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回答一公尺九的窮二代醜男哥和一公尺五的富二代帥哥追求你你會選擇誰

時間 2021-05-23 13:56:08

1樓:若風若初之夢

嚴格的講要看愛好,行為習慣,處世方法等全方位觀查,若單論貧富個子,可能會遺憾終生。根據目前女孩的走向,選富二代吧。

2樓:段戰雪

要做到隨心所欲,不要為了金錢約束自己

3樓:唯一的玲兒

如果是要結婚的:我會選擇真愛我,並且有潛力的那個人。如果是戀愛:就另一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尺五的身高會是帥哥嗎?如果臉確實還可以的話當然選帥哥了

5樓:聽天下之說

隨自己的心,隨著了解,看人品,

女生回答,一公尺五的富二代醜男和一公尺九的窮二代帥哥,你選擇哪個?

6樓:還有好聽的名嗎

沒錢女選醜男,款姐選帥哥。

7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太帥容易被搶走,太有錢見的世面也多,那看性格合不合喜不喜歡唄。選有錢的好處是分手前過的挺滋潤

8樓:知道的都知道

看看哪個是真心對你的。

9樓:

有錢選帥哥,沒錢找醜男

女生回答,為什麼一公尺九的窮二代醜男想那個你,你會玩命拒絕,而一公尺五的富二代帥哥,你卻欲拒還迎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找帥哥了,而且帥哥還有錢。矮點沒事,我高。

女生回答,身高一公尺五,**白嫩,五官端正秀氣,有些娃娃臉的富二代帥哥和身高一公尺九,高個子大長腿,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這是不是你和情敵對比啊?

12樓:屁股蛋的腐笑

跟隨自己的心,喜歡哪個選哪個,若是都不喜歡,地球又沒滅亡,男人多的是,再挑挑咯

13樓:寶寶的學習

不公平啊,劇本不是這樣演的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不能太看重金錢相貌,我選第乙個

15樓:龍城

這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了,不過選之前要了解他的為人品質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光看在外啊,,,你愛誰就選誰。真愛是不能被外物左右的。都不愛,那誰愛你選誰。但還是建議先找你愛的人

17樓:會飛的大熊

哈哈哈,估計大多數選擇前者吧。

女生回答,158的富二代帥哥和185的窮二代醜男你選擇哪個?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富二代。因為我無所謂身高,只要不比我矮就可以,巧的是我身高158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185太高了很有壓力啊。

不過你這個問題側重性比較大,不是很明白你想測什麼。

19樓:舒適好的

我選擇看你們選擇,富二代不是富一代,窮屌絲不是窮一生。

20樓:葉海王明

我選擇喜歡我的,對我好的那個

身高,帥氣,財富,這些都是外物

如果不喜歡,那麼這些再多又有什麼用呢

婚姻不是交易,是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非要在這兩個裡面挑?你完全可以配又高又帥又有錢的呀!姑涼,相信你自己的魅力!

22樓:全釋你的無所謂

我選60歲的白富美??

女生回答,185的窮二代醜男,長得像王寶強,158的富二代帥哥,長得像王俊凱,你選擇哪個?

23樓:潛聽荷

醜和帥不能只看外表,只有看自己內心的感覺,想物件的時候看代表,但結婚了,看的是內涵,希望你能夠明白採納

女生回答,身高158,長相帥氣,家產幾十億的富二代和身高185,長相中等偏下的窮二代同時追求你,你

24樓:樓道裡的貓

主要是你喜歡,但是千萬不要因為錢跟乙個人在一起,如果158的他人好,對你好,跟他是沒錯的,富二代在外花天酒地,只是對你一時興趣罷了。如果你沒那麼富有,但是跟富二代在一起了,那麼是不會幸福的,他們家不會把你當媳婦看待,因為他們覺得你的條件配不上他們。

25樓:封莉

自我感覺,本人不具備讓富二代看上我的那個本事。我也混不進那個圈子。然後我會思考,我是怎麼被窮二代看上的。

所以我都不選。相比之下,我更喜歡在與自已對等那個階層,選擇我喜歡的人。門當戶對,還是有一定道理。

26樓:sx心靈

如果是我,我會選那個適合我的型別,彼此能互相付出真愛的人,不管他是富二代還是窮二代

27樓:

沒有可比性,女生多數會選擇前者,現實沒錢很殘酷。但是也要分人的,男人如果有一技之長,上進人品好,再加上真的很愛你,我相信很多女孩會喜歡這種。

28樓:迷人的蕭明月

選擇身高158,長相帥氣,家產幾十億的富二代。注意本寶寶身高152.5,不正好嗎

29樓:純情女孩

感情是什麼?是財富、是身高還是相貌?找到心動的感覺了嗎?勸你想想。雖說愛情不能當飯吃,但是以愛情為基礎的婚姻才是道德的。兩口子自己打拼出來的一切才是真的屬於自己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夢試試,這種問題還需要問嗎

我又不是乙個看錢的人

當然選擇158呀,

我是乙個看高度的人、

開玩笑這個真的看心

無論是什麼樣的

愛自己的才是最對的哇

31樓:愛唯一娶所愛

很多時候兩人在一起是看感覺,看對方對自己如何。

32樓:對這世界有許多疑問

我只想說沒有哪個女生只看金錢而不看愛情,也沒有那個女生只看愛情而不看金錢,我選富二代!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窮還不想努力,那你最好選富二代

34樓:

錢能買到愛情嗎?錢是萬能的嗎?

我選有錢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先起來,吃點東西,喝點水,上個廁所,然後躺在床上繼續做夢,這樣可以睡很久。

36樓:在五指峰拔網線的張郃

如果是前者你想都不用想,作夢都別想,後者還是可以努力的,必竟也有那麼幾個人願意的

37樓:柴擾龍雁

這是不可能的的事,還在做白日夢呢

一米八的男生會覺得一米五的女生可愛嗎

會覺得1米5的女生可愛。一 因為自身長得高,天天看到自己的大長腿 長胳膊 長手指,內心自然就會產生這樣一種看法 人長這麼高是正常不過的事情,四肢也該這麼長。所以就容易對 高 變得漠視起來,看到高妹的大長腿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事。那麼當看到矮點的妹紙,那小短腿,那小手掌,會變 得少見多怪起來 原來妹紙可...

一米八的男生會覺得一米五的女生可愛嗎

張雪 滿分公園 今天給讀者們講一個真實的故事 從小到大班上都前排數一數二的,學習成績也好。面孔算相對漂亮,眼睛大,被稱讚得最多的是眼睛。可愛型。京東超市 五一狂歡購 廣告京東超市 五一狂歡購 現在中年了結婚生子了,老公1米8。感覺除了廚房常備小板凳,我的生活沒有因為矮有什麼不同。矮個子優點是 初中開...

為什麼連一米五的女生也喜歡一米八的男生?個子為什麼對女生的選擇這麼重要

高富帥是每個女孩擇偶的標準,其中身高就佔一條,可見男孩身高在女孩心中還是很在意的,其二女孩身高低要想下一代身高高一些,那就要找一個身高高一些的男孩,所以一米五的女生也喜歡一米八的男生 牧海昌 當今社會普遍都是這樣,女生愛一個男生首選的身高是一米八左右,雖然你說女生只有一米五,但是追求理想的戀人,是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