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的哥哥怎麼現在不怎麼理我了

時間 2021-05-02 21:08:13

1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很多因素的,也許是很忙.

也有可能是有新的朋友了吧~~

如果很在乎你,不會那麼不關心

2樓:

我想他對你是有好感,但沒到很喜歡的程度,只是寂寞的時候回想起你...他的那個舉動其實不能代表什麼。現在沒有再多的話,是因為,他已經不喜歡你了。

3樓:純亞

可能他選擇默默的守侯著你吧,只要你幸福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有他的苦衷,既然他不想告訴你,說明還沒到時機,慢慢等,也許有一天他會告訴你「為什麼」

5樓:天堂沒有魚

他就是只希望你過的幸福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哪是哥哥呀,本來心疼你也不是哥哥要做的事,沒有嫂子你是寶,由嫂子你是草,醒醒吧。給你自己找個男人,真正屬於你的,那樣才會真的心疼你,你就沒有煩惱了,你煩惱的根源是愛上了不該你愛的人,同時也拖累了你所謂的哥哥,這種關係只限於學齡前,如果長大了就不要嘗試了,受傷肯定是你自己,他不會愛你勝你自己老婆的,所以他不理你,而且會越走越遠。

7樓:輕候冬卉

我想他是很在乎你的,但是對乙個人的喜歡怎麼會變成傷害呢?除了哥哥的身份,你又對他有別的感情嗎?可能他是真的喜歡上你了除了妹妹的角色外,如果你又不喜歡他,我認為他這樣子的選擇是最好的,不會越陷越深。

好好想一下你們在一起的細節,我想你會找到答案的。

女生認哥哥是怎麼想的,女生認我做哥哥是什麼意思

人辦任何事肯定都是有目的的。女生認哥大概有以下企圖 1 從小被人寵慣了,一時沒人疼,看你好欺負 2 背靠大樹好乘涼,拿你檔杆爬 3 比較齷齪,看上了有主的你,準備 曲線救國 4 你有錢,可以當atm 5 比較陰毒,對你身邊的人有所圖,拿你當掩護 也就是這些了,都是比較負面的,其他基本都是正面得了,呵...

老婆的哥哥我應該怎麼叫 請柬上怎麼寫?

你老婆的哥哥,你應該叫大舅哥,但是,如果在請柬上就不能這樣叫了,那樣會不好聽,你應該以你老婆的口氣,叫一聲大哥,顯得親切親近哦。老婆的哥哥,就是你的大舅哥。但不能直接怎麼叫。一般跟著老婆叫哥哥進行。也可以叫大哥。請柬上可以寫 恭請 大哥 某某某。老婆的哥哥我應該叫大舅哥,請柬上就寫哥哥或幾哥就行。老...

我老公的哥哥的女兒的孩子我怎麼叫,他怎麼稱呼我呢

終愛景魯冬 她叫你奶奶,你和你老公還有他哥哥是一代,你老公哥哥的女兒是一代,他女兒的兒子是第三代,那麼你老公哥哥女兒的孩子叫你奶奶,叫你兒子叔叔 你和你兒子直接叫他名字就可以了,因為是長輩所以直接叫名字是沒關係的。 補充 看了其他的回答笑死我了!你懂得。哈哈 追問 不是應該叫你兒子舅舅嗎?追問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