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下的一些問題

時間 2022-04-21 16: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吧,第乙個是真的佔記憶體,我也是1g的,啟動時邊欄上的處理器和記憶體會顯示的80%降到53%,我用的是正版的vista u版 並且沒其他的自啟動程式。

第2點也是我比較困惑的一點,我用了近半年的vista基本上雖然我沒遇過很多網友說的七七八八的一堆問題,但是卡巴不相容,而瑞星卡卡也不相容,我現在也再找一款合適的防毒軟體。

第三點,其實160的硬碟最大容量是150g左右 其餘的基本是一些機器必要的東西,就如我的120g最多就111g可用,還有 比如要是你格式化的時候選擇正好20g,那麼vista上顯示的應該是19.9g 因為它採用了比xp更合理更好的ntfs格式,所以大約有90m是用於這個的

至於後面那個我沒什麼經驗就不知道了,不過我要是想把我的筆記本不損失資料重分割槽的話,我會把所有檔案直接給裝到乙個大的盤裡 然後再把其他的先分,再最後再移到原來的位置,把一直占用的這個給分割槽掉

再說一句,其實防火牆根本不iyao ,因為這個系統的防火牆很不錯,安全性還不錯就是要及時更新

卡巴能和這個系統相容??我的正版的都是藍屏?你們的盜版的能相容??你知道正版的vista u版要多少費用嗎??沒用過別瞎說

512m恐怕連透明都開不了吧??還能執行?

2樓:教育與科技

你可以用vlite把系統不需要的功能給刪掉了,啟動時就會少占些記憶體,

我的是512m的,也沒那麼誇張,

啟動時50%,開啟word、ie、wmp11、資源管理器也不過75%左右,

執行也挺流暢的。

防火牆我沒裝,用vista 自帶的,

防毒軟體我用nod32,效果不錯,用了乙個月了,沒中過病毒。

關於硬碟,我和你一樣,估計是在分割槽時輸入的是整數,換算不一相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分割槽空間減少是正常的,因為每個分割槽都要格式化.vista自帶的防火牆一般,還是裝別的吧,瑞星2007可以在vista上使用,1g記憶體是最低配置,2g是最佳配置.加記憶體吧.

4樓:匿名使用者

vista下瑞星好像不太好用,我換江民了,耗費資源是肯定的。

倉鼠的一些問題,倉鼠的一些問題!

水月戀危 看完你的問題我都快暈過去了 理論上是可以用磨腳石代替的 最好讓倉鼠習慣呆在籠子裡,盡量不要放出來,否則會增加越獄的頻率乙隻倉鼠乙個月吃的用的東西頂多也就10元錢,乙個月10元都捨不得你就不要養了吧 倉鼠都喜歡咬籠子,那是它的家她喜歡咬就讓它咬吧,在它有生之年是咬不壞的,另外倉鼠是吃軟不吃硬...

倒車的一些問題,倒車的一些問題

倒車最重要就是方向不要亂打,要穩住油門,注意看反光鏡,還有就是打過去幾圈就要回過來幾圈,這樣方向才會正.慢慢就掌握了.祝你成功 1 方向盤向那邊打,車尾向那邊走.初學最好是直接向後 看,關鍵是要多練習.2倒車操作方法 圖 參考資料 確認方向盤有沒有正的方法就是原地向一方打死,然後回輪一圈半,這樣輪胎...

英語的一些問題,有關英語的一些問題

音節是讀音的基本單位,任何單詞的讀音,都是分解為乙個個音節朗讀。在英語中母音特別響亮,乙個母音可構成乙個音節,乙個母音和乙個或幾個子音音素結合也可以構成乙個音節。一般說來,母音可以構成音節,子音不響亮,不能構成音節。但英語子音字母中有。個子音 m n ng l 是響音,它們和子音音素結合,也可構成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