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XP下如何安裝,在XP下如何安裝98?

時間 2022-07-26 11:15:08

1樓:

用98安裝盤啟動計算機,在dos下執行98安裝程式,(如果你的xp是安裝在c盤分割槽的話,那麼98最好安裝在d盤或其他分割槽)等98安裝完之後,安裝驅動程式。

裝好後,在c:下有個boot的隱藏檔案,修改它可以修改啟動順序。

或者參考:

首先,安裝xp,在一切都安裝完之後。

用98安裝盤啟動計算機,在dos下執行98安裝程式,(如果你的xp是安裝在c盤分割槽的話,那麼98最好安裝在d盤或其他分割槽)等98安裝完之後,安裝驅動程式。

然後用xp安裝盤啟動計算機,進行xp的安裝,前面和以前單獨安裝xp一樣,但注意,在選擇xp要安裝到哪個分割槽的時候,你選擇安裝c盤分割槽,但系統會提示更改安裝目錄,那麼,你可以起乙個其他名字,比如diablo吧)然後進行安裝即可。

其次,在複製安裝檔案結束(也就是第一次xp安裝重新啟動的時候),在重新啟動計算機之後,快要進入(39分)安裝程式的時候,你快速的按鍵盤上的上下游標鍵,這個時候會出現啟動選單,會出現3個選項,最後是98的啟動項。

再次,選擇進入windows 98,然後在98環境中的c盤找到隱藏檔案boot,先更改他的屬性,把唯讀去掉,然後開啟該檔案,這個時候把啟動時間time從1修改為30,把啟動專案中的以diablo目錄的那一行刪除,並且修改diablo目錄的啟動為windows目錄即可,最後儲存該檔案,並且改回他的唯讀屬性,最後在c盤刪除diablo目錄,即可。

2樓:

在dos下安裝,但安裝後不會出現雙系統登陸提示,須要再假裝xp系統。

在WIN7下用硬碟如何安裝XP成雙系統

假如win7系統在c盤,想把xp系統安裝到d盤,有以下幾種情況 版,解壓iso映象,清空d盤,當然,只要d盤沒有重要檔案就行,然後通過軟體把解壓出來的gho系統映像還原到d盤。還原完成之後,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符,輸入以下幾個命令並回車,每個命令執行之後都會提示 操作成功 bcdedit creat...

在XP系統下如何實現Access 2019的資料庫對所有人都完全控制

在這裡給出解決辦法如下 win2k win2003 系統問題應該是伺服器資料庫目錄的寫入許可權沒有設定好。資料庫目錄 屬性 安全 everyone 給他寫入許可權就ok了。winxp系統xp作業系統安裝好,資料夾選項裡面預設使用簡單共享 推薦 把這個選項去掉,再在資料夾上右鍵點選,就會出現安全這個選...

xp下linux的雙系統安裝

先安裝好xp,比如你分4個區,將最後乙個區刪除掉,就是不格式化,用來給linux用,一般40g就夠,如果硬碟不大,可以分個10g左右就行 之後通過linux安裝盤,引導進入,按照提示一步一步的進行,碰到分割槽那一部,你要選擇好,記得選擇最後那個為格式化的分割槽 安裝起來跟安裝xp是一樣的,很簡單.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