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大叔風格的星座排名前三分別是

時間 2021-05-26 06:49:23

1樓:魚麗麗魚魚魚

水瓶座,細膩的水瓶座喜歡成熟的大叔,瓶子需要安全感,而大叔剛剛好給瓶子這種安全感。大叔給人特殊的安全感。有時候,大叔們會表現得有些懶散,做事時一副懶洋洋的樣子,但是通常結果會很令人滿意。

成為萌屬性,很多年紀偏小的女孩(類似蘿莉,通稱為丫頭)都喜歡將自己愛慕的人叫做「大叔」。

**座,追求完美主義的水瓶座當然不會錯過大叔了,精緻的大叔溫柔體貼,當然抵擋不住大叔的**啦。其實在中國大叔的意思比較平常啦,就是對長輩的一種稱呼而已。但是在南韓的就不一樣了,在南韓一般叫那些比較酷或者比較帥的人,女生一般都會"親切"的叫他們為大叔了。

各個可愛丫頭們的存在就足以證明大叔的魅力。他們以他們的微笑感染著這個萌萌的有愛世界。他們以他們幽默可愛的談吐給這個有愛的世界帶來歡笑,他們以他們冷靜與成熟的懷抱征服蘿莉、正太、少女、少男、御姐、歐八桑們的心。

金牛座,單純善良的金牛座對於成熟的大叔有著嚮往,大叔對他們的吸引是與永存於心的。在網路裡常見的「蜀黍」是「叔叔」一詞的諧音,表現得更為嗲氣,經常寫成「怪蜀黍」(怪叔叔) ,這種詞一般出現在和蘿莉有關的「**」論壇,指那些喜歡蘿莉帶有拐帶和推倒蘿莉傾向的其他人。

金牛對這種可愛的稱呼當然是吼不住的啦,他們自然抵擋不住大叔的溫柔,大叔這個詞在他們眼裡就是完美戀人的代名詞,大叔就是他們細膩心思的男神。喜歡大叔不妨也是一種非常不錯的選擇,就如同男生稱呼自己心愛的女孩小可愛小寶貝兒一樣,這都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巨蟹座,還有雙魚座,就非常喜歡大叔,因為他們喜歡浪漫。

3樓:簡單聊聊生活

白羊座的女孩喜歡大叔風格,不知道是因為缺乏父愛,還是因為就好這一口。

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喜歡大叔風格的星座應該是水瓶座的人。

5樓:君君君君吶

雙子座白羊座還有天蠍座這三個星座吧,白羊女熱情奔放,直白簡單,只有大叔才能hold住。

6樓:shine小糖果

雙子座的女生,雙子比較喜歡浪漫,比較愛幻想,大叔就正好合適這樣的想法。

最喜歡胡思亂想的星座排名是什麼

舊舊影視點評 如果說要將十二星座按照最喜歡胡思亂想進行排名,排在前三位的應該有摩羯,雙魚和 座。這其實都是和他們的生活環境,教育背景以及三觀是密切相連的。先來說摩羯,這個星座是出了名的慢熱是刻板,此外,摩羯座還不愛說話,不愛溝通,甚至在遇到對自己產生誤解的資訊時也不會主動辯解。再來說雙魚座,這個星座...

女生都喜歡什麼星座的男生,十二星座女,最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

1.雙子座 要說桃花運最佳的星座男,雙子毫無疑問佔據鰲頭,因為他們好像有著與生俱來的異性緣,很會討女孩子開心。他們性格幽默風趣,讓人很樂意和他們接觸相處。每個人都喜歡和能讓自己開心的人相處,所以他們自然就很招女孩子歡迎了。2.獅子座 雖然獅子座男生霸道的性格會讓有些人受不了,但是更多的是受到女生的喜...

十二星座中,哪星座是最喜歡獨處的

第三個星座是巨蟹座。這是內心非常敏感不自信的乙個星座,他們好像天生就缺乏安全感,在不熟悉的人面前,總是特別拘謹,沉默,甚至一點存在感都沒有。巨蟹座的人多愁善感還不願意向他人吐露心聲。12星座中有 第一是天蠍座,第二是巨蟹座,第三是射手座,這三個星座都是比較喜歡獨處的 最喜歡獨處的應該是巨蟹座,因為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