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問題,求高手解答,英語問題求 解答

時間 2021-09-08 00:12:42

1樓:

有觀點指出:孩子們對在學校裡接受的“純”教育有錯誤的理解。

suggested that 這裡是賓語從句”science that they study at school!這是同位語從句

先行詞是science,從句裡they study ,是主謂結構,不缺成分,因此不是定語從句(定語從句必須缺少成分),這是同位語從句

只要題目**現語氣肯定得否定詞 如not does't don't ......那麼百分之九十 都是f ng比較難 一般是出現兩者比較的時候 會考慮ng 比如a比b強 b沒有a好之類的 那麼就考慮ng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that是主語從句,因為修飾的是it ,而it在主句中是主語位置。

引號中的that是定語從句,修飾的是pure science,而study只是從句中的謂語動詞。

整句可以翻譯為:有人提出孩子們對於在學校裡學到的純科學抱有錯誤的認識。

3樓:啊哈頓

我覺得是,前that是賓語,後面是定語。翻譯:這表明,孩子們對他們在學校學習的“純”科學有錯誤的觀點。 雅思,沒學過,這個就幫不上了。

英語問題求 解答

4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英語的學習不是一朝一夕的,是需要長時間的積累過程,單詞,語法,聽力,這些是最基本的,不過最主要的是口語的練習,多聽多練是最有效的,最好是可以經常和外國人交流,進行語言的交換,文化的交流也是可以提升外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發展起來的鄉村。

英語問題,求高手解答,英語問題求 解答

你是不理解的的是also在句子中的應用 1 also應該放在 be 動詞 的後面,情態動詞的後面 eg.i m also a student 2 also應該放在 實意動詞 的前面 eg.she also has to do her homework.which 後是從句 offer是動詞 英語問題...

英語問題,求高手解答

張達人 1 複數形式的the times 指時代 時勢或境況 2 normally as a rule 是副詞。在這裡是狀語,意思是 一般說來 或 在正常情況下 這句話的意思是 一般說來這個時代 或這種時勢 境況 的實質是什麼 變成陳述句需要把作表語的疑問詞 what 改為形容詞回答,如 the t...

英語問題,求解答,乙個英語問題,求解答

此處用動詞原形合適。可以結合翻譯,大致意思 首次聽說這個受社會關注的總理,試圖通過明顯的寬鬆體制完成改革去讓人民的生活更好,需要新增就業率以及 投放 無業人員的撫卹金。主語是chancellor,謂語試圖try to change live for better,作賓語,後邊是賓語補足語,co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