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款清潔劑比較好用,最好萬能一點

時間 2023-03-05 02:25:06

1樓:天堂鳥的眼

看你側重點在**吧,如果是考慮安全性問題的,建議betterlife,美國本土品牌~望樓主採納。

你們知道哪款濃縮清潔劑,比較好用,最好是殺菌的?

2樓:我abc呃

超市**的清潔劑多為濃縮型的,大部分都具備殺菌作用一般情況下不需要挑選。

3樓:生活小寶兒

我認為是青雕牌的洗潔精比較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用滴露來做清潔。

5樓:皋仕

你們知道哪款濃縮清潔劑比較好用嗎?可以用完美的殺菌效果還是比較好的。

6樓:比嘿辭覆鼓

清潔劑:洗滌過程中幫助去除被處理物品上有機物、無機物和微生物的製劑。如洗手液、洗衣粉、洗衣液、多酶洗液等。

消毒劑:能殺滅傳播媒介上的微生物並達到消毒要求的製劑。分為高水平消毒劑、中水平消毒劑、低水平消毒劑。

滅菌劑:能殺滅一切微生物(包括細菌芽孢),並達到滅菌要求的製劑。如環氧乙烷、過氧化氫、甲醛、戊二醛、過氧乙酸等。

重油汙清潔劑哪一款比較好用?

7樓:舒心草

根據油汙厚重程度,按比例兌熱水之後進行食用會更好。

8樓:觸皇藧始訍簾

老管家重油汙清洗劑採用中性溫和配方,通過對不可皂化油的乳化作用除油,採用泡沫噴頭,將產品噴在需除油的地方,泡沫有較強的附著力,將有效成分滲透進油汙內部,從而達到油汙鬆軟隨泡沫流下,且內含檸檬因子,氣味清新不刺鼻,是廚房去油汙的好幫手。

9樓:巫浩言

油汙清潔劑油漬淨比較好用,綠色環保,不傷**,無異味,一款多用,油漬淨是一款多功能的清潔產品,,無毒,無汙染,無腐蝕,綠色環保。可清洗馬桶,油煙機,鍋碗瓢盆等廚具,玻璃,牆壁,地板,瓷磚,桌椅,沙發,衣櫃,家具,風扇,空調,開關,插座,插頭,玩具,童車,單車,電單車,汽車,車內飾,車座椅,衣服,鞋子,孩子校服的筆印痕跡,染髮劑存留**黑點等省水,省時,省力,不傷器具不傷手,去汙能力非常好。

清潔劑哪個牌子比較好?

10樓:夢裝修

地面磚縫:廚房地面的磚縫中常常會積聚很多油汙。清潔時,可將稀釋過的鹽酸滴在磚縫上,這時鹽酸會冒出很多小氣泡。

幾秒鐘後,用刷子順著磚縫輕輕刷擦,磚縫裡的汙垢很容易就被清除掉了,最後,再用清水將地面沖洗一下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老管家清潔劑還不錯,特別是去水垢的真的可以,長時間積累的水垢一次性就清潔乾淨了,還用過清潔洗衣機的,個人覺得效果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看要有泡沫還是無泡沫的,有一些清潔劑是含化學物品的,所以一定要選擇好,可以試試含鹼的清潔劑,這樣安全一點,家裡有寶寶的也放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常見的那幾種白貓、禮拜、藍月亮都可以的。

14樓:基本序列

清潔劑的牌子有很多,比如威猛先生、立白、藍月亮、仙妮達等等,前面幾個都是主要做c端的,仙妮達是主要做b端的,這個也是偶然接觸到他們的玻瓷淨才了解這個品牌,用來拖地、洗玻璃杯瓷杯真的有驚豔到我,快乾而且不留水漬,所以紅酒杯我都是用這個產品清潔的,洗完後我就倒扣起來幾分鐘後基本就幹了,不需要再拿抹布擦拭。然後後面發現他們做得蠻專業的,我看著他們很多產品都很不錯,希望有日常更多消費者都可以接觸到他們的產品吧。

15樓:農夫三拳我的天

如果是擦玻璃上面的水垢,**網裡面 尤格淋浴房清潔劑 不錯,比其他產品好太多了,**小貴,但是覺得超值。

萬能清潔劑的效果怎麼樣

16樓:大橘它愛吃魚

萬能清潔劑在理論上是基本不可能存在的。但是有能夠清理日常汙漬的清潔劑。

萬能清潔劑,就目前市面上看到的而言,效果並不是很好。

萬能清潔劑從一般意義上講,這意味著家庭用來清潔家具和清潔物品的瓶子包含具有獨特化學配方的清潔液。

包括重型和輕型三種型別,多功能清潔和家用型別,它是日常生活中經常使用的清潔產品。 全方位清潔劑的配方非常重要,因為與不同物體發生的化學反應會影響物品本身,因此即使是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的清潔劑,也可以知道要達到的環境條件 最佳清潔效果避免一些常見的清潔危害。

17樓:_不能說滴秘密

清洗普通汙漬,只要把本品噴射於汙漬表面,使用乾淨的布擦抹,無需過水,如清洗頑固汙漬,把本品噴射及濕透汙漬表面,讓清潔劑滲透及分解頑固汙漬達10秒,再擦抹或用清水洗淨,高效環保配方,乾燥快速不留任何痕跡,不會使人體**敏感。另如遇見不明衣服,請先做試驗,再對其操作。小貼士:

萬能清潔劑還可以清洗及護理金屬,首飾,項鍊,手鍊等貴重物品,只要將1/4杯萬能清潔劑加入3/4杯清水中攪勻,將物品浸在清潔劑裡數分鐘,用清水洗淨抹幹,必要時可使用刷,擦,洗並用溫水洗淨抹幹。

【利民保潔為您解答】

比較安全的清潔劑哪款比較好? 10

18樓:博軒

問清潔劑,起碼要告訴大家你準備用在**,不然不能很直觀的給你建議。我現在用的大光的快潔用品系列,鞋子的,羽絨服的,廚房的,衛生間的都有,感覺很不錯。可就是不知道你要用哪種。

19樓:花山趙四

氧仙子,但是它不是液體的,是顆粒,無新增,馬伊琍代言的。

請問 用來萬能中繼,哪款路由器最好用

網橋好用 又便宜 tb搜店鋪 占領無線 萬能中繼,中繼萬能。現在中繼是個 萬能詞 wisp ap wds ap client,籠統地說都可以是中繼,有時repeater是ap wds,有時repeater又是ap client,再加上混淆wds和client,就更混亂了。現在磊科 騰達 斐訊等路由器...

請問 13萬左右哪款車比較好點?

如果自己玩車的話就選科魯茲。開過朋友的內飾動感。空間大敞亮。皮實安全。方向盤較沉。操控不錯。指向精準 路感清晰 有什麼東西咯噔了下 通過方向盤就感覺出來 有駕駛樂趣。但提速慢 車身重限制了 油耗有點高。在9個以上。再就是這款車發東機很好。由歐寶研發。和我的雅特一樣。開了快4年沒出毛病。去試駕下吧會有...

遊戲手機哪款比較好用,玩遊戲推薦手機最好用的是哪一款?

今年的遊戲手機市場可以說也是打得火熱,如果要評選出來在今年最好用的遊戲手機,那麼接下來要說的這五款可以就是說非常有必要來提一提了。第一款要說的就是叫做黑鯊遊戲手機。現如今用手機玩遊戲,已經成了很多年輕人的選擇,很多人在買手機時候會看它執行流遊戲的流暢度。而就黑鯊這款手機來說,他的出生就是為了遊戲,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