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在乾燥的辦公室面對電腦吃什麼水果好呢

時間 2022-07-26 11: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梨和甘蔗是最好的,梨有生津止渴、止咳化痰、清熱降火、養血生肌、潤肺去燥等功效,而甘蔗有滋補清熱的作用,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但是甘蔗性寒,對脾胃虛寒和胃腹疼痛的人不宜食用。

此外,適於冬季吃的水果還有蘋果、桔子、香蕉、山楂等。蘋果可生津止渴、和脾止瀉;桔子可理氣開胃、消食化痰;香蕉可清熱潤腸、降壓防痔;山楂可擴張血管、降低血脂、增強和調解心肌功能,有防治冠狀動脈硬化的作用。

另外多吃些胡蘿蔔、豆芽、西紅柿、瘦肉、動物肝等富含維生素a、c和蛋白質的食物,經常喝些綠茶等等都是對電腦一族很有好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擔心**吧,很多水果都是既營養又美容,如紅石榴、獼猴桃等;

注意多喝水,一天8杯水大家都知道,但很少有人真正做到,建議每天切一片檸檬泡水喝,堅持兩三個月你就能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變化,美白、堅實、有光澤,而且檸檬水還可以**便秘呢

如果天氣很幹,除了日霜要保濕效果好的,一般隔一兩個小時噴一次霧。

3樓:靜合長生

蘋果、梨、桔子,但是還是要多喝水

4樓:匿名使用者

喝多些水,吃多一些水果:蘋果,紅石榴,梨!

想在辦公室控制家裡的電腦,辦公室電腦和家裡電腦遠端控制

這簡單 遠端控制的話使用windows自帶的遠端桌面是最簡單的,我的電腦右鍵屬性中就可以設定開啟遠端桌面。遠端連線的時候只要那台機器開著在附件中的遠端桌面客服端輸入對方機器ip位址就可以了。網際網路連線的時候需要注意的是被控制電腦如果通過區域網接入的話就必須在區域網裝置上設定好映象,比如在路由器中設...

坐辦公室的基本電腦常識,辦公室文員需要掌握哪些電腦知識

1.學會最基本的電腦維護 開關機,滑鼠使用,主機與外設的連線,還有穩定的電源與網路。2.最基本的系統操作 資源管理器的使用,檔案與資料夾的操作,瀏覽器的使用 3.辦公軟體的使用 文書處理 word 電子 excel 幻燈片演示 powerpoint 有條件的話學一下資料庫的知識,因為大部分工作都離不...

辦公室在走廊的盡頭。風水如何,風水中辦公室在走廊盡頭是不是沒有辦法化解

學易弘易 只是離梯口遠了點,其他沒什麼關係。 能日樓主嗎 一般在盡頭的辦公室的的風水餘氣少,被走廊兩側的其他辦公室吸收的差不多了,輪到在盡頭的辦公室是少之有少,必須加大吸收風水脈氣的能力.一般方法有兩種1查你辦公城市當地的縣誌,查詢你們當地風水的少祖山在 然後從少祖山取石頭幾塊,自制一個假山放到相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