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租的房子在五樓,門口對著上樓梯,請問在風水上面可有講究

時間 2021-05-26 06:49:24

1樓:

五樓對「無」

樓梯對「上」

合「無上」!

在外面租的房子,臥室的窗戶外面就是另一棟樓的樓梯,風水上有沒有什麼禁忌?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無聊的時候看過一本風水書,上面說門窗不能對著出口!後果我忘記了!問題是聽到你說的租的房子條件不是很好!那去創造條件啊!考慮風水有什麼用!我也住過類似的出租房

我租的房子門口對著下樓梯有層樓梯那麼長,這樣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正對著樓梯,一階階向下延伸,有傾瀉之勢。風水以水為才,水分真實的水和虛水,虛水就是路,樓梯也是虛水的一種。

影響:主財運差、孤寡

化 解 方 法 : 建議您可以在門上安置一面山海鎮往下斜照或是於門坎處安置一組五帝錢 防止宅氣往下直洩.

我家在街上買了房子住五樓,樓梯口正對著馬路風水好沒.

4樓:老虎417軍魂

五樓以下犯槍煞,主血光之災、疾病等。化解之法:一是掛珠簾或放屏風;二是在視窗安放金元寶或麒麟一對。

房門對著樓梯好不好,風水上有哪些講究呢?

5樓:齊家網

房門對著樓梯這個我們首先還是要從風水上來說,大家都知道風水在生活起到的作還是很大的,那麼房門對著樓梯好不好? 從風水角度而言,如果門對樓梯由上至下而來(也就是上去的樓梯),則無大恙;如果門對樓梯由下再至下(也就是下去的樓梯),則有漏財之險要,所以門口就要安置畫像、守護神之類的來防護。 不過從佛法的角度而言,風水好壞,皆有心念所致,無非就是能量的獲得與喪失,所以只要一心向善,秉持佛法,總算惡地絕地也能變吉地,所以做人才是最終的關鍵環節。

店鋪門前對著通往三樓的樓梯,請問風水上有什麼問題?求化解!

6樓:

如果樓梯正對上樓樓梯,就像對著一把鋸齒,如果門口氣場當旺,就沒有問題,但如果不當旺的門口對著這種鋸齒形的樓梯,對人的身體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如果住戶大門正對下樓樓梯的話,就像乙個急流的瀑布一樣,對人的錢財有一定的影響,所以在這裡不建議選擇這樣的地方。類似這種情況比較容易招惹是非爭議,所以出門一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要互相忍讓。

建議在門口掛乙個銅鈴,形成乙個提醒的作用。要注意的是,門口擺放的地毯不能過大,為免與鄰居造成誤會。

7樓:大連風水網

誰告訴你,店鋪在樓梯旁不好。你這不是正對,而是在樓梯旁。**動地方大,對應的是財。

不要把商宅與住宅搞混了。好象,在路口與樓梯附近的,店要比在裡面死角租金,要貴吧!如果不好,誰都不租了。

風水是總體格局與運相配,方可聚財。不是放個什麼吉祥物,就可以的。你提供的,沒有方位,沒有時辰,我不便多說,你在當地請個風水師,測一下。

不要沒開店,讓你所謂的風水嚇到自己。明確回答,你這個位置,沒有你擔心的,風水問題。

8樓:一枝獨秀秀

建議您的面對樓梯的門口放乙個魚缸,要豎立1公尺多高的那種,不是玩玩放桌上的小魚缸。魚缸的要清澈、常換、不要偷懶、挑幾條活潑、生命力強 比較容易養的魚種、切記、換水、和 魚種(不容易死),這兩點馬虎不得。

風水講究風和水,您的地理位置風很旺,會把財氣都吹散了,魚缸放在門口正中,可讓風進多少出,形成一定的氣流。您的位置要麼就是旺發狂,要麼就是敗的很慘,不會平平淡淡的。樓梯那邊您可以放盆栽 ,無需其他裝飾來擋煞,最好是長年綠色的植物,不開花不要緊 只要綠色就可以,我說的記好了哦,祝你旺鋪旺旺!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受飛刃煞位置的牆邊放置兩串五帝白玉。如果此方法同時犯上流年凶星煞,則要放上兩隻麒麟和明咒葫蘆。

槍煞示例

經云:」一條直路是一條槍。」宅前見一直路相沖,犯槍煞,主宅內家人健康日漸衰退,犯血光之災等。

槍煞的化解:其一是掛珠簾或放置屏風;其二是在視窗安放金元寶或麒麟風鈴一對,因金元寶能助事業順利。

衝背煞:

直路不衝前而沖後為衝背煞,主小人纏繞,無論如何努力,有好表現,也得不到上司的欣賞。

斜槍煞:

宅旁有條道路斜衝著本宅,犯之主容易發生意外,破財。左斜槍傷青龍,主傷男丁。右斜槍傷白虎,主傷女性。

斜槍煞的化解:是掛珠簾或放置屏風。

尖射煞:

宅前方由左右兩道路交會而成三角形沖射著本宅,犯之主因失財破財、身體亦多病。

尖射煞的化解:在家中見煞方安放蓮花杯和五帝古錢可以減輕該煞之兇性。

剪刀煞:

由三條或四條道路相交形成,如一把剪刀要把本宅剪掉似,主破財、損丁、意外受傷。

割腳煞:

住宅非常接近高速公路,主宅內住客運氣反覆、財帛難聚。

割腳煞的化解:沒有固定的方法,因為它的特點是運氣反覆,當運時大富大貴,失運時一落千丈,化解之一是在旺氣位安放八白玉,但旺氣位每年有變,所以要留意。

鐮刀煞:

一般認為由天橋反弓向著本宅劈來為大鐮刀,犯之主血光之災或運氣反覆。又宅前見反弓路為犯小鐮刀,又稱為鈍鐮刀。

鐮刀煞的化解:在吉位安放一對銅馬及五帝白玉可以化解此煞。

刀斬煞:

馬路如刀般劈著本宅,煞氣比之鐮刀煞較輕,但犯之亦主傷人、多意外。

刀斬煞的化解:在家中安放已開光的龍神座能化解刀煞帶來的血光之災。井字煞:

住宅四方皆由道路所包圍,主宅內住客運氣反覆,財來財去。

環抱水:

宅前有路或河水弧形包圍著,俗稱玉帶環腰或抱身水,主財運大順及容易儲蓄積聚。

之字路古云:」九曲入明堂、當朝宰相。」指前方有道路迂返曲折,主大利財運。

漩堂水:

住宅前方為道路返旋處,為得明堂水,旺財帛,吉論。

四周建築物對陽宅吉凶

天斬煞:

五帝錢宅前對正兩座大廈之間的一條狹窄空隙,犯之主多病、體弱,重的會犯血光之災。

天斬煞的化解:簡單的方法是安放銅馬,而治本的辦法是擺放大銅錢和五帝古錢。若情況嚴重,其化解方法是以麒麟一對正對著煞氣衝來的一方以擋煞。

飛刃煞:

宅前面對一座大廈之牆角邊,犯之主宅內人健康差。

化解的方法:是在受飛刃煞位置的牆邊放置兩串五帝白玉。如果此方法同時犯上流年凶星煞,則要放上兩隻麒麟和明咒葫蘆。

尖射煞:

宅前面對著大牆角尖,成45度角相射著,犯之主血光之災。

尖射煞的化解:在家中見煞方安放蓮花杯和五帝古錢可以減輕該煞之兇性。

擎拳煞:

宅前或窗前見對面大廈一單位突出,犯之主血光之災。胸部有毛病。

金字煞:

宅前見一些建築物頂部成三角形,犯之主血光之災。

反光煞:

宅前面對一所大廈,其外牆全是由鏡、玻璃組成,鏡子受陽光照射後反射到屋內,犯之主脾氣暴躁、血光之災。

反光煞的化解:一般反光煞的化解,可在玻璃窗貼上半透明的磨砂膠片,再把明咒葫蘆兩串放在窗邊左右角,加乙個木葫蘆便能化解。反光較弱者則不必加木葫蘆,反光強者要安放多兩串五帝古錢配白玉明咒便可化解。

孤陽煞:

住宅太接近廟宇、教堂等孤煞之地,犯之主宅內人性格孤獨,脾氣容易暴躁。

孤陽煞的化解:將已開光的木葫蘆和八卦羅盤鐘掛於受煞方的牆上。若宅主體弱多病,則於同一位置加放兩串明咒葫蘆。

獨陰煞:

住宅近墳場、殯儀館、醫院等陰煞之地,犯之主宅內人多暗病、運氣差、常作惡夢。

10樓:於碧波的路條

很好。表示財源滾滾如上樓梯,節節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沒有影響。要正對著樓梯才會有影響。實在擔心的話可以在門口放一盆大葉植物。再加上你商鋪本身的財位可以擺放乙個風水陣。

12樓:蘇州寶寶

個人認為,離門口比較遠,那麼這樣的話,顧客們可能進入大樓,注意不到你的店面。建議是在位置上不要做什麼改動了,那麼就好好的把店堂裝飾的大氣一點,建議是用綠色,紫色,藍色之類的,忌用紅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著樓梯,不太好。因為有些人對新事物好奇,愛去看。常了就好了。

請問各位風水大師,我租的房子,門口對著往上的樓梯側面,樓梯下面還堆放著其他住戶的東西,有沒有問題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東西這個 還是不太好` 但你家還會旺財 你家住這會旺財` 但身體容易不舒服

請風水大師指點,租的房子在二樓,大門三分之二對著上樓梯,三分之一對著下樓梯,請解一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若是屬騎馬朝龍局則大吉

反之大凶

請提供房子朝向

新租的房子有一種奇怪的味道,我新租的房子裡,有一種說出來的味道,我想請問一下怎樣才能把這種怪味去掉呢?

李明道秀仁 一 久不住人的房子會有一種發黴味道的,二 剛刷過塗料或者油漆的房間也會有一股味道的 三 白色的粉末是很可能是房間在噴塗料的時候噴在地面上的白色塗料,用布沾水就應該會擦掉的。 小潘 租的房子,有這種奇怪的味道,一是很久沒人住 二是別人住過,根據他們的生活習性而留下來的味道。這很正常,建議你...

怎麼在租的房子裝WIFI?是租的房子,大約要租兩年。我想弄個WIFI,也就每天用手機

無線必須要有無線路由器或者有無線熱點否者是不行的。如果是租房的話,網路是自己弄的,還是房東弄的,假如是自己弄的會有乙個賬號和密碼,這是進行無線路由設定的基礎。假如是房東弄的網路,基本上不要考慮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了,只有通過目前的隨身wifi 假如是筆記本也可以通過技術來設定無線熱點,假如台式的話機子裡...

租的房子漏水,樓下要賠償,請問責任在我們還是房東

應該由房東來賠。因為水龍頭的爆裂是屬自然爆裂,不是由你的引起的,即你對水龍頭的爆裂不存在過錯,故不應你來承擔責任。房東作為房屋的所有人 出租人,應當對所出租的房屋的安全問題承擔責任,應當對房屋內部設施的適用性承擔責任。這個水龍頭自然爆裂,說明房東沒有盡到檢修義務,導致老化的水龍頭仍在使用,致使爆裂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