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的英語問題!求解答

時間 2022-07-26 11: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是當老師的,我僅從感覺上解釋

1、require通常翻譯成「要求」 即我要求你幹什麼的感覺,一般後面接人。而need是我需要什麼東西的感覺一般後面接物。

2、before是在空間上的前面,比如我在你前面這種,當然也表示時間的先後。until一般譯為「直到…才……」也是一種時間關係,但前面要加一句話,以until過度,中間用逗號分開,before則需要前後各加乙個名詞,並且不要標點。

3、這句中的for應譯為「為了…」 所以這句話直譯是:首先,我們應該為了漢堡炒一些洋蔥。當然這樣翻譯不符合漢語的語法和習慣,所以應該理解成:要做乙個漢堡先要先抄一些洋蔥。

4、i would like——我想要

5、語法上沒錯誤,不過明顯前者更順暢。中間加了逗號說明你省略了that是吧?

6、you are (很明顯呀~)是「你是…」的意思不同於your「你的…」的意思

2樓:

1,口試筆試可以分開考嗎?答:口筆譯考試時分開報名、分開考試的; 2,口試筆試哪個含金量高點?答:做的好含金量都高!建議兩條腿走路,口筆譯同步發展

英語問題,求解答,乙個英語問題,求解答

此處用動詞原形合適。可以結合翻譯,大致意思 首次聽說這個受社會關注的總理,試圖通過明顯的寬鬆體制完成改革去讓人民的生活更好,需要新增就業率以及 投放 無業人員的撫卹金。主語是chancellor,謂語試圖try to change live for better,作賓語,後邊是賓語補足語,compl...

英語問題,求高手解答,英語問題求 解答

有觀點指出 孩子們對在學校裡接受的 純 教育有錯誤的理解。suggested that 這裡是賓語從句 science that they study at school!這是同位語從句 先行詞是science,從句裡they study 是主謂結構,不缺成分,因此不是定語從句 定語從句必須缺少成分...

英語問題,求高手解答,英語問題求 解答

你是不理解的的是also在句子中的應用 1 also應該放在 be 動詞 的後面,情態動詞的後面 eg.i m also a student 2 also應該放在 實意動詞 的前面 eg.she also has to do her homework.which 後是從句 offer是動詞 英語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