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女人看來不是好女人的女人卻找了好丈夫,在女人看來賢惠

時間 2021-05-02 21:08:13

1樓:

呵呵,我家樓下有戶人家,那戶人家非常有錢,結果他家2個兒子中的乙個娶了乙個原來當小姐的女人做老婆,現在過著富裕幸福非常人可比的生活.

能說些什麼呢?那戶人家是肯定不知道她的過去的.

另外乙個方面,我想也說明了她會做人,懂得哄人開心,而這樣的人是很吃的開的.因為她不光彩的過去,我想她比一般女孩子更懂得忍讓----在遇到不開心和不公平的事情的時候.

而你所說的溫柔賢惠,也不一定確實是好事,也許是沒有遇到對的人,也許是表面現象,她有著強悍的內在(我就是外表柔弱,實際強悍,所以我也不討男人喜歡)

人都是這樣的,喜歡順服自己的人,何況男人,你覺得呢?

2樓:心肝情人山親水

我也一樣呵,好女人卻不會發現我,失敗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最好的東西並不一定會分配給最優秀的人。每個人的價值觀和人生觀都是不同的,幸福標準也都不一樣。找老公這些事最好能獨具慧眼,選自己認為最有價值的

4樓:羅小

我覺得上樓的上樓說得很好,可能有時候容忍和對生活的技巧使別人覺得與你生活更輕鬆.

為什麼有時候會看到乙個很內向很老實的女人會嫁給乙個看起來不太好的男人?

5樓:愫睿愫睿

因為很多時候別人看起來不太好的男人,往往會說一些能打動女人心的話,會花言巧語會很周到的照顧女人,而那些看起來很老實,很靦腆的女孩子往往身邊缺少這樣能言善辯到的男人,所以很容易被迷惑。

6樓:知竹常樂

很內向很老實的女人,往往因為內向的原因不善於表達,因此沒辦法把自己的優點全部展現出來,也因為內向不善於表達,因此會錯過很多不錯的男人。

如果看起來不太好的男人追求她們,只要他們做了讓她們感動的事,她們往往會嫁給他們,不會在乎他們的外貌和家庭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表面看到的並一定是真實的,經常發現內向老實的人,往往會做出一些讓人想也想不到的事情,而那些表面看似外向很不好的人,往往卻有自己的原則,挺專一。所以好不好,不是用眼睛去看而是用時間用心去相處,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是都說兩個互補的人在一起才會過的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喜歡不同的風格和性格,有的人喜歡活潑開朗,有的人喜歡內斂穩重的,有的人喜歡斯文的,有的人喜歡外向的,人們的愛好不盡相同作為女生般都喜歡外向的男生這樣更引起他們的注意更引起他們的好感。

9樓:錵壹漾旳籹秂

人世間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意思就是有的喜歡青菜,有的就喜歡蘿蔔。不是你覺得自己很好別人就會喜歡你。乙個內向很老實的人,她就會喜歡開朗活潑一點。

這樣兩個人的性格就會互補,彼此吸引對方,就會走的更長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確實很常見。我覺得,每個人都是從不懂到懂。愛情是需要慢慢去體會的,不是一下子就能完全懂的,愛情或許就是兩個人相處不累,相互欣賞,相互喜歡,相互愛慕,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以對方為中心,心甘情願以為對方做任何事而不求回報。

兩個人相處 不是表面的般配,而是真正的舒服,就像鞋子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一樣!再說過日子不是過給別人看吧!而是內心深處的一種自然!

只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有時會看到乙個很內向很老實的女人會嫁給乙個看

起來不太好的男人,其實乙個人看外表不太能看出好壞,要相處一段時間才能知道這個人的好壞,有的女人內向可能會找個性格互補的人一起過曰子,不然兩個都內向的人在一起過曰子,整天無話可說也沒意思,總之結婚的人是最適合自己的人曰子就幸福,有時兩個人都是很好的人,但不一定是最適合自己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應了一句老話,好漢無好妻,賴漢去花枝。內向的女人都比較本分,不去張揚,所以她比較喜歡那種有點小壞的男人。

13樓:呵呵達

看起來很老實很內向的女人,一般老實的男人去追是追不到的,不太好的男人臉皮厚還會死纏爛打,沒有男人這樣追過她所以就會心動吧,不好的男人還會耍無賴她是當不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真心喜歡女朋友,那你為了她做什麼都是值得的,沒什麼好不好的,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多少都是應該的,不要老想著其他人會怎麼看自己,自己追女朋友和別人有什麼關係,大單勇敢去追吧!我支援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乙個人好不好不是你乙個人說算的,也沒有特定的形式說他是個不好的人,所以不論是什麼人都會有人喜歡有人愛,每個人也有被愛的權利,所以說看著老實的人也不一定老實,看起來不好的人也不一定不好,只要兩個人相愛,一切都不是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需要慢慢去體會的,不是一下子就能完全懂的,愛情或許就是兩個人相處不累,相互欣賞,相互喜歡,相互愛慕,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以對方為中心,心甘情願以為對方做任何事而不求回報。不計較得失。因為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勝過一切雞毛蒜皮的小事。

既然愛了就勇敢的去愛。愛情是需要慢慢去體會的,不是一下子就能完全懂的,愛情或許就是兩個人相處不累,相互欣賞,相互喜歡,相互愛慕,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以對方為中心,心甘情願以為對方做任何事而不求回報。不計較得失。

因為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勝過一切雞毛蒜皮的小事。既然愛了就勇敢的去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可能這就是交惡人單被人欺,馬上被人騎問問認識,兩個人之間是相互互補的,乙個特別老實的人,他就想找乙個乙個特別老實,不愛說話了,他就想找乙個,然後話多的,呢,如果他找乙個還瘦得跟他一樣,老是男人那兩個人過得有啥意思,天天你也不說話,我也不說話是吧,兩個人為啥在一起能過度的就是乙個人說乙個人蜻蜓嗎?我兩個人都沉默的話,那是走過了乙個紗巾,有兩個人都不老實的話,那你說他也不老實,他也不老實沒有,乙個人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兩個人都在說你那最後算集合,你群了我就都離婚了,所以說男人這樣。嗯嗯,沒說嗎?

快遞不能找會計兩個人都會算計你說你,我在你你都會進來階段的最後過著過著也就算沒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乙個男生不喜歡那小男孩?我不自信,所以不喜歡他,有時候怎麼說呢,女生就喜歡。那個女生都不喜歡,那小孩說一聲。

再買一塊給別人穿的**啊,各方面。結果多個人溝通呀什麼的,最好也就別扯開。非常可愛的藍色的女生。

各方面做事呀,上班有多好,睡好所以就好起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前的事情,**有那麼多為什麼,古時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只要定下,其他都不用管了,現在雖然是婚姻自由,但還是很現實的,金錢至上,這才是最重要的,有錢的人,什麼樣的女人找不到

20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其實所謂的好不好

只是世俗的觀點

或者是個人的主觀觀點

但對於那個老實內向的女人來說

她能包容他所有的缺點

也能看到他的優點

畢竟情人眼裡出西施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性格是會互補的,常常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性格內向,老實的男人也許會受到**,對與自己性情不相符的另一半,有不切實際的幻想

22樓:匿名使用者

嗯,看起來不太好,實際呢?

23樓:郝曄燁

婚姻的事情誰都說不清,

這是平衡心態最好的佛語

24樓:紅_雪_蓮_花

不是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乙個人和另外乙個人的緣分 這種事情是不能強求的

為什麼女人有錢反而會真正找乙個愛自己的人並且更在乎愛情,而男人則是有錢找小三,是不是女人更注重感情 10

26樓:金石玄

錢是基礎,女人有錢找真正愛自己的人並且更在乎愛情,其實男人也是一樣,只是在金錢社會,男女有錢都擔心他人為錢而來,也不容易找到真感情,與其這樣,男女都在找小三,小白。

27樓:逐夢

不是所以的都這樣不能一概而論,只是有的女生賺錢不容易太累了所以想找個愛自己的人多多的體貼她她比較放心。如果不是愛她的人她不是很放心她沒那麼多時間去陪乙個她愛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可能有所偏頗,有的女人有錢可能還會養小白臉,或者選擇高貴的單身,因人而定,不見得有錢的女人就會更在乎感情。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有感情的男人才不配有愛情。

29樓:奈落紅瞳

女人是感性動物,更重視愛情,男人是理性動物,更注重需求。但是對於愛情,男女平等,遇到了愛的人,自然會一心一意的對待

30樓:a袖手天下

好男人還是有的,別灰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是人缺什麼就像要什麼吧。

為什麼有好多人都說女人比男人更飢渴 可是現實在我看來往往不是 反而好像男人更色點 女人都好像不喜歡 50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往往比較含蓄,矜持,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

33樓:天安

男人是色慾動物,這是天生的,不可逆轉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她沒完全認可你的時候,請紳士一點。她認可你之後,你就知道了

35樓:fairy廖

女人是在別人面前不放開

總覺得有一句話說得很對,有些男人在他很窮的時候找了你,那是因為他沒錢,但是女人卻是很好的女人,也很

36樓:程渡網商

你自己都說了,是有些男人,而不是所有男人都會這樣。遇到有潛力但很落泊的男人,如果主動追求你,你存在防犯心理是很正常的,也是應該的。如果你對他確實印象很好,可以給他機會,要多從細節上看他的動機,如果他只是看中你的錢物或者是想吃軟飯不求上進,人品不好,不重親情孝道,沒有誠信,就放棄!

如果不是這樣,你也不要輕易付出財物和身體,太容易得到,他會感覺你是個隨便的女人,也缺乏頭腦。就會為你們的將來埋下禍根。

37樓:呃逆

原因是,本來就沒看上你,但還能凑活,所以想凑活凑活算了,等有錢了會立馬甩了你

38樓:百度使用者

我希望窮富—個女人就夠了!更希望2人能平坦過曰子希望你也遇到跟我—樣想法的男人

39樓:讓我開心點

還是讓我來真正的愛你吧

在女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是好女人

有修養 有見識 善解人意 溫柔體貼 孝順,除了以上大家熟知的之外,我覺得,好女人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1 現代的女人不要把男人當自己的中心,要有自己的生活,學會擁抱世界,而不是僅僅擁有男人,和一個心裡只有男人的女人在一起,生活會如蠟,沒味!2 氣質純樸是最讓人舒服的,會讓人感受清新,讓人懂得真誠,讓人領...

為什麼要把女人描述的那麼好,還有愛情

萬事萬物都會隨著時間的遷移和環境的變化不斷的發展和變化,情感也一樣,是一種看不見 也摸不著的內心活動,有時讓人歡喜有時讓人憂,有時讓人吃苦有時讓人幸福,但有的人往往身在福中不知福,讓原本的幸福從手中不經意滑落,可能是年少無知也可能是無心傷害,總之這就是愛的體驗。你也許還太年輕,不敢正視面對突如其來的...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趙敏而不是小昭這樣的女人

永春大佛手 因為趙敏這樣的女孩更有意趣,和她在一起永遠不會乏味,不會寂寞,但你要有能與她匹配的智慧型。 山河如故 趙敏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跟她相處輕鬆,張無忌最吃的也是趙敏的顏,趙敏也是對他真心實意,到最後也是付出最多的乙個,張無忌與趙敏一起經歷的最多,張對趙不論是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情的依賴都具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