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詞彙量是多少英語怎麼說,美國大學生的詞彙量是多少?

時間 2021-09-08 00:12: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詞彙量是多少翻譯為:what is your vocabulary?

重點詞彙

vocabulary

英 [və(ʊ)'kæbjʊlərɪ]  美 [və'kæbjəlɛri]

n. 詞彙;詞表;詞彙量

短語other vocabulary 其他生字 ; 其它詞彙 ; 其它不認識的字

basic vocabulary 基本詞彙 ; 基礎詞彙 ; 專業基礎詞彙

vocabulary learning 詞彙學習 ; 課時為單詞學習

vocabulary word 字彙詞 ; 詞彙單詞

general vocabulary 一般詞彙 ; 通用詞彙

擴充套件資料

vocabulary的同近義詞

1、lexis

英 ['leksɪs]  美 ['lɛksɪs]

n. 詞彙;詞語

短語grammaticalized lexis 語法化的詞彙

lexis numerique 遊戲製作

grammaticalised lexis 語法化的詞彙

nativized lexis 本土化詞彙

2、lexical resource

詞彙量短語

lexical semantic resources 詞彙語義資源

lexical l resources 詞句多元化

lexical resources in call 的翻譯是在**的詞彙資源

morpho-lexical resources 形態的詞彙資源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一共有多少個英語單詞英語中到底有多少個單詞現在還沒有人能知道,因為每年都有新的單詞出現。常用的書面單詞,你是指字典上的嗎?如果是的話,按照第四版牛津高階層]英語雙解詞典中說有7錢千萬多個。

而常用的對話交流單詞並不多,你只要有3000--6000多個單詞就可以和人交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what is your vocabulary?

美國大學生的詞彙量是多少?

4樓:明理記

美國大學生的詞彙量是6萬個單詞左右。

兩位美國心理學家威廉•納基和理查德•安德生所做的有關詞彙的一個試驗。他們收集了227553個不同的英語單詞,發現裡面有45453個單詞是字根和字幹。剩下的182100個複合單詞和衍生單詞中,他們認為除了42080個單詞外,其他的都可以從組合單詞的字面意思猜出這個單詞的含義。

所以真正有測試價值的單詞庫只有:45453+42080=88533個單詞。然後他們從這些單詞中取樣進行相關測試,估計一個美國高中畢業生大約有6萬左右的詞彙量。

而一個優秀的美國高中畢業生,其詞彙量通常是一個普通美國高中畢業生的2倍,因而他的詞彙量可能達到12萬左右。

5樓:君子陶陶

美國大學生的詞彙量大概5萬個。

英語為母語環境下的孩子,5歲的時候,他的詞彙量是5000個;成年文盲的詞彙量並不比5歲的孩子多。一個能順利讀報的人,他的詞彙量大於2萬個;大學文化程度的人,詞彙量在5萬個左右;作家的詞彙量大都超過10萬個,莎士比亞的詞彙量多達20萬。

根據2023年人口普查,97%的美國居民可以“好”或“很好”的使用英語,到目前,三分之二的英語母語者使用美式英語。 美國英語規範了第一代英國英語(british english) ,是現代英語發展史上第二代英語,美國英語和英國英語為第三代國際英語(world english)的產生奠定了基礎。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大學生的英語詞彙量就跟中國學生對於漢語的詞彙量差不多,有多有少,但絕對比中國學生掌握英語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據有關人士講:高中學生的詞彙量就能達到90000了,也有說超過10000,因為gre和tofle的詞彙量都比一萬多!

我感覺這種事情很難講。就像中國人詞彙量有好多一樣,是不好說的。

8樓:大唐遊僧

這個因人而異吧,就像中國人常備著個現代漢語詞典一樣,美國人也要備著個韋氏詞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大學生也就三四萬吧,中國大學生大概一萬,其實大多數達不到這個數,高中生也就三千,大學四級4000-6000,六級6000-8000,英語專業八級的8000-12000,英語研究生大概12000-15000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10000 大學研究生12000-15000 一般人不會高於15000 除非語言學專業

如果能用英語正常交流大約需要多少詞彙量?

11樓:不友邦

1、就日常交流來說,2000-3000個單詞就夠用了。

2、雖然現在英文單詞很多,以朗文詞典為例,已經超過200,000詞條,但是真正日常交流使用的單詞也只有1%而已。

3、現在很多人會受一些外國文學作品影響,這些作品裡面又很多陌生單詞,但是知名的外文名著中有很多是過時的單詞,以前使用,現在已經不再使用了

3、如果涉及到專業性的交流,當然還得補充一下專業的詞彙。但是專業的詞彙也得用基礎的單詞進行串接。關於英語學習,推薦一本書:

how to speak and write correctly。英文版的,讀起來可能費點勁。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和什麼人交流了,以及交流的層次深淺了。如果和美國人進行非專業性的日常交流,需要12000以上的詞彙量,也就是說,如果要看懂美國大片95%的內容,需要12000以上的詞彙。如果要進行專業領域的交流,還需要專業的詞彙。

通常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native speaker(母語是英語的人)詞彙量在15000左右。

13樓:翁兆灼

我認為嘛,如果你把牛津高階後面3000詞彙表搞得清清楚楚,你的英語已經很不錯了,日常交流是沒有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一個外國人受過高等教育的才有20000—30000詞彙量,世界第一背單詞最多的人才掌握100000—120000單詞量,一箇中國人如果掌握15000—20000的詞彙量就是大神了,我指的是在中國生活的,這樣可以隨便讀一些外國名著,難詞也會很少,正常如果下想交流的話(和中國人)2000—3000就夠了,但和外國人我想還是10000左右會容易溝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的時候說是3000,就差不多能搞定對話了,但是感覺還是多學點,比較好!

16樓:**檔案者

5000,和漢語一樣。

17樓:**

只要你能運用,一百個單詞就能講上好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個左右。若你想完全理解領悟意思,因為很多是俚語和oral english你必須不斷積累,且不斷擴充套件。試想不可能所有外國人因為你是中國人而都使用低階詞彙。

什麼英語幾級幾級都是虛的。我有幾個同學過專8,詞彙不少,還是聽不懂母語國家人英語。要知道,語言的隨意性太大了。

10萬個。若你想完全理解領悟意思,因為很多是俚語和oral english你必須不斷積累,且不斷擴充套件。試想不可能所有外國人因為你是中國人而都使用低階詞彙。

說一口地道英語,你到底需要多少詞彙量

19樓:明朝的神機

很多人都學英語都知道,要能說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語,一定要具備足夠的詞彙量,

掌握多少詞彙量才能隨時都能甩出n句流利、地道的英語呢?

2000?5000?6000?

no,答案是500個。僅僅只要掌握500個最簡單、最常用的單詞就夠了。

據世界首屈一指的詞頻統計機構www.wordfrequency.info 多年前的權威統計,英美人士每天說話中的82.

7%的詞彙都是500個最簡單和常用的單詞。這500單詞有著成千上萬的組合,為表達者提供了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和彈藥。

所以,說好地道的英語並不難,但前提是你得掌握正確的方法。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中國人常見的練習口語的方法主要有三種:

沒完沒了地跟讀,從名人演講到美劇劇本

沒心沒肺地背誦,從新概念教材到臺詞金句

沒日沒夜地記單詞,與各種寶書深情相伴。

第三種方法是最讓人感動的啦! 學員們大都天真單純地認為自己口語不好是詞彙量不夠所致。我總是不厭其煩地說明這其中的兩個誤區:

首先, 背來背去,大多都是writing vocabulary(書面英語詞彙) , 而不是speaking vocabulary(英語口語詞彙)。

其次,即便背了很多的speaking vocabulary,沒有正確的“英語口語三觀”以及科學有效的持續練習,詞彙還是說忘就忘了啊。

比如短語get on one’s nerves 之中的單詞大家都認識,直譯就是“爬上某人的神經”,它相當於中文中的“惹怒某人”。這幾個小片語成的短語的生活化特點和地道程度是make sb. angry所無法相比的。

同樣play hardball這個表達中也沒有任何生詞,但是幾個單詞放在一起卻有些讓人費思量。它的意思是 to act strong and aggressive about an issue with someone.即“態度和立場強硬”。

不料複雜的含義卻可以用簡單的單詞來傳達。

最後看一個短語 take sb down,哇,單詞再簡單不過了!它的意思是 to spoil or destroy someone's life, 可以理解為“擊垮和摧毀某人的生活”等。這樣的表達本土人士在用,我在用,你也應該試著去用。

口語表達的真諦是這些小詞根據各種需要的組合,也就我在課程中會重點花時間講解的“小詞活用”部分。

1.其實英語口語學習

也要有正確的三觀

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推動行動和思想的前進。正確的標準觀,發音觀,內容觀則是英語語口語學習的強大動力!

標準觀:沒有規矩不成方圓, 公認的好的英語口語表達應該是怎樣的? 健康向上的“英語口語三觀”中的標準觀包括7個元素:

發音標準,語法正確,小詞活用,語流連貫,連讀自然,內容充實,邏輯通暢。 就拿小詞活用來說吧。

英美人士普遍對於國人英語的評價是“speak like an adult and write like a child”。而他們恰恰相反,即“speak like a child and write like an adult”。我們中的許多人說英語的時候會試圖使用big words,而寫作的時候用詞卻略顯幼稚。

我的課程的一個重點“小詞活用”就是著力來解決這個問題。

另外,由於在critical thinking(批判性思維)方面受教育不足,在用英文表達的時候我們不太擅長使用相關且strong的論據進行佐證,導致表達空洞,甚至邏輯不通。事實上,大部分英語口語學習者或多或少在以上7個標準上都有所缺失。

發音觀:無需地道,但求正確!有點口音並無大礙,但是發音錯誤與說英語帶口音還是不一樣的。

單詞的發音,重音,說話節奏,語調,連讀等內容當然是需要打磨的,能儘量往“純正的美式口語”上靠近,又何樂何不為呢。略舉一個關於連讀的例子。中文發音講究字正腔圓,吐字清晰,這使得我們在說英語的時候不太擅長連讀。

例如when i was ten years old中的 when i was ten 會被髮成類似於“文愛我司疼”,其實應該類似於“文耐我司ten”。此處的“耐”正是when和i連讀後的產物。

內容觀:你肯定知道,最終還是說話的“內容”質量決定了你的高度。英語口語學習中的語法問題,小詞活用,如何極速造句等,直接決定了口語訓練的方向,並左右著學習的效果。

例如, 中式英語中非常著名的“i very much like this movie”就來自於中文的“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的逐字逐句翻譯。 其實應該是“i like this movie very much”。這本質上是缺乏基本的語法觀念的表現,對於 very much這樣的程度副詞應該放在句中什麼樣的位置沒有準確的認知。

2.千萬不要屈服於

“我這輩子的英語口語就這樣了”

我們一起來勵志吧!

當被問及如何評價自己的英語口語水平的時候,85%左右的中國學生選擇了“非常失望”。其中有90%左右的人之前都有“有意識”地訓練過自己的口語,但是因為“未遂”而找了個體面的理由放棄了繼續練習。

想象一下,流利的英語口語能給你帶來多少有別於他人的職場機會;

良好的英語口語能力給你增加多少交友,觀影的生活樂趣,或是參加多彩活動的動力;

還有,出國旅遊時,你肯定會因為自信的英語表達能力而讓行程樂趣斐然;

還有還有,有沒有想過你已經有的,或是可能有的下一代,會因為你神勇英語口語能力而受益多多!

高考英語詞彙量是多少,考研英語詞彙量要求多少啊?

小飛燕 普通高中生完成全部英語高中階段英語學習,應該可以掌握2000個左右的詞彙量.當然,這對應付高考是不夠的.比較好一些的學校,英語老師通常會在人教版出版社教材之外,新增另外一些教材.比方說,新概念系列,展望未來系列 高中學生可以嘗試學習新概念第三冊甚至第四冊內容 個人認為,應該具備3000到35...

高考英語詞彙量要求多少,高考英語所需的詞彙量是多少

高考英語詞彙量要求3300 3500詞左右。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簡稱高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合格的高中畢業生或具有同等學力的考生參加的選拔性考試 不含港 澳 臺地區 普通高等學校根據考生成績,按已確定的招生計畫,德 智 體全面衡量,擇優錄取。高考由教育部統一排程,教育部考試中心或實行自主命題的...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需要的詞彙量是多少

獅子 針對英語六級考試,大綱要求的詞彙量是6000。只要掌握了足夠的單詞,即使沒有多少語法知識,外語學習者也能較好地理解外語和用外語進行表達。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