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有什麼必須注意的,玩塔羅牌時,要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05-04 19:22:15

1樓:霖依雪

1.洗牌時絕對不能把任何一張牌掉到地上。 2.

一副完整的塔羅牌不能缺少任何1張牌,如果丟失1張,必須封牌。 3.用塔羅牌占卜不能因為占卜結果不如人意就對牌不信任。

4·自己的牌要盡力不讓別人進行使用。 5·占卜時占卜師不能心不在焉。 6.

一天之內不要占卜同乙個問題。 7.切牌是橫著切牌的,切好後要把牌轉為直向朝下,為自己解牌是順時針旋轉90°,為別人解牌則是逆時針旋轉90°。

8.洗牌時桌面必須墊著布。 9·占卜時,提問者必須在心中默念自己的問題。

10.擺拍陣時,要讓提問者抽取牌,與牌接觸,不能抽一張看一張,要所有牌抽取完後,按順序依次從左向右翻開。 11.

為塔羅牌們準備乙個舒適的家 十二:【因為覺得塔羅牌流行於是去做占卜師,其實連塔羅的意義都沒明白的人,請不要輕易使用塔羅牌,這是我們真正喜愛和了解塔羅牌的人不希望看到的!】

2樓:善良蘇菲亞

如果我做了乙個和塔羅牌相似的只在面紙上寫上字,玩夠了就

扔了沒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安靜,要心誠保持乾淨用前洗手

4樓:舞星蝴蝶夢

心誠則靈 不過 玩玩而已 不要太當真

玩塔羅牌時,要注意些什麼?

5樓:百度使用者

注意事項

一、塔羅牌推測是一種"觸機:,心誠則靈。以塔羅牌推測文事,通常都很靈驗,它提供一種預兆或警示.

二、紙牌推測所顯示的牌是一種象徵意義,每張塔羅牌都隱藏正、反兩種意義,當牌翻出來是正面,代表正面意義;當牌翻出來是顛倒面,則代表反面的意義。

三、和易經一樣,任何一張塔羅牌都又陰、陽兩面,即積極面和消極面。因此,拿到好牌不要太過得意,應把握機會,採取行動,才不會喪失良機;拿到壞牌也不必氣餒,只要能夠提高警覺,就可化險為夷。

四、塔羅牌意義非常豐富,當牌翻出來的時候,可以就圖案印象先"感覺"一下,它會出動你心靈的深處,給你很多啟示。

五、塔羅牌推測所問的問題必須很明確、直接、不要籠統。一次只問乙個問題。

六、同樣的問題,不必問兩次。若想進一步了解心中疑惑,可以改變問話方式再推測一次,以作印證。

七、好好的珍惜、愛護你的塔羅牌。你愈珍惜它,和它愈又感情,就愈能體會牌中的含義。

八、最好挑選安靜的地方,避免干擾;尤其若是發問者希望隱秘、注重隱私,更應注意選擇推測的地方。

九、讓發問者拿牌、洗牌,使他有充分的時間構思問題,並可放鬆心情。

十、塔羅牌是一種媒介、一種感應,透過牌顯示一種徵兆,因此可以用第六感和直覺來詮釋牌的意義。 十

一、不管所顯示的徵兆是兇是吉都坦然處之。"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天人合一是最重要的人生法則。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庫洛牌吧,上手容易,也沒有什麼禁忌,不過也要保持對神明最基本的尊重,否則的確會引來禍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塔羅牌的入門解說,我們在用塔羅牌對事物進行占卜的時候,要根據我們所抽的塔羅牌的牌面進行解釋,而這些解釋不僅有表面意思也有很多內在的含義,那麼我們在解牌的時候都需要遵循哪些基礎呢?今天秋涼就為大家講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玩塔羅牌時需要注意的是心誠,如果心不誠,只是隨便玩玩,那就不需要注意什麼

9樓:黑銀默

牌就是牌,沒有牌靈,沒有奇奇怪怪的東西,沒有那麼多的禁忌,塔羅厲害的是解牌的人,占卜師的理解和第六感非常重要,學習方法也沒有限制,可以找老師,也可以自己買書,甚至可以網上看,有些人理論派,會看很多書,有些人是直覺派,直接上手看牌,如果想當職業或者精通,建議找乙個老師,但不管哪一種,只要多占卜,有心學習,總會成功的

塔羅牌有什麼禁忌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塔羅真有有一些禁忌的話,那麼就是我們今天所要說的這些了。下面是我從國外的**上找到的,一字不差的引用了過來,希望對塔羅感興趣的朋友有用,這些可以讓我們用更科學更客觀更公正的態度來看待塔羅。禪卡塔羅為你詮釋不一樣的塔羅指引,獲取新的洞見,乙個懂個人品牌的禪卡塔羅師。

1.我們要秉持客觀及憐憫的態度誠實而完整地解讀塔羅牌。

2.我的目的是提供我的受佔者引導以便於他們在成長時做下對他們最有利的決定,我同時將努力地幫他們洞悉問題的癥結並在每次解讀時給予他們希望。

3.對於我的塔羅牌將隨時給予尊重並且行為要專業,並遵守關於塔羅牌的一切倫理方面的戒律(美國塔羅牌協會)。

4.如果我解讀塔羅牌的行為是收費的,我將在一開始便公開的說明,之後也不應該有任何額外收費。

5.我在學習塔羅牌時願意保證不外洩教學內容及一切機密,除非是我或他人身處於危險或恐嚇中,或是我得到允許;如果在解讀時遇到危險,我將確保我的被佔者處於安全的處境。

6.如果我的被佔者的問題是屬於法律、精神病、財政或是醫學上等的專業問題非我能解決的,我將請他們去求教相關的專業人士。我也需鼓勵他們改善自己的生活,為此我將準備一些資源提供他們參考。

7.我不會談論關於財富的問題,因為當塔羅牌在解讀時,每個人都將為所解讀的事情負責;我相信我們的未來是由自己創造的,我也將以塔羅牌來教育我的被佔者什麼是可以做的,什麼是不能做的。

8.我只解讀被佔者要求解讀的部分,我也不會洩漏給第三者知道;但是如果必要,我將改變原有的措詞給其它人知道藉以幫助我的被佔者。

9.我將努力地在塔羅牌上鑽研知識及學問,並努力去實踐它們。

ps.此內容原為六條,台灣的一位多年研究塔羅的人士將其增為九條,並命名為塔羅九戒,原名為塔羅牌倫理。

以上的九條,我想可以告訴我們很多東西,在沒有讀到塔羅九戒時,我只是認為學習塔羅占卜是我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可自從看了塔羅九戒之後,我才意識到塔羅占卜的責任,作為一名塔羅占卜師,應公正,真誠,客觀的對待所占卜的問題,並對被占卜者心懷慈愛,時刻告訴自己,要永遠懷著幫助別人的目的,並且,最重要的,是在生活中努力使自己成為乙個正直,誠實,仁愛的人,只有這樣的人,才有資格去為別人的生活問題做出指導和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1 身心狀況不佳時不算:無論是生病、情緒低落、激動、生氣、疲倦時,都應該避免占卜。

2 忌心態不正:誠心與準確度有很強的關聯。抱著為算而算、算來玩玩,甚至為了測試解牌者功力而算的話是沒有意義的。

3 過去的事不算:有些人喜歡考塔羅牌,故意算過去已經知道答案的事情,想測試塔羅牌是否真的那麼準。這樣不僅不會準,而且也沒有意義。

4 同樣的問題在狀況改變之前不能重複算:有些人說同乙個問題一天只能算一次,有人說三個月內不能重複算...關於這方面的說法很多,其實追根究底,這樣的限定只是為了確定求佔者的心態正確而已。

12樓:卞玉蘭渾雀

不可以太投入,當你用塔羅牌占卜以後,是好的事物,你就應該感到開心,但不能實現時不可以詛咒遷怒於塔羅牌.當測出來的結果並不那麼的好的時候,你該一笑而過.以:

沒什麼的,要來的始終要來,是福不是禍,不禍擋不過的心態去面對.就前往不要怒罵塔羅牌.

總之就要以平常心去面對.既來之則安之.

13樓:禪卡諮詢

適用於塔羅也適用於禪卡塔羅

第一條 我將秉持客觀及憐憫的態度誠實而完整的解讀塔羅牌。

第二條 我的目的是向我的求問者提供引導以便於他們在成長時做出對他們最有利的決定,我同時將努力地幫他們洞悉問題的癥結並在每次解讀時給予他們希望。

第三條 對於我的塔羅牌將隨時給予尊重並且行為要專業,並遵守關於塔羅牌的一切倫理方面的戒律。

第四條 如果我解讀塔羅牌的行為是收費的,我將在一開始便公開的說明,也不會有任何額外的收費。

第五條 我在學習塔羅牌時願意保證不外洩教學內容及一切機密,除非是我或他人身處於危險或恐嚇中,或是我得到允許;如果在解讀時遇到危險,我將確保我的求問者處於安全的處境。

第六條 如果我的求問者的問題屬於法律、精神疾病、財政或是醫學等方面的專業性問題,並非我能解決的,我將請他們去求教相關的專業人士。我也需鼓勵他們改善自己的生活,為此我將準備一些資源提供他們參考。

第七條 我不會談論關於財富的問題,因為在解讀塔羅牌時,每個人都將為所解讀的事情負責。我相信人們的未來是由自己創造的,我也將以塔羅牌來教育我的求問者什麼是可以做的,什麼是不能做的。

第八條 我是解讀求問者要求解讀的部分,我也不會洩露給第三者知道,但是如果必要,我將改變原有的措辭給其他人知道籍以幫助我的求問者。

第九條 我將努力地在塔羅牌上鑽研知識及學問,並努力去實踐他們。

——american tarot association,ata制定

14樓:無風無月

沒有禁忌,個人感覺這個只是一般人消遣的娛樂而已,別太當真。

15樓:戚策權奇

就是洗牌的時候,包括整個測算過程

,不能想別的事情

專心再就沒別的禁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禪卡塔羅是確定問題的同

時,能夠在看透當下現狀的同時,看透背後的真相,看透雙方的真實想法,通過禪卡的內在指引,反觀正視自己。(事業 工作 愛情 學業 自我成長 迷茫不知道怎麼辦,禪卡都可以反觀。)

因為禪卡更多的是當下出發,讓你真正看透一些事情,同時對於你內在指引牌你可以進行冥想,你獲取的能量當是無法比擬的,這種更多是需要你體驗。而不是口語所能表達。

我想要知道用塔羅牌占卜需要注意什麼?有什麼禁忌?

17樓:趙名輝塔羅

禁忌談不上,因為禁忌這個詞聽起來比較嚴重,不過注意事項是有的。

一、在進行塔羅牌占卜時,占卜師盡量不要用過於聳動的字眼,因為塔羅牌在抽牌時,可能會出現一些死神或者惡魔等比較負面意義的牌。

所以此時如果問卜者來求問塔羅師時,盡量不要說的太過於讓人感覺到不舒服,因為畢竟塔羅牌只是一種牌,雖然有它屬於自己的意義,但是並不是代表真正的死亡或一些不好的東西。

二、同乙個問題,不要在同一天問第二次。這樣限定的目的也只是在於希望問卜者以客觀理性的態度去看待塔羅牌算出來的結果,而不是讓自己變得更加困惑、疑惑重重。

而且你如果已經有了算了第一次塔羅牌的結果的話,再進第二次塔羅牌占卜,那麼此時你的心理狀態,情緒等肯定不如第一次穩定,那麼塔羅牌算出來的結果通常也是不準確的。

三、心態不誠不佔,也就是說算塔羅牌也需要問卜者保持著一顆誠心,塔羅牌也是講究心誠則靈的,事人並不能抱著算一算、試一試·玩一玩的心態來進行塔羅牌占卜,那樣也是沒有意義的,算出來的結果通常也不會準確。

四、塔羅牌算出來的結果並不是定數,因為塔羅牌也不是算命。而塔羅牌算出來結果是根據當事人當下的具體問題以及狀態,分析出未來可能會發展出來的一些情況、狀況。也就是說,如果問卜者在占卜過後立馬做出了調整與改變的話,那麼未來的結果是有可能會改變的。

當然需要注意的是,儘管這些需要注意的事項、禁忌,問卜者和當事人都沒有遵守,都犯的話,也是沒有問題的,大不了就是此次占卜無效或者不準確唄,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畢竟塔羅牌只是一種**遊戲而已,沒必要擔驚受怕,疑神疑鬼的。

塔羅牌是幹嗎的,塔羅牌有什麼禁忌嗎?

算命的可以算運氣,針對一件具體的事情,也可以算概括的情況 塔羅牌有什麼禁忌嗎?如果說塔羅真有有一些禁忌的話,那麼就是我們今天所要說的這些了。下面是我從國外的 上找到的,一字不差的引用了過來,希望對塔羅感興趣的朋友有用,這些可以讓我們用更科學更客觀更公正的態度來看待塔羅。禪卡塔羅為你詮釋不一樣的塔羅指...

塔羅牌中的倒吊者有什麼含義,塔羅牌中的倒吊人是什麼意思

是士液參 再糟糕的境遇也不過是對我們的一種磨練,厄運總會過去。正如傳說中的鳳凰涅磐,又如北歐神話中的奧丁獻身於絞架才學會魔法 文字 咒語以及詩歌。忍耐眼前的厄運,接受命運的安排,好好反省過去的得失,為將來的再度崛起儲備力量,才是最重要的。 倒吊者 犧牲 對應星象 海王星 牌面解讀 這張牌象徵自我犧牲...

塔羅牌裡的塔有什麼意思,塔羅牌裡逆位的塔是什麼意思?剛和男朋友分手,問塔羅牌我倆未來的發展,抽到了逆位的塔,不明白什麼意思

塔 毀滅 對應星象 火星 牌面解讀 這張牌是惟一一張沒有好的意味的大阿卡納,牌面描繪的是一座高聳入雲的塔被閃電擊毀了,兩個人從坍塌中的高塔上跌落到地面上。突然而又不可預料的強烈變化讓人無法接受,再高傲的人類也無法與自然的強大相提並論,挑戰自然只會引來神的怒火。儘管這巨大的變化無法讓你適應,但這卻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