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星座比較喜歡成熟一點,大叔型別的男生

時間 2021-05-26 06:49:23

1樓:碩陽人福

你說如果你選擇了乙個你不喜歡的人,你會受苦一輩子。你會覺得這一生沒有意義,沒有色彩,所以你要過乙個多姿多彩的生活,每天都充滿活力。每個人都是一樣的,知道自己下半輩子需要什麼樣的愛人。

金牛座金牛座看起來是個比較強壯的女孩。她認為自己在生活中絕對是乙個比較有進取心的女孩,但她們其實很脆弱。他們只是假裝自己,不被別人傷害。

雖然它們表面上看起來很美,但真正的心卻很脆弱。他們渴望被別人所愛,他們渴望理解他們,容忍他們,並把他們聯絡起來。他們希望乙個成熟的叔叔會照顧他們照顧他們。

他們知道天真的男孩肯定不知道如何照顧他們。如果你不在乎,你就得照顧他。所以只有成熟的叔叔才能給他們更多的愛和寬容。

這些人內心很清楚,也很了解自己。

獅子座乙個內心非常成熟的女孩,當她考慮每乙個問題時,她也是乙個非常理性的人。因此,當他們選擇自己的一半時,他們不會盲目地選擇。他們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知道情人想要什麼的人。因此,他們尋找的戀人型別必須是成熟的。找乙個天真的小男孩是不可能的,因為他們不會把那些天真的小男孩放在眼裡。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就是雙魚座吧,因為她們最喜歡幻想,比較適合大叔型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雙魚座。雙魚座的人都比較戀父,所以她們喜歡大叔,能照顧他們的人。

4樓:鋼板日穿

定是雙魚座,因為雙魚座天生就是孩子的性格,他會喜歡成熟穩重的人。

5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雙魚座的人應該更喜歡成熟一點大叔型別的,因為雙魚座的人都比較幼稚。

6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雙魚座的女生比較喜歡年齡大點的,成熟的男生,這樣的人讓她們有安全感。

7樓:寒王的腿

**座的人比較喜歡成熟的大叔,因為他們希望自己被保護。

8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比較喜歡成熟一點大叔型別男生的星座應該是白羊座的人。

哪些星座女生喜歡大叔型男人?

9樓:小魚牫滾

第五名:水瓶座

或許很多人都覺得,水瓶座的mm,是冷靜、理智、客觀的,不可能輕易會受到老男人的迷惑,而把青春年華給乙個老男人。不過羅鳴老師認為,水瓶女心中在想什麼,沒有人會知道,她們像外星人一樣,常常不按常理出牌,對愛情的抉擇也會讓人大跌眼鏡。水瓶女的愛情原本就不同常理,也許人家看上老男人的,也不是金錢地位,而是人家的豐富的閱歷。

第四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女生,在感情中,也是需要一定的安全感的。雖然她們打著愛情至上的旗號,但不少雙魚女也同時需要很多安全感。年輕的男子多半不懂得體貼人,有時候還會因為物質問題發生爭執,這對雙魚女來說,是莫大的打擊,無法接受的。

成熟穩重的老男人,懂得照顧雙魚的變化多端的情緒,不過要讓雙魚女接受老男人的迷惑,前提條件還得是這個老男人不醜。

第三名:**座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女生都渴望有乙個安全可靠的肩膀,這樣家庭生活才會更加幸福。巨蟹女很需要有經濟基礎雄厚,又知道如何關心體貼人的成熟穩重型別男人來讓自己感覺到更多的寵愛,因此羅鳴老師認為,乙個溫柔又多金的老男人對巨蟹女有著十足的魅力,蟹女容易受其迷惑。溫柔多情的巨蟹女加上成熟穩重的老男人,可謂是小女人和大男人的完美組合。

第一名:金牛座

要愛情不要麵包絕對不是金牛女的行事風格,金牛女們一向是注重物質比較多的,在她們眼中,沒有錢的生活,簡直是無法想象。因此比起與同齡的沒錢的男生,她們更願意選擇乙個成熟多金的老男人來照顧自己,直接享受悠閒舒適的物質生活。倘若有這樣的老男人來迷惑她們,她們一定會抵抗不了迷惑。

微微心理健康網小結語:的確,年大點的男人是比較有魅力,他們的閱歷豐富,談吐幽默,很容易就收穫小女生的心,多數小女生對這樣的大叔是沒有任何的抵抗力的,這樣的男人能夠像爸爸一樣疼愛自己,也能夠向丈夫一樣照顧自己。大家還想看哪些心理文章呢?

接下來微微心理為大家真誠推薦:史上最準的獅子座血型性格分析

命中註定會愛上大叔型別的星座女生會是誰呢?

10樓:丫丫愛說星座

**座射手座

射手座的女生是一類超級活潑的女性,她們喜歡玩,喜歡盡情的吃喝。一般的同齡人在她們眼裡似乎是太過於幼稚了,所以對於射手座女生來說,她們更喜歡成熟的大叔。不過,在生活中往往比較喜歡射手座女生的都是同齡人,她們的氣質真的很吸引人,身邊異性很多,也不缺乏追求者。

雙魚座雙魚座的女生也是一類很喜歡大叔的女生,在她們眼裡,大叔就是閱歷深,錢也多,跟她們在一起還真是安全感十足呀。雙魚座的女生比較愛浪漫,而這些的話也許普通的同齡人不懂,可大叔都懂得,所以在同齡人和大叔這兩者之間,她們會選擇大叔哦!

11樓:爬樹的魚喜歡他

命中註定會愛上大叔型別的星座女生應該是雙魚座,雙魚座女生天生會比較喜歡浪漫,也會比較渴望被關懷,而大叔型別的男生恰好能滿足雙魚座女生的這種要求。

12樓:月亮婆婆

命中註定會愛上大叔的大概會使雙魚座吧,雙魚座的女生比較喜歡被寵愛,被處處照顧到的感覺,大概命中註定會愛上大叔吧。

13樓:宇宙大**

我覺得是雙魚座和天蠍座吧,雙魚座和天蠍座的女生一般很浪漫,往往會喜歡上大叔型別的男子。

14樓:流雲映海棠

雙魚座的女生,雙魚座是天生的浪漫主義者,她們想要擁有甜蜜的像童話故事的愛情,想要被照顧。

15樓:沒正經

**座敏感多疑,沉浸在愛河又怕受傷害,心智成熟,同齡相近的男生都顯得太幼稚,只有年齡大,心智成熟的人才能給他們安全感。

16樓:雲上的熙紫

天蠍座吧,天蠍座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但其實他們的內心會有一種缺乏安全感,想讓別人保護的感覺。天蠍座才是真正想找乙個可靠大叔來依靠的。

17樓:喜歡毛絨絨的

雙魚座吧,雙魚座的內心都有乙個小孩子,她們單純善良典型的小蘿莉形象都很渴望遇到乙個大叔好好愛自己。

18樓:時光荏苒

這個其實也說不准的,如果遇見了自己喜歡的,其實年齡差距真的就不是什麼大問題了。

19樓:哦吼吼

白羊座吧,她們相對更成熟一些。所以小奶狗可能不是她們喜歡的型別,可能更喜歡大叔一點。

男生是比較喜歡娃娃臉還是成熟一點的

亢涵容 娃娃臉有什麼不好的?瞧瞧我們的啊sa,混的多好啊,娃娃臉是有好處的,一是不容易顯老,你想想等到別人都七老八十了,你還是一副可愛的樣,誰不心疼呢,還有就是可愛,男生就是喜歡小巧,可愛的女生,這樣能使他們發揮他們的安全感呀,所以你擁有娃娃臉應該自豪,多少人整容都想弄的 追問 你說女的幹嗎,我是說...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成熟一點的女人呢?

現在隨著社會的進步,確實很多男生都找比自己年齡大的女生來談戀愛。年齡大一點兒的女生相對來說就比較懂事。可以更多的照顧小男生。往往很多小男生也喜歡被人照顧。因此現在姐弟戀的越來越多了。戀愛 感情 煩惱?確實是愛情,戀愛,人的感情這個事情確實會給人帶來煩惱。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愛情,戀愛和感情也是人們創造生...

男朋友喜歡聰明,什麼都懂,成熟,世故一點的人,但是我性格是單純,有點傻,比較理想主義的人。他說我太

壞狐細嗅薔薇 呵呵,傻丫頭。你男友是喜歡你的,你想多了。你這樣的女孩很難得,值得擁有。他不是放棄你,而是在誇你。你可千萬不要放棄退出,要不然你就真傻了。採納一下吧,姑娘,謝謝了。 眼睛在笑 我男朋友也是,他跟我說我在他面前可以單純,但在外面面對別人就要成熟,世故一點。先要保護好自己,我覺得他教會我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