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太陽光到底是什麼顏色的

時間 2021-09-17 03:52:13

1樓:救救

物質熱輻射出電磁波是連續的(可以說是五顏六色),只不過一個溫度,對於一種頻率的光亮度最大.太陽發出的光是五顏六色的(想不到別的形容詞),只不過黃光的亮度較大,所以看起來偏黃;再考慮光的散射的問題,太陽看起來是紅色

建議去看看黑體輻射的統計圖

2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地說是複合色。人們能看到的主要有可見光中的紅橙黃綠青藍紫。

3樓:匿名使用者

光為無色,要是彩色的 它照下來你能看見東西那麼透徹嗎

4樓:流星緣

應該是白色的,我們看到的顏色是光線能過大氣層時折射而形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白頭葉猴、梅花鹿是國家第一類保護動物,嚴禁獵捕。如因特殊需要,須向自治區林業局提出申請,報林業部批准。華南虎、黑葉猴(烏猿)、懶猴、毛冠鹿、紅胸角雉、紅腹角雉、黃腹角雉、冠斑犀鳥、鴛鴦、鱷蜥、大鯢(蛙蛙魚)等為國家第二類保護動物。

如因科研、展山、

繁殖等需要時,須經自治區林業局批准,報林業部備案。恆河猴(普通猴子)、熊猴、短尾猴、獐(河麂)、麝、林麝、水鹿、黑麂、鬣羚(山羊)、斑羚(青羊)、大靈貓、小靈貓、金貓(紅春豹)、雲豹(龜紋豹)、穿山甲、原雞(野雞)、金雞(紅腹錦雞)、銅雞(白腹錦雞)、白

頸長尾雉、黑頸長尾雉、白鷳、>蛇;水獺、**、儒艮等為國家第三類保護動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光是由七種顏色組成紅、橙、黃、綠、青、藍、紫,合成就是白色光。

7樓:

紅、橙、黃、綠、青、藍、紫

還有不可見部分紅外和紫外線

8樓:我心深藍

要看你拿什麼看了

人的肉眼看是無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來說太陽光是黃白色的,至少到達地面是這顏色.但其實它由是紅橙黃綠藍靛紫多種可見光色光混合而成,同時也有看不到的紅外線和紫外線。

要清楚的話,上太空逛逛就知道啦

太陽光的顏色是紅色、橙色、黃色、綠色、青色、藍色、紫色組成的,請問,之中的青色到底是什麼顏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赤橙黃綠青藍紫,裡面的青是介於綠和藍之間的意思,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太陽光的顏色,太陽光有幾種顏色

白光,可以通過三稜鏡折射出七色光。由可見光和不可見光組成。可見光有赤 橙 黃 綠 青 藍 紫。不可見光有紅外線 紫外線。紅外線波長最長,其次是紅光。最短的是紫外線。太陽光有幾種顏色 太陽光是由紅 橙 黃 綠 藍 靛 紫七色光組成的。太陽光,廣義的定義是來自太陽所有頻譜的電磁輻射。在地球,陽光顯而易見...

太陽光為什麼是黃色的,太陽光為什麼是黃色的?

真龍化學 早晨和黃昏的光線是黃色的,而不是象中午 白天一樣的,為什麼會這樣呢,主要是因為大氣層的原因,早上和黃昏陽光是被大氣折射 散射過的,與中午直接穿透大氣的光線是不同的。 這是因為黃光的穿透性比其它的要好,早上的時候霧大,就只能看見黃光了,這也是汽車的尾燈用黃光的原因. 太陽光是紅黃的,其實太陽...

太陽的顏色居然不是紅色?那麼太陽到底是什麼顏色的?

我認為太陽是黃色的,太陽持續不斷地發生核聚變,表面看著像乙個巨大的火球,不斷發出光和熱量。太陽光是灼熱的白色,我們看到的太陽顏色之所以是紅色,是因為經過大氣層折射之後再到地球上。第一,從地球用肉眼看太陽的話,太陽是紅色的。但是需要在宇宙裡面看才能真正看清太陽的顏色。第二,其實太陽的真正顏色是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