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手機哪款比較好用,玩遊戲推薦手機最好用的是哪一款?

時間 2022-02-15 05:40:12

1樓:東坡**站

今年的遊戲手機市場可以說也是打得火熱,如果要評選出來在今年最好用的遊戲手機,那麼接下來要說的這五款可以就是說非常有必要來提一提了。第一款要說的就是叫做黑鯊遊戲手機。現如今用手機玩遊戲,已經成了很多年輕人的選擇,很多人在買手機時候會看它執行流遊戲的流暢度。

而就黑鯊這款手機來說,他的出生就是為了遊戲,因為它這款手機的遊戲體驗是非常強的。

首先它的螢幕是非常大,使用者能夠更好享受大視野。另外是這款遊戲使用了驍龍845處理器,這個處理器目前還是非常厲害的,可以說是算比較牛的存在。這樣可以防止玩遊戲,執行太多,而導致手機變燙。

目前這款手機還是比較厲害的,可以說並不比蘋果差。

第二款要說的就叫做魅族16th,說起魅族的話,很多人都覺得他表現還是相對一般。但是這款手機可以說是把人們對於這款手機的認識都改變了,因為他在這個手機處理器上採用了高通公司目前最厲害的處理器也是驍龍845處理器。那為什麼在這款手機上用了這個處理器卻排在第二呢,因為這款手機還使用了目前比較先進的液冷散熱的技術,可以說這種技術還是比較先進的。

而之所以採用這技術,也是為了處理玩遊戲是手機變燙的情況。

並且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手機在研發的時候,還和很多遊戲廠商也聯絡了,那這樣就能夠對遊戲進行優化,讓使用者玩的時候更加流暢。第三是堅果r1,這款手機可以說是這個牌子裡賣的**最高的乙個了,同樣的他也用了上面提到的驍龍845處理器,所以在整個手機效能上他還是比較厲害的。如果說到效能,很多人都會去討論手機跑分的情況,如果跑分比較高的話,就會說這個手機效能比較好。

這款手機它的跑分達到27萬分以上,所以很多人也說他比較好。

第四名就是vivo nex這款手機,也是這個牌子比較花心思出的一款手機。除了同樣的處理器之外,在平時的軟體和遊戲執行,畫面也非常穩定。第五名要說的就是小公尺,這個手機它同樣跑分也是比較高,能達27萬分。

在平常使用過程當中也是比較流暢的,各種應用在使用時也基本上沒有卡頓,在玩遊戲時卡頓也是非常少,整個畫面比較出色。

2樓:戎盅驕

這個月將會發布的紅魔3值得一看,我準備發售後就整一台來玩遊戲,簡單解釋一下我為啥選紅魔3。

首先紅魔3是一台專業的遊戲手機,基本上所有配置功能都是為了遊戲打造的。在效能方面,紅魔3採用高通驍龍855平台和12gb運存,毫無疑問是目前最高端的配置,主流大型3d遊戲可以輕鬆駕馭。

其次搭載了最新散熱黑科技,採用風冷液冷散熱,通過在極小的手機內加風扇設計,是首款採用風扇技術進行主動式散熱的手機,散熱效能會比上一代更加出色。

最後還有就是續航方面, 任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現在用的是iqoo手機,用來玩遊戲覺得還是很不錯,用的驍龍855,王者、吃雞這些大型遊戲都燒得起,然後散熱特別好,一整個下午遊戲手機都不會發燙,還有電池容量很足,充電也很快。

4樓:晨光

小公尺黑鯊和努比亞紅魔比較有名,專業一點,國產的,不算太貴,散熱好一點,硬體配置都不錯,別的方面做的也不錯,可以了解一下。

玩遊戲推薦手機最好用的是哪一款?

5樓:我陪體地同感

我覺得還是蘋果的吧 手機用個幾年都不是問提 有錢就買好的沒錢買個xr就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的遊戲手機來康康這款旗艦手機iqoo3吧。這款手機搭載驍龍865處理器,ufs3.1快閃儲存器技術。

效能配置絕對不會讓遊戲黨失望。再加上他們家獨特的遊戲優化和壓感鍵,遊戲體驗相當不錯。畢竟還是作為王者榮耀kpl賽事用機。

我想這款手機很適合樓主想要的。

遊戲手機哪款好,遊戲手機買什麼好?

7樓:匿名使用者

iqooneo3手機呀,用來玩遊戲絕對夠用有餘!!除了公升級為目前效能最強的驍龍865處理器外,在快閃儲存器,快充等方面同樣進行了較大的更新。還是價效比超高的機子

配置方面,iqooneo3搭載的是驍龍865處理器,最高配備8gb記憶體+256gb機身儲存,並標配ufs 3.1快閃儲存器,安兔兔跑分高達60w+分。

採用了一塊ltm陽光屏,還是144hz的競速屏,重新整理率高達144hz,體驗速度更加流暢,行業標準上是最好的,在遊戲過程中,能提供更高幀率的畫面。

內建了一塊4500mah電池,支援44w 閃充技術,電量能滿足遊戲大功耗使用。

遊戲優化更多,更高的重新整理率和觸控加速自然少不了,還有iqoo電競模式,鷹眼顯示增強等功能,立體雙揚聲器,遊戲hifi同樣有,為極致的遊戲體驗保駕護航。

8樓:極客數碼專家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正在為您解答,我是人工解答,不是機械人哦,請不要結束諮詢。當前諮詢人數過多,耐心等待我一下……

您好,遊戲手機的話推薦買黑鯊遊戲手機或者是紅魔遊戲手機。

提問打遊戲買什麼手手機好

回答黑鯊或者是紅魔,專門為遊戲設計的,效能很強。

提問納黑鯊和紅魔之間推薦一款手機給我吧

回答您支援的心理價位是多少錢的呢,我給你推薦一下。

提問五千以上吧

回答五千以上的話我推薦你購買黑鯊4s pro,這款手機搭配的16g的執行記憶體和512g的機身記憶體,效能強悍!而且支援120w快充,三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充滿手機電量。

提問那我聽別人說rog那些很強的

回答rog手機是玩家國度品牌的,最早是做電腦行業的。

如果你想買rog品牌的手機也是可以考慮,不過黑鯊4s pro的話手機的散熱效能好,玩遊戲手機不發燙。

提問你感覺哪個更好一點

回答圖一是rog5s,圖二是黑鯊4s pro

整體來看我覺得是黑鯊4s pro更好一點,散熱、遊戲效能和螢幕顯示方面都是很強。

提問黑鯊4spro,華碩rog 5s,和紅魔6s pro這三款手機哪個更好。以及說一下他們三個手機的優缺點

回答好的,你稍等一下。給你比較一下。

三個手機晶元都是888plus,就不進行比較了。紅魔6s pro的話首先他的執行記憶體只有12g、最高也是256g的記憶體版本,就是螢幕重新整理率是165hz,rog跟黑鯊是144hz。螢幕尺寸來看,rog螢幕尺寸更大,不過三款手機的螢幕都是差不多的。

rog是獨立超聲波按鍵,黑鯊跟紅魔是物理按鍵。散熱上面,紅魔是風冷散熱,黑鯊是液冷散熱,rog沒有散熱。

更多17條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曾對比遊戲手機哪款好,後來最終選擇了rog遊戲手機2,原因很簡單,因為rog遊戲手機2的續航更長,電池就已經覺得很不錯,6000毫安時,現在很多手機一般都是3000、 4000毫安左右,而rog遊戲手機2的續航超出了它們的一半,加上還支援qc4.0快充技術,時刻都可以為手機補充更充足的電力,最適合長時間玩遊戲了!

哪款手機比較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手機手順手了,都一樣,蘋果手機更好用。

11樓:酷似南風

個人建議不要用vivo和oppo,這兩款手機都是**低配的,用一段時間卡的要死,可以用下小公尺,蘋果。不過系統不一樣,可以需要時候適應,如果有能力的話可以買蘋果,手機確實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20pro,大家應該知道這款

13樓:宗潔是誰

看你喜歡什麼功能的了,女孩子很多喜歡oppo的,畢竟拍照效果棒 不過現在華為的效果也不差,主要還是看每個人的口味了說到底 買之前多去了解下 還有每款手機的功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價效比的話5320xm應該是最好的選擇,號稱目前執行速度最快的諾基亞智慧型手機,用的是目前最新的symbian s60 v3 fp2 的作業系統,加上主頻369赫茲,arm構架的**處理器,整體效能很平衡,這款機子我也用過挺不錯的,

還有一款我很期待,就是5630xm,2.2寸q屏,320w畫素攝像頭,s60 v3.2系統,更重要的是它搭載了600赫茲的處理器,執行起來絕對的快,這是諾基亞目前所用的最高的主頻了,我給你對比一下,號稱機皇的n97區區434赫茲,5800xm只有369赫茲(很慢),n78也是369赫茲,n72是220赫茲,所以5630絕對有優勢,並且還支援n-gage遊戲平台,你可以上網查查這是什麼東東,該機也支援3g網路,網上行貨大概是1700左右,店裡可能2000出頭,當然肯定會降的,個人很看好的機子

至於5800xm 和 n97 我不太推薦,5800xm是3.2寸全觸屏,n97是側滑蓋qwerty鍵盤再加3.5寸觸控螢幕

搭載的是全新的symbian s60 v5 作業系統,還不太成熟,而且諾基亞是時隔好幾年頭一次作觸屏手機操作手感上相比還差了一大截,現在業界公認使用者介面最易用,效果最華麗的觸屏手機是蘋果 iphone ,至於諾基亞只能是二 三 流了,這麼說吧,從細節上看諾基亞對自己的5800xm 實在不太自信,iphone是沒有手寫筆的,全靠手指觸控,還支援多點觸控,諾基亞呢,只好配備一支手寫筆,而且用的是普通的電容屏不能實現多點觸控,這樣一比當然是前者更有難度。再看,n97也是如此,因為是觸屏所以不得不加上qwerty全鍵盤來輔佐,顯得很雞肋。

現在諾記有很多的新機型,n系列也可以看看,不過就貴了,自己慢慢看吧,

15樓:明可諾戶外照明

蘋果oppo華為vivo這些都可以,大部分人選擇用華為,其實只要機子執行流暢,哪個機子都好用的。吃雞網者這些需要執行好的記憶體更好用

16樓:保寧

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自己的喜愛去選擇,有好多,比如:蘋果、華為、vivo、oppo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四曲面陶瓷機身,驍龍835處理器,配備6gb/8gb ram+64gb/128gb/256gb rom,拍照方面後置1200w畫素的雙攝像頭,支援光學抖動,3400毫安大容量的電池,配合miui9系統,整體效能還是非常強悍的。整機採用unibody全陶瓷工藝一體式打造,機身中框和後殼得以無縫過渡,兼具顏值與觸感。此外,背部的鏡頭和指紋模組都用18k鍍金裝飾小公尺mix2作為全面屏概念的推動者,也作為博物館收藏手機的續作,小公尺mix2不僅在設計上可圈可點,更加克服了量產的難關,獲得此獎當之無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多的玩吃雞有點吃力啊,二手機應該有配置高的,最好當然是處理器驍龍845玩吃雞了。鹹魚,二手轉轉去看看

19樓:一起加倍努力

我是用的華為,1500到2000得就差不多了。

20樓:紫音紫欣

沒款手機的價位不同品牌不同,手機的優勢不同,看你喜歡的型別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很多只要不買的太便宜的一般都挺好用的,價位一千以上的手機都還可以,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內型和品牌在網上搜尋了解一下手機方面的然後去實體店裡買

玩遊戲哪款手機好,安卓哪款手機玩遊戲好?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正在為您解答,我是人工解答,不是機械人哦,請不要結束諮詢。當前諮詢人數過多,耐心等待我一下 您好,遊戲手機的話推薦買黑鯊遊戲手機或者是紅魔遊戲手機。提問打遊戲買什麼手手機好 回答黑鯊或者是紅魔,專門為遊戲設計的,效能很強。提問納黑鯊和紅魔之間推薦一款手機給我吧 回答您支援...

千元機中有哪幾款手機玩遊戲比較好

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購買此 手機,為您推薦三星釋出的on7,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5英寸tft屏,解析度 1280 x 720 hd 2.外形體積是 151.8 x 77.5 x 8.2mm 重量為172g。3.外殼顏色 金色 白色 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 處理器 四核1.2ghz...

哪款電鋸比較好用?哪款手機比較好用

斯蒂爾的電鋸比較好用,為啥呢,主要是它的鋰電池耐用。充電速度挺快的,基本上75分鐘就可以充滿了。最重要的是這個電池的防雨功能很好,畢竟大家下雨也會工作的,電池不防雨就損失大了。哪款相機比較好用?我推薦 佳能ixus115 商家 至生產發布日期 2011年02月。提問芝蒲電鋸怎麼樣。您好!請稍等一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