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工廠上夜班時不慎把左手擠掉,工廠報了工傷。是國家賠償還是工廠賠償?工廠一點都不賠償嗎

時間 2021-09-17 03: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如果給你買了工傷保險,由保險公司賠償,如果保險金額過低不足以補償你,可以找工廠談判協商,協商不能取得一致,可以向法院申請民事賠償。

在工廠工作時不小心將左手大拇指擠骨折了,有工傷保險,沒有住院,在家休息了5天,工廠怎麼賠付?

2樓:滕雅韶

你在工傷期間,因為,沒上醫院去看去,單位可能給你們上,了工傷的保險,保險公司可能會賠償一點,但是工廠得根據你醫院的證明,你沒有證明診斷,工廠怎麼賠付你?所以說賠付你的可能性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賠償齊先申請工傷認定。認定後可安心休息,醫療費全部報銷和不扣工資。等傷殘評級後,有一次性補助金。比如至少7個月工資。

4樓:仵任

在工廠工作的時候,不小心將左手大拇指擠骨折了,有工傷保險沒有住院,在家休息的話,要根據你受傷的情況,公司才會給予一定的賠償。

請問一下,我老公在廠裡上班,不小心把左手大拇指機器切斷了一小塊殘疾了該怎麼找廠裡的賠償?

5樓:

你老公在廠裡不小心把拇指切斷了一小塊,可以到鑑定部門去鑑定為工傷,工傷的話單位是要給出相應的賠償費的,而且還不能開除他,這一點單位是非常清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在工廠裡面上班不小心被機器切割掉手指∑(ฺдฺlll)該怎麼找廠裡面賠償?你老公這個屬於工傷可以去廠裡面找領導來報銷醫藥費、賠償金的!如果不賠那麼勞動局去告這個工廠!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工傷,可以找你老公的直屬領導諮詢一下,按照流程申請醫藥費的賠償金?如果不給的話可以去勞工處告他們。

8樓:

應該有賠償具體你要去諮詢律師

9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時間發生意外的算工傷,可以找領導補償

10樓:

先要去工傷鑑定認可,再去評傷殘等級後就可以去找廠裡按勞動法規定職工因工傷事故,傷殘等級賠付。

說一說在工廠上夜班是什麼感覺,說說在工廠上夜班是哪樣的感覺?

沉夜孤星 經常上夜班的人看起來會有些疲憊不堪,讓人覺得沒有精神,時間長的話容易誘發記憶力減退 高血壓等。經常上夜班的人反應能力,還有身體的免疫能力都在下降,晚上本身應該是身體調節的時候,是修復自己身體的時候,但是用來工作的話,就會嚴重影響身體器官。 猴49346謀訟 長期的倒班,肯定是對身體有一定的...

我在一家工廠上班,不去了,工廠發工資時扣除一部分錢怎麼辦

韓飛律師 用人單位拖欠勞動者的工資,勞動者有3個途徑可以要求支付工資 1 勞動者可以到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監察投訴 優點 方式簡單。缺點 各地執法力度可能不是很大 2 可以到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要求支付工資。如果未簽訂勞動合同,可以要求支付未簽訂勞動合同的雙倍...

我有一位同學在游泳時不慎沉入深水區,等同學們反應過來時他已經失去了意識,有大叔在旁邊進行急救

滿漢全席至尊寶 如果請的律師夠好的話能告死他們的。不管你的朋友有沒有深水證,他在深水區附近活動第一,必須有明顯指示牌引導並有工作人員監管,第二,無論什麼游泳池,只要他對外說自己是正規的,那在此情況救生員的責任必然是沒有盡到,一他並沒有盡責的完成監督巡場的職責,第二,現在很多游泳館的救生員水平都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