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學科中最早出現的學科是什麼,自然科學中最早出現的學科是哪個學科

時間 2021-09-17 03:49:12

1樓:針樂務閒靜

是天文學天文起源於古代人類時令的獲得和占卜活動。是以觀察及解釋天體的物質狀況及事件為主的學科。主要研究天體的分佈、運動、位置、狀態、結構、組成、性質及起源和演化。

在古代,天文學還與曆法的制定有不可分割的關係。天文學與其他自然科學不同之處在於,天文學的實驗方法是觀測,通過觀測來收集天體的各種資訊。因而對觀測方法和觀測手段的研究,是天文學家努力研究的一個方向。

2樓:流水席

肯定是b啊……

原因如下:

①沒有數學就沒有記數的能力,人類就無法發展②無論天文或地理都是在有史之後的事情了,但是數學是在史前的③這裡是數學區

3樓:跳到樹上的魚

a天文學

古代的天文學家通過觀測太陽、月球和其他一些天體及天象,確定了時間、方向和曆法。這也是天體測量學的開端。如果從人類觀測天體,記錄天象算起,天文學的歷史至少已經有5、6千年了。

天文學在人類早期的文明史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埃及的金字塔、歐洲的巨石陣都是很著名的史前天文遺址。數學很多時候與天文學是相互推動的發展的。

有了研究天文,**宇宙的需求,就會去思考如何使用數學,反過來促進天文的研究。

自然科學中最早出現的學科是哪個學科

4樓:love就是不明白

天文學是研究宇宙空間天體、宇宙的結構和發展的學科。內容包括天體的構造、性質和執行規律等。主要通過觀測天體發射到地球的輻射,發現並測量它們的位置、探索它們的運動規律、研究它們的物理性質、化學組成、內部結構、能量**及其演化規律。

天文學是一門古老的科學,自有人類文明史以來,天文學就有重要的地位。

5樓:菜頭

數學,天文,地理,神學

自然科學中最早出現的學科是哪一科

6樓:

應該是數學。 自然科學往往是從玄學中發端,天文學最早是占星術,在中國就是天學。化學就是鍊金術。

儘管有所成就,但也不能稱之為科學。具體什麼時候它們變成了真正的科學,這是比較難討論的。你要硬把鑽木取火稱之為化學我也無話可說。

但是數學比較特殊。從一開始數學中的神祕主義色彩就比較少,所以很早就科學化了。我們現在學習的很多初等代數和幾何定理都是幾千年前的東西了。

最早出現動物有哪些,最早出現的動物是什麼

破天荒 地球最早的動物居然是水母 最早出現的動物是什麼 freel東東 多孔動bai 物門為原始的du 多細胞生物,也稱海綿動zhi物門dao,一般稱為海綿。海專綿現在被認為是屬 最原始最低等的水生多細胞動物,因為它們具備了幾乎所有的基本動物特徵。其細胞雖已開始分化,但未形成組織和器官,也沒有形成真...

地球上最早出現的是什麼動物,地球上最早出現的動物是什麼?

北京創典文化 生物出現在地球上已有幾十億年的歷史。大約在10億年前,海洋中出現沒有脊椎骨的無脊椎動物,它們很像今天的水母和海綿。直到4億多年前脊椎動物才出現,它們是一些原始的魚類。有些魚類發展出肺部,能夠直接呼吸空氣,它們跑到陸地上來,像今天的青蛙一樣,既能生活在水中,又能生活在陸地上,它們被叫作兩...

最早出現的生物是什么,最早出現的生物是什麼

根據生物學的研究,推測可能存在一種祖細胞,它進一步分化出古細菌 真細菌 真核生物,從系統發育和進化的角度來看,不能確定真核生物就比原核生物晚出現,可能只是生物體進化時選擇的兩個截然不同的進化方向吧,原核生物一般是單細胞形式,變異性高 真核生物則著重於細胞與細胞之間的協同,最後出現了多細胞的生命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