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把女人描述的那麼好,還有愛情

時間 2022-05-07 13:20:07

1樓:念元亮

萬事萬物都會隨著時間的遷移和環境的變化不斷的發展和變化,情感也一樣,是一種看不見、也摸不著的內心活動,有時讓人歡喜有時讓人憂,有時讓人吃苦有時讓人幸福,但有的人往往身在福中不知福,讓原本的幸福從手中不經意滑落,可能是年少無知也可能是無心傷害,總之這就是愛的體驗。你也許還太年輕,不敢正視面對突如其來的愛情和內心情感之間的糾紛,你把自己的情感放在乙個「真、善、美」不成熟的環境中結果肯定是百受煎熬,因為必竟你用心對待過,必竟有你們的情感在裡面,也許你一時半會忘不了她,也許下定決心後偶爾又會想起她,但有時學會在適當的時候選擇放手未嘗不是對自己或對她都是一種解脫,在成長的心歷路程中還有著許許多多這樣的事在等著你去面對,其實愛不一定要擁有,既然失去了,就要讓自己在失去中漸漸長大、漸漸成熟,「命中有時終需有,命中無時莫強求」情感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清楚的,總之,「緣份天注定、功到自然成」祝你早日得到幸福!

2樓:河邊的小草

愛之酒甜而苦

兩人喝是甘露

三人喝是酸醋

隨便喝要中毒

3樓:萬千寵兒

愛情越完美就會迷人啊

一但迷上就完了

4樓:溫柔小妞

要用全面,發展的眼**問題,不要片面因為某乙個或者一些人就全部否定女人,有好那女人,當然也有壞女人。愛情可與不可求,只有兩個彼此相愛的人才能真正走到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部落格裡有些對女人的另看:

6樓:唯愛文東

愛情說好也好說壞也壞!有的人知道愛會受傷,她也執意要愛!愛吧!沒有愛生活就太不完整了

7樓:

看你遇到什麼樣的女人。如果你遇到了殘忍的女人,只能算你倒霉,以後要擦亮眼睛

8樓:藍氧舞幽

不要一稈子打翻一船人!女人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愛情同樣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但是只要你相信愛情!你就會得到幸福!如果你是這樣悲觀態度的話,即使好的愛情來得,你也會錯過!

祝福你!加油吧!

9樓:

沒有人把女人說得那麼好,只是當你遇到你認為不好的女人時自己強調出來的,如果你一定要這樣,也沒有那麼好的男人,女人同男人不是一樣嗎?愛情,根本就不能分對錯,人也不能分好與壞!再差的人身邊總會有好的朋友,有愛他的人.

10樓:迷幻

因為荷爾蒙

因為男人喜歡完美的女人

因為女人喜歡完美的愛情

11樓:硪非善朲

因為現實沒那麼完美,所以描述下還是可以的,自我麻痺。

12樓:

並不是每個女人都那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至少我認為我就是個好女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現實中的不好。

15樓:彩瑞

不這麼說,你會心甘情願地上當啊??

女人的心為什麼那麼毒啊,女人的心為什麼那麼毒?

流氓的哀傷 每個人都會因為經歷和環境改變 不是生下來就是狠毒的 都是後天的經歷讓人改變的 但是也有句古話 最毒婦人心 女人本身是心軟的,她毒是被別人逼的!讓一個心軟的人變得毒了,可見那個人有多了恨! 霜舞四月 沒辦法,為了對付男人當然要以毒攻毒啦。 不一定的吧,有些女人就是這樣,也有些很善良的啊 雲...

為什麼女人的心那麼狠,為什麼女人心那麼狠?

勵鶴蒙山蘭 不是女人狠心,只是你不走運碰上了一個絕情的女朋友。最毒婦人心,既然她不愛你了,那你也沒必要這麼難過,愛與不愛只是一剎那間,愛是沒有理由的,不愛也是沒有理由的,既然不能相愛了,你又何必這麼執著。 無間 因為女人相對男人來說要弱一些。所以大多數女人在都是需要男人保護的。一旦失去了這種安全感。...

女人都那麼的現實嗎,女人為什麼那麼現實?

是的 談戀愛都對自己不好 以後結了婚生了孩子 會很痛苦的 滿意請採納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 習慣 背棄 寂寞 絕望和冷笑 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 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