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雲古北水鎮住宿哪比較好,離得近一點的,裡面酒店太貴了

時間 2021-09-17 03:51:13

1樓:密雲生活助手

密雲古北水鎮住宿哪比較好,離得近一點的,裡面酒店太貴了。古北水鎮位於北京市密雲區古北口鎮,坐落在司馬臺長城腳下。古北口自古以雄險著稱,有著優越的軍事地理位置,《密雲縣志》上描述古北口“京師北控邊塞,順天所屬以鬆亭、古北口、居庸三關為總要,而古北為尤衝”。

古北口以其獨特的軍事文化吸引了無數文人雅士,蘇轍、劉敞、納蘭性德等文詞大家在此留下了許多名文佳句,更有康熙、乾隆皇帝多次讚頌,以“地扼襟喉趨溯漠,天留鎖鑰枕雄關”來稱頌它地勢的險峻與重要。古北水鎮位於北京市密雲區古北口鎮,背靠中國最美、最險的司馬臺長城,坐擁鴛鴦湖水庫,是北京罕見的山水城結合的旅遊度假景區。夜景堪稱一絕,已成為北京夜遊新地標。

與河北交界,交通便捷,距首都國際機場和北京市均在1個半小時左右車程,距離密雲區和承德市約45分鐘車程。景區內建有精美的**風格的山地四合院建築43萬平方米,總佔地面積9平方公里,集觀光遊覽、休閒度假、商務會展、創意文化等旅遊業態為一體,是長城腳下獨具北方風情的度假式小鎮。

2樓:來自仙宮湖婉若游龍的鸚鵡

密雲古北水鎮裡面有各種風格的民俗和酒店,**高,水鎮外面農家院相對便宜,週末比平時貴,而且人多,最好提前預訂。

古北水鎮

所屬類別 :酒店

古北水鎮,全稱:北京密雲·古北水鎮(司馬臺長城)國際旅遊度假區,由中青旅控股股份****、烏鎮旅遊股份****、北京能源投資(集團)****和戰略投資者共同投資建設。

度假區位於北京市密雲縣古北口鎮,背靠中國最美、最險的司馬臺長城,坐擁鴛鴦湖水庫,是京郊罕見的山水城結合的自然古村落。度假區總佔地面積9平方公里,下轄古北水鎮和司馬臺長城兩個遊覽區。其中古北水鎮擁有43萬平方米精美的明清及**風格的山地四合院建築,包含2個五星級大酒店,6個小型精品酒店,400餘間民宿、餐飲及商鋪,10多個文化展示體驗區及完善的配套服務設施。

基本資訊

中文名稱

古北水鎮

外文名稱

beijing wtown

地理位置

北京市密雲區

佔地面積

9平方公里

開放時間

9:00--21:00(住宿客人24小時可隨時進入景區辦理入住)

門票**

150元/人

著名景點

司馬臺長城

所屬國家

中國所屬城市

北京市適宜遊玩季節

四季皆宜

建議遊玩時長

2-3天

下轄遊覽區

古北水鎮 司馬臺長城

特色活動

摺疊長城腳下的夜遊"八大名玩"

登長城,提燈夜遊司馬臺;

品長城,城下湖畔精緻晚餐。

望長城,搖櫓長城下;

賞長城,星空溫泉絮語;

聆長城,浪漫水舞秀;

宿長城,夜宿長城腳下;

戲長城,戲水長城腳下;

醉長城,山頂品酒觀星。

摺疊還原老北京年味兒的"古北過大年"

古北口地區素有京師鎖鑰之稱,而古北水鎮坐落於司馬臺長城腳下,是歷史上重要的屯兵駐紮之地,隆慶年間,邊關**興起,日月島呈現一片熱鬧繁榮景象。臘月一到,連空氣中都充滿了濃濃的年味兒。位於長城腳下的古北水鎮,每家民宿餐館都開始掃塵、剪窗花、貼春聯,鎮上的理髮館和溫泉也準備好,迎接客人來此沐浴理髮、守歲拜年。

古北水鎮結合過大年主題,為遊客提供別具北方年味的"古北過大年"活動。

感受傳統的北方年味兒,畫年畫、寫春聯、剪窗花、搶頭香、拜財神,賞武戲,登長城,泡溫泉,套圈抓週,登高祈福,花會巡遊……長城腳下的小鎮,給您一個不一樣的春節,不一樣的"年味兒"!

民宿,是古北水鎮住宿的一大亮點,這裡擁有20多家客棧,房東來自全國各地,他們熱情而樸實,會給來此過大年的客人家庭一般的溫馨與快樂。古北水鎮推出長城下的年夜飯,你可以與房東一起吃年夜飯、包餃子、守歲,體驗傳統年味。

摺疊長城下的溫泉小鎮

長城腳下過暖冬,告別寒冷和乾燥,告別忙碌與喧囂,到古北水鎮尋一片溫暖之地,在氤氳溫泉的氣息裡,度過輕鬆愉快的假古北水鎮溫泉(共5張)期。室外的露天風呂池,感受自然的呵護,在溫泉中遠眺長城,和ta共享浪漫星空。vip專屬湯屋,與家人泡湯之餘,品茗閒談,享受這份冬日的美好。

源自地下3376米深的鐵質溫泉,並獲得日本專業溫泉協會認證頒發的溫泉評定書。可以為您洗去工作中的疲勞,開啟休閒放鬆的體驗。古北水鎮“暖冬溫泉季”,邀你暢享冬季溫泉小鎮的樂趣!

摺疊長城星空下的"聖誕夜"

唱著聖誕詩頌,點亮平安夜的燈光,北方的小鎮瀰漫著童話風情。個身穿紅袍、頭戴紅帽的白鬍子老頭,駕著雪橇從北方送來節日的祝福。小鎮在星光的照耀與燈光的掩映中,如一個夢幻的世界,聖誕的歌聲飄飄嫋嫋,歡聲陣陣,開啟了夢幻之旅。

[2]摺疊水鎮中秋節

"玉露臨階不夜天,焚香祭拜玉輪前"。烈日驕陽漸漸褪去,小鎮靜守這一片清風明月。月宮仙子撐著搖船順著銀河飄然而下,送來秋天的收穫與祝福。

在廣場上,焚香祭拜,祝禱太陰,祈求來年的風調雨順。在古北,臨水賞月,聽著遠處飄渺的樂曲,和家人團聚暢飲,醉意在這如夢似幻的亭臺樓閣中。[3]

摺疊夜遊小鎮

如果提燈走橋是一道風景,那提燈遊長城一定是一種情懷,在司馬臺長城上俯瞰小鎮上的燈火人家。巍峨挺拔的司馬臺長城盤臥山頂雲端,明黃的燈光映襯著古城磚,如金龍一般。[4]

摺疊低空飛行觀光之旅

古北水鎮攜手華彬集團和艾斐斐航空首度開啟低空飛行旅行。或乘坐***,或搭乘熱氣球,低空飛行俯瞰水鎮,觀雄偉壯觀的司馬臺長城,賞古樸雅緻的水鎮景色。從不一樣的角度游水鎮,帶給人不一樣的體驗。

[5]摺疊冰雪嘉年華

冬季的小鎮在冰雪的映襯下,是一片壯闊的北國風光,不比山花爛漫時節的婉約清麗。這裡有夢幻的冰樂園,小松鼠是樂園的主人,帶著大小朋友一起進入幻彩的冰的王國。還有潔白的冰雪世界,來一場雪上漂流,旋轉木馬的追逐,體驗雪花的晶瑩。

[6]摺疊

3樓:柏拉圖的明天

古北口古御道,住宿環境非常好,**150一晚上,景色也不錯,還可以繼續遊玩。

4樓:啥都知道不可能

可以去離得近的民俗客棧啊

北京密雲古北水鎮住宿問題,住在景區外面的話還能再進去景區裡面嗎?景區裡住宿太貴了 5

5樓:密雲美農家坊

不能,出景區門票就不能再用了。景區外面“山水城”不錯。司馬臺老牌農家院。不過不一定有房間的哦。提早訂,尤其是週末和節假日,好運

古北水鎮景區內住宿推薦

6樓:密雲美農家坊

水鎮裡面有各種風格的民俗和酒店,**高,水鎮外面農家院相對便宜,週末比平時貴,而且人多,最好提前預訂。山水城不錯老闆姓馮,水鎮老字號。

7樓:

我建議不要住在裡面,1000多一晚。還不如出去去花園太師屯農家院什麼的住一晚,說實話那真不知

北京密雲古北水鎮怎麼住宿?

北京密雲古北水鎮怎麼住宿,北京密雲古北水鎮怎麼住宿啊?

密雲古北水鎮景區內住宿攻略 在古北水鎮住宿大概有三種,古北水鎮住宿攻略如下 1 古北水鎮大酒店,有統一的標價,標間的話平時也得一千左右吧,要是和重要客人或者客戶的話可以選擇,自己去古北水鎮遊玩選擇大酒店住宿不太實惠。2 古北水鎮特色客棧,地道北方特色仿古客棧,平時得700多,節假日翻倍,52農家樂小...

從平谷縣到密雲縣古北水鎮怎麼坐車汽車站

918路 平1路外環 郊82路 密51路 3小時32分鐘 102.5公里 步行1.0公里 25元上車站平谷區 起平谷區 步行 366公尺 至 平谷區 約6分鐘 918路 興穀路公交場站方向 平谷區 上車 平谷消防隊 下車 首 05 40 末 21 30 約12分鐘 趟1站步行 270公尺 至 消防隊...

從豐台區六營門到古北水鎮有多少公里

公交線路 680路 郊81路 密51路,全程約145.9公里 1 從六營門乘坐680路,經過9站,到達姚村站 2 乘坐郊81路,經過34站,到達密雲西大橋加油站 3 步行約60公尺,到達密雲西大橋加油站 4 乘坐密51路,經過28站,到達司馬台村 古北水鎮 站 5 步行約1.6公里,到達古北水鎮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