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娃娃臉男生怎麼辦,男生娃娃臉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21:09:13

1樓:劉浩坑

哦?原來還有和我一樣的兄弟啊。

其實在我們這個年紀娃娃臉的確有點尷尬,不過萬事都有兩面性的,只要自己穿著方面加以修飾,還是會改變人們看法的,建議多看潮流雜誌。

自身的素養也要提高,談吐有調的人,即使娃娃臉人家也會感受到你內在的魅力的。多看書吧,或許下個莫言就是你呢!

2樓:

娃娃臉怎麼了,娃娃臉就應該被人嘲笑嗎,你現在的問題不是臉型,而是缺少自信,你你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忘掉不如意的事情,努力充實自己,你一定行的

3樓:

男生是娃娃臉,我的建議是那你就在穿著打扮上成熟點,給自己能顯示老成些,談吐舉止上也注意些,爹媽給你的臉蛋沒法改變,你只能在外在的條件改變下,顯得成熟穩重一些不信你可以試試

4樓:

娃娃臉很正常吧,當你年紀再大一點,你會覺得娃娃臉更好,不顯老,多少人都羨慕著呢,身體不好就好好吃藥,樂觀,自信的面對生活的每一天吧。

5樓:浮屠恨生

男生,女生,不管長什麼臉,那都是父母給的,自己給自己信心就好

6樓:

世界之大,人囗重多,人的長像和臉型都不一樣的,當不管長什麼樣的臉型,都有喜歡你的人的

7樓:

每個人臉注定的,娃娃臉沒什麼不好不易老。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自信,那是你沒碰到對的人,有很多女人是正太控的

9樓:

娃娃臉男生挺好的啊,再說了男孩子主要不是看長相的呀,主要看人品,才華

10樓:

娃娃臉男女不好嗎?多顯年輕啊,40歲還像二十歲一樣,一直都是小鮮肉,找個喜歡小鮮肉的吧

11樓:姓王的

娃娃臉不好嗎?我認為很好的

12樓:朱馬牛

找乙個娃娃臉女生就好了嘛

13樓:扶搖棲鶴

生活嘛,自信一點好,畢竟人生只有一次,你可以找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做啊!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實現自身價值,女朋友這個要看緣分吧!娃娃臉也蠻好看的啊!歡迎採納,點讚,謝謝哈!

14樓:

娃娃臉不錯啊 蘇有朋 何靈 不錯啊

男生娃娃臉怎麼辦

15樓:印元斐布緞

這跟髮型衣著無關,你有一張娃娃臉,這就是你的獨特之處,你需要做的不是去改變,而是去適應。你可以在平時把你的行為舉止表現得比較符合你的臉,比如說女生把你當弟弟,為何不表現出願意當這個弟弟呢?適當的做一些弟弟做的事,這樣又不會得罪人,還會讓別人覺得你容易親近,增人緣啊!

(除非你是那種犟牛型別的人)過的輕鬆一些,不要在總覺得自己被議論的壓力下生活,要在一種平和溫馨的環境下生活······

總之,要順應生活!

16樓:一腳拉西

哦?原來還有和我一樣的兄弟啊。

其實在我們這個年紀娃娃臉的確有點尷尬,

不過萬事都有兩面性的,只要自己穿著方面加以修飾,還是會改變人們看法的,建議多看潮流雜誌。

自身的素養也要提高,談吐有調的人,即使娃娃臉人家也會感受到你內在的魅力的。多看書吧,或許下個莫言就是你呢!

17樓:乙隻培鈞

沒什麼不好。沒有乙個長相是可以被全世界的人所接受的。我現在要公升大學三年級了,還「完全」沒長鬍子,在外面還常常有人以為我是初中生,你說我夠不夠娃娃?

但是我覺得這都無所謂,內心那股因為成熟所散發出來的氣息是不會被娃娃臉蓋住的。你可以去看看在電視上那些演藝圈裡的人們,他們每乙個都有專長,完全靠臉吃飯的人基本上不會紅太久。

娃娃臉,就是,當那些和你同樣年紀的人都老了的時候,你卻仍然擁有一張年輕的臉,難道,這樣不好嗎?

18樓:月下的陰影

我17歲了,看起來想初一一樣,心態也沒多成熟,但是你要保持心態,人主要不是看外表的成熟,而是看你內心的成熟,如果你的言行和舉止都符合你現在的年齡狀態,那麼你即使在別人面前你也會不被別人看成學生,而是乙個年輕懂事的小夥子......望採納

19樓:ywj路過的遊客

現在女生心目中的帥哥可能就是娃娃臉,可是現在女生結婚和相親大多數,看的都是錢。

20樓:燦凌珊

其實長得小,你的業務能力強就行啊,知道你能力強,你越顯得小,別人會說這個人能力真強,這麼小就這麼大的胸懷抱負呢

21樓:束夏盼

艾瑪很可愛啊,我就喜歡娃娃臉的男孩紙

22樓:匿名使用者

0.0咋和我一樣捏,不過我才十六,都高二了都把我當初中的、可我聲音也很像小孩子,嗓子又不好,沒法唱歌,嗚嗚,怎麼變啊?

我長了一張娃娃臉,我遇到很多的困難,怎麼辦

只要你自己能力強 工作認真,待人真誠就不怕什麼困難了。 水果 怎麼和我一樣呢,我也是一張娃娃臉,大家都說我這麼可愛小孩子一樣。有的時候聽到這麼說我也無所謂,但有的時候也會難過一下下。但是我不會有像你這樣的苦腦。也沒有男生看我小而不和我在一起的啊!我比你小4歲,看了你說的,我倒是有些擔心我過個幾年以後...

我長著一副娃娃臉怎麼辦?怎麼能成熟起來

我喜歡娃娃臉。可愛!看不出年齡的!要是你像有的人17歲就長個大媽臉。你就會知道娃娃臉多好了!出去找工作穿成熟點 給人的氣質成熟點就行了!長的嫩就長的嫩唄!呵呵 曖 肉苞 雖然我很喜歡娃娃臉,但想變成熟可不能整容哇 內心成熟就好,不要太冷酷。否則會讓人感覺你更小。 成熟不是靠張臉。你現在才22歲,正是...

我是男生,但是我愛上了另男生怎麼辦

頓美戲旎 通過做一些有意義的事來分散你的注意力和精力,就不會那麼在意他了,集中在他身上的精力不如做一些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情好過,看一些青春期心理書籍來擺正自己的心理狀態,端正自己的看法,扭正自己的生活態度! 集之達含雙 還是永遠保持哥哥和弟弟的關係吧.至少你們是沒有未來的.這樣說很殘忍.但是畢竟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