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但她不喜歡我,怎么辦,我喜歡乙個女孩但她不喜歡我,怎麼辦?

時間 2022-09-23 17: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對她告白吧,如果她對你有意就順理成章的交往,如果直接就拒絕了那你也好死心.

或者也可以試探下,帶個女伴去她面前,看看她有什麼反應,如果她不在意的話那就說明人家對你真的公尺興趣吧.

2樓:

繼續努力,肯定會成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追了很久卻換不來她的心,天下之大,好女孩多的是,你說不是麼?你覺得你的心是為她長的,那只是一種愛情的思維方式,想想那麼長時間了她還是不喜歡你,再這樣下去有什麼意義呢?打破那種慣性思維方式,重新發現你的幸福吧

4樓:

兄弟 我和你一樣的!堅持吧

我喜歡上了女孩,但她不喜歡我,卻又願意跟我在一起,我該怎

縱榮花暴俏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

我喜歡我班上女孩子,但她不喜歡我,我該怎麼半

死纏爛打絕對是個好招數,繼續,希望你成功。 丨寧負天下人灬 說的直接一點,她不喜歡你,她喜歡在是依賴感,是那種因為寂寞而產生的存在性依賴感,她需要的只是那種別人追求她的滿足感,也許她對你有好感,但絕對不是男女之情的那種,而且肯定不多。我以前一個同學也是追了我們班一女生三年結果到頭來還是沒結果,情況跟...

我喜歡女生,但她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啊

那沒辦法啦!雖然你很好,可能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堅持下去可能毫無結果,還是打消做男女朋友的念頭吧!做個普通朋友吧!你喜歡她什麼?你有什麼優點?要看清楚她與你自己!不要被外表所蒙了雙眼 你得知道她喜歡什麼,平常的習慣是什麼 你得了解她,你有耐心了解她那麼才證明你喜歡她,然後根據她的愛好對症下藥,當然你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