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在剛租來的房子裡用洗衣機洗衣服星期一下午房東說水漏到樓下叫我們賠一千

時間 2021-07-20 02:41:23

1樓:匿名使用者

租房子的時候有說不讓用洗衣機嗎?

如果說了 你們沒注意,那沒辦法啦

如果事先沒有跟你們講不准用洗衣機,那就是房東的事情,你們不需要賠償這是第一

第二,你還要找房東索賠,房子漏水,沒有辦法繼續租住.讓他賠償

2樓:

合租的四個人,要一起商量,一起去了解情況,哪個地方漏水了?有些事情不擺出來,以後還是會有其它事的,比如某天東西不見?

發現確實有的,你們要檢討,必要給方東道歉,再考慮以後。

應當說,合同沒有說明漏水就賠錢的事!如果說事態難收,你們就要先通知相關部門處理----這是最壞的結果!

人多手雜,事情還說不清楚,議建不統一的,不如早點散夥了,物以類聚嘛!

3樓:

首先這是房東的房子,還漏水,你要先將他一下,再者實在不行,就打110,看執法者怎麼處理,畢竟漏水就賠一千,也太欺負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lz說的 樓東有典型的 敲詐的嫌疑啊 最好報警 但估計你們是住不下去了 我覺得有這樣的房東 住著也是生氣 不知道什麼時候又黑你們 不如換地方住 再者說 就算是你們漏的 不就是漏點水嘛 有沒有損壞房東的財物 就這點小事也能看出你們房東的心胸多麼狹隘了 住著也是受氣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又給你們穿小鞋 搬吧 ……

5樓:貓0貓0快0跑

先去樓下看看 是不是真像房東說的那樣 不能光憑房東的一面之詞就信以為真 再有就是是不是和你一起住的室友忘記關水龍頭了 要把事情搞清楚了然後再追究責任 如果你真有責任就和房東協調下 露個水又不是什麼大事要1000塊 那也太欺負人啦 樓下的屋頂是紙糊的不成 碰到水就塌了

遇到這樣的房東還是快些找地方搬走吧 即使再在這裡住 以後的事情也得夠你鬧心的了 他還會找各種理由煩你

6樓:

你付了房租,裡面裝置不好是房東的事,使用不注意也有責任。各人付一半吧。

7樓:

反正都賠了,砸大點唄

8樓:匿名使用者

明搶啊,佩服,,,,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鳥他··不行報警啦··········

剛租了房子,第一次洗衣服,房租沒有防水層,水從衛生間漏到了樓下,房東要5500塊錢,還發簡訊威脅我

10樓:錦繡坊

報警處理吧,房東有訛詐嫌疑。首先房東沒有告訴你房子漏水(損失由房東負責),其次,房屋基礎設施問題由房東負責修復,因為你租房子住是應該具備居住條件的。

11樓:小弟這廂有你了

這個屬於民事糾紛,按道理是他們的錯,但是你鑰匙找了警察處理的話,就算解決了你也得罪了房東,不排除房東故意不說訛錢。所以最好的方法是找警察解決,然後不行就換房子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受到威脅直接報警; 不要擔心威脅的事情現在的社會;

本來房子的防水問題,就是房東的問題,和租戶沒有一點關係

所以,無論說到**,都不是你的問題,你只是住房,不負責房屋安全問題。 任何房屋結構安全問題,都是房東的問題。 他敢威脅,你就直接搬走,報警。

13樓:匿名使用者

租房子的時候有說不讓用洗衣機嗎?如果說了你們沒注意,那沒法啦如果事先沒有跟你們講不准用洗衣機,那就是房東的事情,你們不需要賠償這是第一第二,你還要找房東索賠,房子漏水,沒有法繼續租住.讓他賠償

14樓:在小崗村擲骰子的柞樹

找物管,威脅你們就報警,房子就別租了,沒做防水一用水就漏!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律師啊,諮詢,重要的是房子已經有四次漏水,本身這房子房東就不應該往出出租,現在又威脅我們。

我在外面租了間房子,我用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洗衣機導水管爆裂導致房間淹水,而且滲到樓下現在樓求我賠償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有一根高壓水管,一頭接洗衣機入水口擰緊,還有一頭套在平口的水龍頭上,有個白色的塑料螺絲退松,在擰緊上面的4只螺絲後在把白色的塑料螺絲順時針擰緊,在套上界面試水是否漏水,有漏水在調整其平面和檢查水龍頭出水處平口是否有缺口,完好後在按上面的做法重新試裝,白色的塑料螺絲退松在擰緊4只螺絲在擰緊塑料螺絲。

小寶寶的衣服能放洗衣機洗嗎,洗衣機裡洗衣服能放84嗎?

中藝馬甲婚 其實,很多人說的,小寶寶的衣服不能機洗只能手洗的原因,並不是說機洗不能洗乾淨小寶寶的衣服,也不是說小寶寶的衣服機洗了就會變成什麼樣,而是一般家庭用的洗衣機,基本都是家庭全家老少的衣服都一起放進去洗的,這樣有個缺點就是會造成相互交叉汙染。為什麼說是汙染呢,因為大人的衣服和大人的洗衣液,都是...

求教 今天用小天鵝的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洗完之後忽然就有一股塑膠味,怎麼回事啊

衣服洗的多,而水少電機轉起來需要更大的電流,這個電流是通過兩個雙向可控矽分別導通來供給的,它一般會發熱的 正常現象 這兩個可控矽一般是在電腦板中,是被透明膠體封住的散熱不太好。當它發熱嚴得時會出味道的。另外電機本身在工作時發熱量大時也會出味的。如果現在洗衣機正常,那麼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但最...

我家的洗衣機為什麼在洗衣服的同時排水管就開始排水了

是全自動的麼?按理說不會,都是程式設定好的,洗的時候不會排水,可能是洗的過程震動太大,把觸控式螢幕的程式改動了,時間或程式錯了,導致提前排水。我的洗衣機出現過類似的情況。 不恥下問不丟人 看看 排水關了嗎 還有就是拆開後面的 蓋板 看看排水的開關下有根線 看線斷了 還是鬆了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 下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