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來一下她,順便回答一些問題

時間 2022-07-26 11:20:06

1樓:飄零_忘語_蕩際

僅僅從這件事就斷定她是什麼人基本沒有可能。她生活在你身邊,到底怎樣,只能由你來判斷。

至於說惡作劇,我想談不上,至多賭氣罷了。小孩子嘛,很正常。尤其是女生,她們(我認定你是男生,希望別錯,汗)心一般挺細膩的,於是就會在意一些小事,在你看來沒有錯的事,她們可能在心裡會不舒服。

可以說,這件事沒有什麼對錯,但影響了你們間的關係。

如果你是男孩子,就大度點,包容些。如果你是女生,就更得理解之。

所以,你應該道歉,道歉後應該點明她過於激動也不對。

至於修正帶的事,最好別說。萬一由此又引出矛盾`爭吵就不好了。當然具體怎麼辦還是由你決定。

如是。望有所幫助。

2樓:雨從雲

其實你並沒有做錯什麼.既然你知道他和很多人絕交過,那麼你還是和他做了朋友,和她交往說明你很有勇氣,並且很想和他做朋友,如果你不想失去他這個朋友,那麼你可以和他把話說清楚啊,告訴他並不是因為討厭他沒有在一起,朋友之間不要因為一些小事而傷了感情,感情要兩個人互相珍惜啊。(至於那個修正液,就別放在心裡了,也許是他也太在乎你了,做這些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吧)

如果你說了這麼多,他還是沒有原諒你,那就真是她太計較了。

3樓:亞

這不是你的錯,這樣的人心胸太狹窄了!

一些問題!請完整回答,一些問題!請完整回答

看看你的歷史課本 別老拿這些題上來問 要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 1.在那裡設定桂林,南海,象郡等數郡.開鑿靈渠 開 鑿 靈 渠 為解決運輸困難,秦始皇派人開鑿了靈渠,溝通湘水和離水,把長江和珠江兩大水系連線起來.2史記是我國第1部通史 敘述了從黃帝 到武帝太初 前104 101年 時期的歷史。漢書是我國...

關於生物的一些問題,幫忙一下

懶洋洋最棒 謝謝你了!1.b2.b 3.d4.b 5.d6.c如果大面積去除土壤會使根毛損失過多,而影響水分和無機鹽的吸收。這與呼吸作用沒有關係,只要土壤透氣性好就不會影響到根的呼吸。7.a注射的疫苗屬於抗原,促使其產生抗體屬於保護易感人群 這會對嗎? 1 b2 b 細胞膜選擇透過性被破壞 3 d ...

請教一下學軍中學的人一些問題,請詳細回答,謝謝

擇校價10w左右,光有錢是進不去的,還要有後門的!毫無疑問,進學軍的都是人才,一般來說是比較困難,但是如果你自己肯努力學,到高考的時候絕對不會令你失望的。在學軍會有一種假象,人家似乎都不怎麼努力的,但是這是表面,所以你必須努力,從高一開始!還有一點必須要宣告,畢竟你是借讀生,所以老師不可能像對待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