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她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是繼續追還是放棄

時間 2021-05-04 19:22:15

1樓:業運城誠

當然繼續去追,只要做出了努力,就算沒有得到也無怨無悔1

2樓:細草穿細沙

遇到這麼點困難就退縮了?哪個女孩能喜歡?繼續追啊?只要她還沒結婚,你就有機會。適當改變自己,成為她喜歡的人,加油!

3樓:五號小公尺

你要先了解她,靠近她,最好每天能有時間相遇,用心去追

4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追追看。有希望,就繼續追;實在沒指望,就算了。果斷放棄,也不算錯。重啟新一段感情。

5樓:陳子塊船

就我個人的想法來看,你應該繼續追。雖然她現在不喜歡你,但這並不說明她以後不會喜歡你。也許她需要時間去了解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而且,這世界上哪有一開始都是兩情相悅的,肯定需要乙個比較率先主動。而且在感情上,只有認真去對待,去追求了,人生才更有意義。如果連人生大事開始遇到些挫折就放棄了,就更不要說別的事了。

哪怕結果失敗了 也無愧於自己的青春,也不會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主要的生活,不是女人,不是**,不是卿卿我我。

男人需要賺錢,需要勞動,需要照顧父母。

7樓:小雞

繼續追,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8樓:月無雙

果斷放棄,當舔狗最後只能一無所有

9樓:

放棄,但如果可以**的話,操完再甩

我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我,我呢?我是繼續追呢?還是放棄?繼續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跟你情況一樣,但是我堅持,只要自己是真心喜歡的話就絕對不能輕易放棄,即使她拒絕你好幾次了都得堅持,正所謂好女怕纏郎,加油 也為我自己加油·相信自己·

11樓:衰氣男生

我曾經也有這樣的感受,雖然最終沒有成功,但是我堅持了,我體會到了堅持力量。建建議你也繼續堅持下去,時時刻刻關心她,讓他知道你對他的好,總有一天你會成功的,加油啊!!

12樓:小唯de湮滅

做乙個騎士吧,要讓她感覺到你的關心,又給她空間,不要纏得太緊,會討厭的

我喜歡上了乙個女孩,可是女孩不怎麼喜歡我 我是應該繼續追還是放棄?

13樓:椰子腦殼

有一bai個很損的招兒,

du就是死纏爛打。

但是,要講究策zhi

略。首先,手dao機號還是要回取得的,你了解答了她的生活時間安排,估摸著合適的時候給她打**,要很自然地聊天,如果她不想緊講**,要給她空間,不要只顧自己講不停。

聊天的內容,以講述自己的情況為主,如果覺得她沒有什麼興趣,轉為詢問她的情況,如果效果不好,不必繼續。

還有就是你要分辨清楚,你對她的喜歡是怎樣一回事,畢竟你沒有戀愛經驗,喜歡,好感,愛,永遠在一起,都是不同的概念。

男孩子,最要緊事自信心,因為你先喜歡上她,你會顯得很不自然,要克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大二麼??來呵~自

如果真得喜歡就去追唄~找你那個好

朋友幫幫麼~

先大概了解下她是什麼樣得人~

一起約出來玩幾次~

感覺是可以慢慢培養得麼~

你還沒追呢就放棄怎麼可以~

不行就先從朋友做起麼~

你們不是有共同得朋友~~照她幫幫忙麼~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放棄~

好不容易遇到自己喜歡得不是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就慢慢用真誠感動她。

如果人家確實不喜歡你,也不要勉強,這樣對誰都不好。

你先慢慢等吧,倘若你覺得有希望或者她對你好了,你們就談,等不了的話舊趕緊適可而止,你還小,著什麼急。

16樓:丿丶st○p戀

去問他.如果拒絕就跟他說.我們做朋友吧.如果可以.那就ok啦.就繼續跟他交往!祝你好運.加油.不要讓愛情與你差肩而過。

17樓:_呼嘯

我有個女性朋友

對我說我可以一直一直對你很好

但是不能給你想要版的愛情

我比你權痛苦多了

哎...........................

放棄會輕鬆很多

但是會很不甘

努力追人家也不叼我

痛苦中跟樓主一起 求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吃過葡萄想吃葡萄,可以理解!當你吃過之後你會發現其實葡萄也不過如此!專

小夥子,屬現在你這個時候應該好好學習,談戀愛過早不好,介意你放棄,等你以後讀大學了,或者出去工作了在談,那個時候再談吧!有知識有文化了就不差女人。告訴你,真愛是一種定義,是要用心去體會的!

你對那個同學的只是喜歡,現在你應放棄他。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19樓:

繼續。 請確定你是否真的愛她。

放棄。 狠簡單。

20樓:淡語星辰

看種了!就該拋開雜念,努力的去追求!只有努力過,才對的起自己,才不會後悔!只是在追求的過程中,你的方法要對!別事得其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四個字「日久生情」慢慢接近,不要著急,祝你成功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就要別人喜歡你嗎?邏輯有問題。

23樓:愛聞b臊味

太正常了。不喜歡你還厚臉幹什麼。

24樓:

ziq請搜來索

-----為

zhi答案dao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個不喜歡我的 不如找個喜歡我的

26樓:酒海酣唱

離開她會死啊?

沒女人了?

27樓:不死的蒼蠅

加油!!!繼續!!!

她不喜歡我,我該怎麼作,她不喜歡我, 我該怎麼作

等等看吧 不要太著急 多為他做點事 不要帶有功利性的 等她在社會中經歷過後 最終會選擇你的 因為你為他做的最多 額 不過可能時間過程要長點 約會鮮花禮物一齊上 絕對一桿進洞 呵呵 我覺得你要想看點 另外找個吧 雖然是很痛苦可是你不會有結果的 過了這麼久 她都沒任何表示重新和相處 看來她是完全不喜歡 ...

她不喜歡我怎麼辦

這個女孩在給你機會哦 她對你挺有好感的 所以會邀你去家裡玩 她現在沒有男朋友 而你又喜歡她 為什麼不追 要繼續聯絡 不要強求女孩主動聯絡你 女生都比較高調的 說不定她每天都期待著你的簡訊呢 呵呵 小夥子 加油!努力過後不行的話 放棄吧 那代表你們沒有緣分 強扭的瓜不甜 應該發揚鍥而不捨的精神,最後會...

我喜歡女生,但她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啊

那沒辦法啦!雖然你很好,可能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堅持下去可能毫無結果,還是打消做男女朋友的念頭吧!做個普通朋友吧!你喜歡她什麼?你有什麼優點?要看清楚她與你自己!不要被外表所蒙了雙眼 你得知道她喜歡什麼,平常的習慣是什麼 你得了解她,你有耐心了解她那麼才證明你喜歡她,然後根據她的愛好對症下藥,當然你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