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問題,求高手解答

時間 2021-09-08 00:12:42

1樓:張達人

1、複數形式的the times 指時代、時勢或境況

2、normally(= as a rule)  是副詞。在這裡是狀語,意思是 「一般說來」 或 「在正常情況下」

這句話的意思是 「一般說來這個時代(或這種時勢/境況)的實質是什麼」

變成陳述句需要把作表語的疑問詞 what 改為形容詞回答,如:

the times are flourishing normally. 一般說來這個時代是繁榮的。

the times are peaceful normally.    一般說來這個時代是安寧的,

the times are famous normally.     一般說來這種境況是令人滿意的。

2樓:風邪wo引

這句話不是問時間,而是在問「多少次」,且說話人隱含著不止一次的意思,所以是複數:the times, normally為狀語,全句翻譯為:「那麼一般是多少次呢?

」變成陳述句可以為:the times are normally +(數字,eg: three), 或是 the times are +數字+normally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times表示時代,nomally是副詞,副詞(adverb,簡寫為adv)是一種用來修飾動詞、形容詞、全句的詞,說明時間、地點、程度、方式等概念的詞。

英語問題,求高手解答,英語問題求 解答

有觀點指出 孩子們對在學校裡接受的 純 教育有錯誤的理解。suggested that 這裡是賓語從句 science that they study at school!這是同位語從句 先行詞是science,從句裡they study 是主謂結構,不缺成分,因此不是定語從句 定語從句必須缺少成分...

英語問題,求高手解答,英語問題求 解答

你是不理解的的是also在句子中的應用 1 also應該放在 be 動詞 的後面,情態動詞的後面 eg.i m also a student 2 also應該放在 實意動詞 的前面 eg.she also has to do her homework.which 後是從句 offer是動詞 英語問題...

求英語高手解答,英語高手解答

i did what i should do i was wakling to school on monday morning i saw an old man falling off his bike.he lay on the ground and couldn t move.i went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