做了十惡不赦的事情,讓自己傷心欲絕,可面對他的道歉,自己還是會立馬就接受,假裝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

可想而知,在這樣的愛情之下,不管你是乙個多麼堅強的女人,都會變得越來越糟糕。

感情有時候就是這樣,一旦你心軟,那你的伴侶就不會再給你過多的尊重。相反,他只會變本加厲地欺負你,所以心軟是萬萬不可的。

在感情裡心狠的女人,往往事業都非常成功

你以為那些女強人是怎麼來的?讓你好幾年不談戀愛你可以忍受嗎?大多數女人都不能。

乙個聰明的女人懂得取捨,面對糟糕的愛情,她不會讓自己越陷越深。在感情裡,受了挫折和傷害,並不能讓這個女人徹底的一蹶不振。相反,她在事業上可能會更加地賣力。

所以,心軟還是心狠,其實你心中已經有答案了。雖說女人要以柔克剛,可事實上,不是所有的柔情都可以換來你理想中的愛情,也不是所有的心狠都該被責罵。

女人在感情中,最完美的做法,就是既要成為男人的小公主,又要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和男人相處,在需要你溫柔的時候柔軟,不值得的時候一定要果斷心狠地說離開,如此沒有人會揪著你的心狠不放,反而會讓你收穫自己想要的幸福。

2樓:二牛來了哦

女人在感情裡該心軟,還是心狠?值得一看

3樓:土豆地瓜豆角

在感情裡面女人千萬不要心軟,一定要心狠一點,當你心狠的時候,你會發現男人會越來越愛你,男人會更加珍惜你,又害怕失去你,對你很喜歡。

4樓:人工智慧賣藝

在感情裡,女人是該心狠,因為只有這樣才會讓自己在麻煩中解救出來,心軟只會讓對方越來越變本加厲。

5樓:e時光再燃

應該心狠一些,只有這樣才能讓女人在感情中有一定的地位,並且會讓對方覺得這個女人比較重要。

6樓:花花就是我

女人其實應該要有時候心軟,有時候心狠。因為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感情得到維護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感情裡面,女人一定要學會心狠,適當的心狠,絕對會讓自己產生更多的魅力,更多的吸引力,也能更好的抓住男人的心。

乙個女人在感情裡該心軟,還是心狠?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常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同樣,女人不夠殘酷,自然也不夠迷人。

據說女人在情感上是軟弱的動物,需要受到保護,因此大多數人都忽略了女人在情感上的力量。

如果男人渴望征服和控制女人,那麼女人呢?在您的感覺中,您應該是殘酷的,計畫自己的方式還是放手?

女人面對情感時會感到悲傷,幸福和幸福。那麼,當您感到沮喪時,您會選擇做什麼呢?

我認為很多人都在為乙個問題而苦苦掙扎。女人應該軟心還是冷酷無情?如果您還猶豫不決,那麼我們將一起討論。

在娛樂新時代中,女性代表之一楊冪必須為大家所熟悉。那時,當我聽到她離婚的訊息時,我感到震驚,後悔和困惑,說出了真相,這真讓我大吃一驚。

本來我以為大國會受挫,但是我沒想到的是,這個女人比我想象的要強大得多。

面對丈夫劉凱威的背叛,實際上,大國集團很少做出正面答覆。在真正的錘子下,她曾經的信任非常蒼白無力。

但是,無論是在公眾**之外還是在各個方面都在嘲笑,當面對觀眾時,大國仍然保持著她對女神的狂熱。

也許她認為,由於這種關係注定不再幸福,所以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她無情的心也使她成為了現在。從失敗的婚姻中擺脫出來之後,她的事業可以說是一帆風順,甚至愛情似乎正在結出碩果。

除了楊冪之外,張玉琪也是乙個充滿讚美的女人。兇猛的傲慢並沒有使她墮落。相反,許多婦女在看到自己的殘酷行為後就為之鼓掌,因為她過著大多數婦女認為的生活。

回顧以前的kan青子,似乎她擁有幸福的愛情,但事實上,由於她柔和的心,她一次又一次犯了大錯。

乙個女人一生能擁有多少青春? qing慶子和季凌塵戀愛了很多年。實際上,她也了解到紀令琛對她的感受已不再相同。

但是由於她一遍又一遍的柔軟的心,這導致了乙個悲慘的局面,她甚至無法吃麵包。

為什麼kan青子的結局與權力的力量不同?因為權力的力量是無情的,雖然愛使她不盡如人意,但她敢於愛與恨,不會放棄事業上的野心。

但是kan青子是乙個傾盡全力的女人,所以她一次又一次地軟心,原諒姬靈晨的內心深處,最後只能換句「你愛海,我愛你」。 」

因此,習梅認為,乙個女人殘酷的感情是非常必要的。

冷酷的女人敢於愛恨交加,不會讓卑鄙的感情影響自己的生活

我認為,當許多人僅僅觸控愛情時,他們所有人都認為愛情不會傷害根源。碰觸後,即使他們不開心,也不會尷尬。

但是,女性只有在經歷過之後才能理解。愛情真的讓人心碎。如果您不迅速採取行動,而讓悲傷的情緒繼續影響您的生活,那麼您只會變得更糟。

因為女人都有乙個共同的問題,所以傷害自己的人顯然在他的面前,而他無法阻止想要親近的人。但是,如果您可以殘酷,敢於愛與恨,那麼這種關係將不會完全影響您。

乙個軟心的女人注定會一直遭受愛,即使沒有男人的注意

我想知道您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顯然,這個人已經對自己做了一件可怕的事,使他傷心欲絕,但是面對道歉,他仍然會立即接受,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

可以想象,在這種愛下,無論你多麼堅強,它都會變得越來越糟。

有時感覺是這樣的。一旦你的心軟了,你的伴侶就不會給你太多的尊重。相反,他只會更積極地欺負你,因此軟心絕對是不可能的。

感情殘酷的婦女通常有非常成功的職業

您如何看待堅強的女性?您能忍受幾年而不讓自己墜入愛河嗎?大多數女人不能。

乙個聰明的女人知道如何選擇,面對糟糕的愛情,她不會讓自己陷入越來越深的困境。在感情上,遭受挫折和傷害,並未使這個女人徹底崩潰。相反,她的職業生涯可能會更加努力。

因此,柔軟的心仍然殘酷,實際上,您已經有了內心的答案。儘管女人想要心軟,但實際上,並不是所有的柔情都可以換成你理想的愛,也不能罵你所有的殘酷。

女人情感上最完美的方式就是成為男人的小公主,按照自己的意願生活。與男人相處,在需要柔情時保持柔和,在不值得時果斷地說,所以沒有人會抓住你的心,但會讓你收穫想要的幸福。

9樓:白林小世界

女人在感情裡該心軟,還是心狠?值得一看

10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應該要心軟。畢竟在感情世界裡要對男人心軟一點,這樣讓他能夠在你生氣的時候哄回你。

11樓:比翼

心狠一點才能讓自己不受傷,你看世界上活得比較滋潤的都是那些心狠的人。

12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乙個女人在感情裡應該心狠,不應該心軟,一旦心軟,男人就會經常犯錯誤,會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

13樓:楓殺

乙個女人在感情裡該心軟,感情是需要呵護的,你需要理解和包容另一半。

女人心軟好,還是心狠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對方是誰。如果對自己的孩子,肯定心軟,那是心上肉。如果對情敵,肯定心狠,火辣辣的狠!

15樓:小潤發發

軟硬其實都得有,不能一根筋到底,人生是一場哲學的辯證法,能屈能伸,嚴厲的時候需要嚴厲對待,該溫和心軟的時候需要心軟

16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點,但我認為心軟好

在感情上,女人心狠還是男人心狠? 5

17樓:e新新起點

這個,看人。男人心狠的有,女人心狠的也不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心狠與女人心狠取在於個人性格,還有彼此間情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應該是你最好的答案☞誰傷得越深,心也更狠;惹怒的人,狠至敢殺人%

20樓:宋

人心對人心,你真我就真?

21樓:僪穎汪怡和

男人!但是女人狠的時候比男人還狠!

22樓:出穎欒懷柔

無所謂狠不狠,男人的心也許會比較堅強一點

23樓:谷源燕安萱

多數是男生無情!但女生也有無情的!

24樓:年楚姚涵煦

哇哇哇、沒有狠不狠、哥剛被人給斃了、淡定才是真理、

25樓:任祺暢沛珊

男人比女人狠,男人是鐵,女人是玻璃。不管從哪一方便講,鐵都比玻璃難融化。

26樓:抄仙以向露

男的比較花心!肯定男的

27樓:輝藏愚霜

其實這方面,女人都男人更狠。

28樓:仍嬡邴曉凡

男人以事業為報復,女人以報復為事業。你說誰恨?

在感情的世界裡,是男人心狠還是女人心狠?

29樓:亮亮48ft扺

那是因為禰是男的吧.- , - 所以有現實認識的網上認識的男的 跟禰講怎麼給女人傷勒.? 普遍的女生受傷的現象多點可好.

這才是大家公認的... 話都這麼講勒.男人靠得住.

母瀦會上樹. 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張嘴.

這不是空穴來風滴...今天才看到電視新聞裡的. 乙個女的跟男友同居一年多決定好結婚了.

結婚前半個月男友消失了.拿他身份證去報失蹤. 警察局的人還說這個身份證是假的安~

在感情的世界裡,最讓男人無法拒絕的女人是什麼樣的

大洋的情感 人生在世,有許多的無可奈何,你可能會因為一些事情而欠了別人的人情,也有可能會遇到一些事情,而得到了別人的幫助,人都是相互的,別人對你好,那麼你肯定也會真誠的待人。在感情的世界中,男人最無法拒絕的就是這四種女人,不知道你在不在其中?1,對他一心一意的 其實呢,男人最無法拒絕的就是,對他一心...

感情該順其自然嗎,在感情裡應該講究順其自然嗎?

薛懷雨萊賦 順其自然的那不是感情!感情也是生活的一種,在感情的道路上,必定會嗑嗑碰碰,兩人不互相理解 諒解,是無法走到最後的。感情需要兩人共同經營,就像種花一樣,你要花開的好,不去打理是不行的。 杭濃酒聰睿 其實這樣並不怎麼好,感情是需要自己努力去爭取的,可是有的時候卻也無能為力,那時候只能順其自然...

在感情裡女人怎麼做才好呢,在感情中怎麼做一個聰明的女人? 越詳細越好

在一段感情裡,保持自我並不斷變得優秀,作家楊大俠楊科指出,優秀才能引領家庭未來。在感情中怎麼做一個聰明的女人?越詳細越好 沾血的鬱金香 一句話 理智一定要戰勝情感。理智是堅強的大理石。情感是脆弱的玻璃窗。凡事要以自己為重,這樣,才能做好自己。男人也會因你的若近若離而吸引住。總是,隨著自己的原則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