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比較喜歡娃娃臉還是成熟一點的

時間 2021-06-11 15:20:59

1樓:亢涵容

娃娃臉有什麼不好的?瞧瞧我們的啊sa,混的多好啊,娃娃臉是有好處的,一是不容易顯老,你想想等到別人都七老八十了,你還是一副可愛的樣,誰不心疼呢,還有就是可愛,男生就是喜歡小巧,可愛的女生,這樣能使他們發揮他們的安全感呀,所以你擁有娃娃臉應該自豪,多少人整容都想弄的 追問: 你說女的幹嗎,我是說男的 回答:

男的也差不多啦

2樓:沒意思的人

因人而異。有人喜歡娃娃臉,有人喜歡成熟一點的,不過絕大部分男生還是喜歡成熟一點的。

3樓:長檸檬的桔子樹

不一樣的男生是喜歡不同型別的 學生期可能會比較喜歡娃娃臉吧 成熟一點的男生相對也會比較喜歡成熟的女生吧

4樓:t熊貓先森

各有所愛、不能一概而論。乾淨整潔利落禮貌文靜總是受人歡迎的。有特點但不張揚。

5樓:南京好e家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過有個怪圈不知道你清楚否:年紀大一點的男生喜歡娃娃臉可能多一些,年紀小的男生喜歡成熟一點的可能多一些。不過後來想想,以上均符合一條定律:老牛吃嫩草。

6樓:養如彤

應該是喜歡娃娃臉的多些,也有喜歡成熟一點的。

7樓:love康蛋

你這話問的就好像女生愛吃甜食還是麻辣的。

這個要具體到某一個人,一個群體的每一個個體都洗好都不同,我能告訴你我喜歡**嗎。

想知道男生喜不喜歡你,去問唄。

8樓:匿名使用者

分人吧,但大多數還是喜歡前者。

9樓:偶遇路人偑

只好是我在意的不管是哪一個都喜歡

10樓:

各有所愛,成熟多一些吧

11樓:找個阿姨做女友

各有不同,我也不知道自己喜歡哪種,具體遇到才知道

12樓:82年辣條壓壓驚

每個男的有每個男的喜好

一般男生是喜歡看著年齡小的,還是看著成熟的

13樓:大愛男神

因人而異、因時而異的事~!

通常來說,男人18~25之前,會比較喜歡成熟型的女人,25以後會比較喜歡小妹妹~!所以一般結婚戀愛比較早的男生,通常是男女同齡,甚至女方大一點;到25歲以後才開始的戀愛目標就極少有比自己大的,甚至同齡的都很少了~!

你這樣的應該很驕傲,很有優勢啊,身材好,吸引嫩草;娃娃臉,吸引大叔~!關鍵是人家喜不喜歡你,假如喜歡你,就會自動選擇你的優勢來看,假如不喜歡你,就會選擇你的劣勢來看~!所以你本身的好壞根本不是重點

14樓:很好的男孩

看個人口味嘍,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男人都喜歡娃娃臉的女人,我臉太成熟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審美觀不一樣的,有些男人喜歡可愛的,有些喜歡成熟的等等,只要你不是天生長成如花那種樣子,你早晚會找到幸福的!

16樓:薔薇愛跳舞

對自己要有信心,成熟型的男人也有帥哥。還有每個男人的審美都會隨歲月遞增而改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娃娃臉的男的,都是小p孩,也根本不值得喜歡,喜歡成熟性的男人,才靠的住。建議你多接觸點社會高層次,做事周全的成熟男性。人是有進化的 ,思想也是,你早接觸他們,就早進化。

很多帥哥,都是流氓,很多成熟的很帥,你卻不認為他帥

我以前就是

18樓:梔觴

環肥燕瘦

何必呢?要是都是小臉的 你就是唯一的一個案例欣賞的人不同

感受也不一樣

非要在乎某一個小圈子的人的感受?

我是娃娃臉男生怎麼辦,男生娃娃臉怎麼辦

劉浩坑 哦?原來還有和我一樣的兄弟啊。其實在我們這個年紀娃娃臉的確有點尷尬,不過萬事都有兩面性的,只要自己穿著方面加以修飾,還是會改變人們看法的,建議多看潮流雜誌。自身的素養也要提高,談吐有調的人,即使娃娃臉人家也會感受到你內在的魅力的。多看書吧,或許下個莫言就是你呢! 娃娃臉怎麼了,娃娃臉就應該被...

娃娃臉適合怎樣的眼鏡,娃娃臉男生適合戴什麼樣的眼鏡

巧維 娃娃臉啊 如果眼睛長得漂亮的話 戴上框架眼睛就顯示不出眼睛的漂亮了 建議戴美瞳 眼睛一般或一定要戴框架可以選擇修飾臉型的 根據髮型來定,可愛的可以帶帶粗框的 如果人白的話選擇黑框的,這裡也不好說啦 關鍵還是要到眼鏡店裡試戴才能看出效果的 祝您買到適合自己的眼鏡! 生活百事咖 眼鏡框是一件很好的...

什麼叫娃娃臉,什麼樣的臉算是娃娃臉

h專業黑你戶 娃娃臉又稱童顏,是人類的一種臉部特徵,是青春期與成年期的幼態延續現象娃娃臉有以下特徵 頭部較小 但與個體的身體比起來相對較大 額頭突出 臉部的器官 眼 耳 鼻等 位置相對較低 又大又圓的眼睛 又小又短的鼻子 臉頰圓潤 下巴較小 稱童顏,是人類的一種臉部特徵,是青春期與成年期的幼態延續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