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回答,如果你們班上有個富二代男生,家裡有錢,天天坐上百萬的豪車上學,但是個子很矮,只有

時間 2021-07-20 17:30:26

1樓:enjoy指間流沙

感情是不能用金錢,身高外貌,這些來相提並論的,倘若這個男人對你很好且你真的喜歡這個人,那麼你會幫男朋友,如果你不喜歡這個人肯定兩不說,直接走人

2樓:深愛昨日純潔

我不喜歡懦弱的男生,也不喜歡欺凌別人的男生,所以這個和我搭不上關係

3樓:毒散奇深

什麼叫你會?、該做什麼做什麼.

不要被外界干擾的太多,做好自己

4樓:

就跟男友在一起啊

畢竟相處

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搭理他,連朋友都不做

乙個富二代天天去玩的男生和乙個剛畢業上班的男生,怎麼選?

6樓:呼延文樂正

如果你也喜歡玩的話就去找富二代的男生,而你喜歡踏踏實實過日子的話那你還是找剛畢業上班的男生,這樣的男生會過日子。

7樓:手勢舞小劉

當然選上班的男生了,富二代有多少錢,坐吃山空也沒用

8樓:林森木木

個人感覺要選你喜歡的人,因為過日子不是說看誰有錢就行,也不是說看誰人好就行,要有那種能夠照顧你的人,並且能夠有目標會奮鬥的人

9樓:凹凸體

因人而異,看你的追求了,如果你想追求乙個穩定的一種物質享受生活,那麼你就去找這個富二代,如果你想踏踏實實的過日子,你就找這個剛上班的人

10樓:捲捲卷兒吖

這要看你自己看重的是哪方面的,其實主要看你內心更想跟哪個過日子,跟哪個一起比較開心。

11樓:禾鳥

我覺得這種選擇實在是太難了,你可以看一下,看看誰對你是真心的,然後再做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不要死亡,因為沒有社會經驗,沒有經濟能力,以後怎麼照顧你?

13樓:詩詩洋寶

問問自己的內心,你自己需要什麼或者想要什麼?

14樓:玲玲呼呼呼寶寶

喜歡誰就是誰咯,你喜歡的人不管是啥樣你都會喜歡的

女生回答,這個男生這麼醜,為什麼還天天看那種都是小鮮肉富二代的電視劇集呢?

15樓:眼鏡宅

為什麼你唱歌明明不好,卻天天在聽歌?(這是個問題,即使我並不知道你唱歌到底好不好。不過我覺得這個問題不錯。qwq)

16樓:

看電視劇集和顏值有關係嗎?

如果你們女生是富二代,你們女生會喜歡長得帥很窮的男生嗎?這個男生是初中學歷,還當了軍官,你們女生

我認為愛情不能用金錢來痕量,只要你們兩個人有感情,而且相互愛著對方,不管他是窮啊,還是長得帥不帥有沒有文化都無所謂,只要你們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那麼一切都對你們無所謂的。如果你們女生是富二代,你們女生會喜歡長得帥很窮的男生嗎?這個男生是初中學歷,還當了軍官 女生是富二代不一定就不會喜歡很窮的男生,因為...

女生喜歡富二代還是窮男友,女生喜歡富二代還是一個窮男友

威哥射手座 事業說得太輕便,應該說有自己的一份工作。如果某天你嫁給一個富二代,你光給bb買一輛嬰兒車就是8k,1w5,而你作為一個文員每個月的收入是6k,你覺得這樣的工作是為了什麼? 如果其他條件都差不多,當然喜歡富二代啦!毛爺爺說過,不以結婚為目的 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戀愛結婚都需要物質基礎的,戀...

畢業以後,你的富二代同學,如果差距太大,你們還有來往嗎

不會吧,因為你的心理不想和他們來往,你沒有他們有背景你會自卑 會不會來往看關係,如果對方不把我當朋友一定不會來往,要是對方至少還當我是老同學,就會適當來往,畢竟富二代有很多門路!如果是兄弟就沒的說了 為什麼不交往?難得同學是富二代不把握機會搞好關係以後好辦事?難道你就願意和更低一層的人來往嗎,這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