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武漢這邊,租的辦公室是住宅的房子,可以用來註冊公司嗎

時間 2021-09-20 19:14:4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經常問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條件,下面我們來具體說下都有哪些條件和要求:

條件一、公司創辦人,即股東

年滿18

週歲,有身份證明,有民事行為能力的人可以註冊公司。

條件二、註冊公司的資本:

1、一人****最低註冊資本

10萬元人民幣,需一次性繳納。2、

2人及以上****最低註冊資本

3萬元人民幣,可以分批繳納註冊資本,第一次不低

於註冊資本的

20%。

3、註冊資本必須經由會計師事務所進行驗資。

條件三、公司的註冊地要求:

公司註冊必須有註冊地址,註冊地址需有房產證明及租賃協議(自有房產無須租賃協議)

,且必須是商業或工業用途的,住宅不能作為註冊地址。

條件四、公司成員:

1、公司可設董事會與監事會,也可以不設董事會或監事會,若不設董事會或監事會,必須

設立一名執行董事一名監事,執行董事不能兼任監事,股東可以兼任執行董事或監事。2、

法定代表人:

公司須設一名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可以由股東之一擔任,

也可以外聘。

條件五、企業基本戶與納稅帳戶:

公司必須開設基本帳戶與納稅帳戶。

條件六、財務人員:

公司必須設財務人員一名,可以聘請專職或兼職財務人員,或委託財務公司**。

*注:有以下情況的不符合註冊公司的條件:

1、國有企業高層、公務員、黨政機關領導幹部及其配偶、子女不能投資設立公司。

2、被吊銷營業執照在三年以內的、破產清算三年以內的。

3、服刑人員執行期未滿三年(經濟犯罪未滿五年)。4

、無民事行為能力的人、被剝奪政治權力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公司的時候要求的註冊地址必須是商業性質的,或者是商住兩用型性質的。 雖然有些人用住宅性質的房產註冊了公司,但是這是違規操作的,一旦工商認真查處,就會出問題。我當時也是租的小區,後來找了一家叫小咖創服的幫忙搞了可以註冊的地址才搞定的。

3樓:萬祺商務

註冊公司的地址需要商業性質,你現在的地址應該也能註冊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哪個區的?住宅註冊公司會限制經營範圍

現在可以用自己住宅小區的房子註冊公司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需要提供合法的使用證明,就可以申請註冊登記。但是,對於一些影響居民安全,環境衛生的,都不能將住宅地址作為公司的註冊地址。

公司註冊的流程包括:企業核名→提交材料→領取執照→刻章,就可以完成公司註冊。

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髮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髮票。

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註冊公司可以用自己的房子的房產證嗎

7樓:gps定位

如果你的住宅小區是商用房可以註冊,但是如果是商品民宅不能註冊公司的。

我可以用租賃的房屋開辦公司嗎?

8樓:魯冰花

可以的啊!

開公司要取得營業執照,營業執照是企業或組織合法經營權的憑證。《營業執照》的登記事項為:名稱、地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

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註冊公司的步驟之一就是租房,去專門的寫字樓租一間辦公室,如果自己有廠房或者辦公室也可以,有的地方不允許在居民樓裡辦公。租房後要簽訂租房合同,並讓房東提供房產證的影印件。

9樓:

如果我拿到你房東房屋產權證、個人身份證等影印件,我可以做好多損人利己的事情。所以你房東的擔心是正常的。你最好租房時和房東簽訂合同,把提供這些影印件作為出租方的義務填寫進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住宅辦公司有困難,但是寫字樓可以

11樓:達人向前衝

首先看你的房屋性質 如果在民宅辦公一般是不允許的

房東的房子如果可以辦公的話當然會給你就怕不能辦公

房產證影印件的影印部分可以寫上用途這樣就避免違法用途

12樓:匿名使用者

房東完全可以提供影印件給你,他給你影印件不會對他有影響,因為在法律上,影印件不能作為證據,所以只要是你在****過程中需要房東提供相關影印證件的時候,他都可以給你,而不會對他有任何影響。 除非他自己的產權有問題而不敢提供證件給你。

至於是否可以拿到相關的營業執照,那就看你要**的位置能否通過相關政策規定了,那是工商和相關部門的事了。

總之一句話,不管你辦不辦得到執照,對房東一點影響都沒有,你可以大膽的給他說明。

13樓:愛提問題的豬

不可以,國家有法律規定,商品住用房是不可以用來開公司或一切公用場所.

而商品鋪就可以.家用住房是不可以的.你可以開,但是拿不到營業執照.

被查到用商品房開公司,要罰款的.人家房東也不會給你開的,因為被查到,他會很麻煩.別聽他 hwj5418 - 經理 四級 瞎說,我自己去過工商局,諮詢過,以前還準備開個廣告公司.

不行的,人家白紙黑字也的明明白白.

注:除了商品房(住家用的),和農民房(出租的).其他都可以用於商業用途,比如,寫字樓,某某大廈,街鋪、商鋪都可以.主要在商業用地.

用住宅地址註冊公司可以嗎?

14樓:陌默無文

可以的。根據《公司法》第十條規定:公司註冊地址的房屋可以是租賃的,也可以是自有的,但必須要有產權證明。

一、需要提供的資料:

1、已經取得《房屋所有權證》的,提交由產權人簽字的房屋所有權證影印件。

2、購買的商品房未取得《房屋所有權證》的,提交由購房人簽字或購房單位蓋章的購房合同影印件及加蓋房地產開發商公章的商品房預售許可證影印件。

3、租賃商品房或開發商以所開發的商品房自用作為住所,尚未取得《房屋所有權證》的,可提交開發商的房屋預售許可證及營業執照的影印件。

二、注意:

註冊公司需要房產證原件、影印件,自己的房子不需要租賃合同,但是房產稅或許會高,需要評估,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公司名稱3-5個備選,現在註冊資金已經變為認繳。房產稅在很多時候看面積和地段來計算,面積小交的少,面積大交的多,如果房屋是1樓的才可分割,其他樓層全額房產稅。

15樓:超覺之精

1、看您在**註冊,北京這邊要求須是辦公寫字樓或商業用房可以註冊公司;

2、或是備過案的賓館,配套公建等看具體情況吧,公寓、住宅、商住兩用房一般不能註冊。

3、按實際情況,現行法律規定並不禁止以租的住房作為公司的註冊地點。

4、所以以租的住房作為公司的註冊地點是可以的。相關法律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5、 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股東符合法定人數;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6、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有公司住所。

16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地址最重要的參考指標是房屋的使用性質,正常情況下普通住宅是不可以註冊的(因為普通住宅房產證上的使用性質是住宅),但要看當地的規定,小區商品房如果可以徵得業主委員會同意辦公並蓋章,加上你的房屋租賃合同是可以辦理的,你可以按這種方法去實行

17樓:掘金知產

看您在**註冊,北京這邊要求須是辦公寫字樓或商業用房,或是備過案的賓館,配套公建等看具體情況吧,公寓、住宅、商住兩用房一般不能註冊。

按實際情況,現行法律規定並不禁止以租的住房作為公司的註冊地點。所以以租的住房作為公司的註冊地點是可以的。

相關法律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二十三條 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二)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三)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四)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五)有公司住所

18樓:ry似錦

1.每個地方工商局的要求不一樣,大部分地方是規定登記地址必須是商務用途的辦公樓才可以。

2.少數地方針對註冊地址的要求沒有那麼嚴格,住宅一樣可以登記。

3.如果使用者那邊工商政策是不允許用住宅房登記,則不可以註冊。

19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公司需要房產證原件、影印件,自己的房子不需要租賃合同,但是房產稅或許會高,需要評估,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公司名稱3-5個備選,現在註冊資金已經變為認繳,手打望採納

20樓:橙二瘋子

這個,不是所有地方都可以的,按照當地辦法來的,建議還是先到工商問清楚可否用住宅註冊,可以的話在諮詢並準備所需材料。當然,最主要的是你所在的那個地方的政策......

21樓:′小情歌

一般情況下,住宅空間是不允許作為註冊場地的,按照相關法律法規規定,註冊公司地址必須選擇商用空間。

一般情況下,現在上海的開發區為了招商的需要,一般新公司落戶此類開發區,一般都可以免費提供公司註冊場地,住宅空間可以作為經營地址上報工商稅務備案(特殊行業比如說桑拿、沐足、美容、美髮,那就一定要看註冊地址的房產證,也即需要實地註冊)。

上海祥仁註冊公司,作為上海郊區的開發區指定的招商單位,專業註冊**公司、食品公司、餐飲管理公

司、實業公司、展覽展示公司、電子科技公司、生物科技公司、光學眼鏡公司、網路技術公司、自動化公司、

裝飾設計公司、文化傳播公司、景觀設計公司、新材料科技公司、酒店管理公司、電氣科技公司、服飾公司、

貨運**公司、企業管理公司等等。

請採納。

22樓:我和我的倔強

其他的不需要了 你是哪個地方的。

23樓:燈

您好~深圳/東莞

可以用住宅註冊公司

但是!開立銀行對公賬戶的時候可能不太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住宅可以註冊公司,

深圳註冊公司需要資料;

1、公司名稱(深圳市+字號+行業+深圳公司)2、公司地址(住宅,辦公都可)

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資訊和u盾

4、投資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

6、經營範圍

要是普通的住宅房可以註冊公司嗎?

25樓:成都草根財稅

1.每個地方工商局的要求不一樣,大部分地方是規定登記地址必須是商務用途的辦公樓才可以。

2.少數地方針對註冊地址的要求沒有那麼嚴格,住宅一樣可以登記。

3.如果使用者那邊工商政策是不允許用住宅房登記,則不可以註冊。

2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原則性住宅房是不可以註冊公司,電子商務類可以註冊

27樓:ghc創業者

北京普通住宅房屋不可用來註冊公司,而且房屋用途也是不可以改變的。

28樓:芝麻開心財稅

座標成都

成都是有這個規定,住宅是可以註冊公司

的,但是要經過幾個部門的審批同意,還有所有與房屋有相關關係的,不僅僅是該房屋的業主,可能是其他附近的業主,都要取得他們的同意才可以。這麼麻煩的流程走下來確實不容易的,所以還不如找託管地址註冊。

現在免費註冊公司的,這樣價效比也挺高的。更多問題可以諮詢我們哈

辦公室在走廊的盡頭。風水如何,風水中辦公室在走廊盡頭是不是沒有辦法化解

學易弘易 只是離梯口遠了點,其他沒什麼關係。 能日樓主嗎 一般在盡頭的辦公室的的風水餘氣少,被走廊兩側的其他辦公室吸收的差不多了,輪到在盡頭的辦公室是少之有少,必須加大吸收風水脈氣的能力.一般方法有兩種1查你辦公城市當地的縣誌,查詢你們當地風水的少祖山在 然後從少祖山取石頭幾塊,自制一個假山放到相應...

辦公室部門是幹什麼的,公司部門“辦公室”都是做些什麼工作呢?

米迦勒之舞 辦公室部門的工作職責包括負責集團公司日常行政事務的協調 負責行政公文處理 負責集團綜合性會議 負責相關法律法規 行業政策資訊的收集與研究 負責制定集團行政規章制度 負責集團檔案 印章管理工作 負責集團各項資訊的蒐集 整理和宣傳報道。1 負責集團公司日常行政事務的協調 組織 督辦 落實 2...

哪個方向是偏向就業坐辦公室的

呵呵機械專業啊,不是你學哪個專業以後工作就是做這個專業的工作,現在大學生多如狗,哪有學啥專業就幹啥工作的好事情。什麼專業都能坐辦公桌 一切取決於你在學校學習是否努力是否取得成績,找工作時才有的選擇餘地。否則就算清華的機械專業畢業,一開始先還得落車間實習兩年,當機械狗天天搬鐵塊累死狗的事情多的很。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