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是幹嗎的,塔羅牌有什麼禁忌嗎?

時間 2022-11-08 04:45:07

1樓:

算命的可以算運氣,針對一件具體的事情,也可以算概括的情況

塔羅牌有什麼禁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塔羅真有有一些禁忌的話,那麼就是我們今天所要說的這些了。下面是我從國外的**上找到的,一字不差的引用了過來,希望對塔羅感興趣的朋友有用,這些可以讓我們用更科學更客觀更公正的態度來看待塔羅。禪卡塔羅為你詮釋不一樣的塔羅指引,獲取新的洞見,乙個懂個人品牌的禪卡塔羅師。

1.我們要秉持客觀及憐憫的態度誠實而完整地解讀塔羅牌。

2.我的目的是提供我的受佔者引導以便於他們在成長時做下對他們最有利的決定,我同時將努力地幫他們洞悉問題的癥結並在每次解讀時給予他們希望。

3.對於我的塔羅牌將隨時給予尊重並且行為要專業,並遵守關於塔羅牌的一切倫理方面的戒律(美國塔羅牌協會)。

4.如果我解讀塔羅牌的行為是收費的,我將在一開始便公開的說明,之後也不應該有任何額外收費。

5.我在學習塔羅牌時願意保證不外洩教學內容及一切機密,除非是我或他人身處於危險或恐嚇中,或是我得到允許;如果在解讀時遇到危險,我將確保我的被佔者處於安全的處境。

6.如果我的被佔者的問題是屬於法律、精神病、財政或是醫學上等的專業問題非我能解決的,我將請他們去求教相關的專業人士。我也需鼓勵他們改善自己的生活,為此我將準備一些資源提供他們參考。

7.我不會談論關於財富的問題,因為當塔羅牌在解讀時,每個人都將為所解讀的事情負責;我相信我們的未來是由自己創造的,我也將以塔羅牌來教育我的被佔者什麼是可以做的,什麼是不能做的。

8.我只解讀被佔者要求解讀的部分,我也不會洩漏給第三者知道;但是如果必要,我將改變原有的措詞給其它人知道藉以幫助我的被佔者。

9.我將努力地在塔羅牌上鑽研知識及學問,並努力去實踐它們。

ps.此內容原為六條,台灣的一位多年研究塔羅的人士將其增為九條,並命名為塔羅九戒,原名為塔羅牌倫理。

以上的九條,我想可以告訴我們很多東西,在沒有讀到塔羅九戒時,我只是認為學習塔羅占卜是我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可自從看了塔羅九戒之後,我才意識到塔羅占卜的責任,作為一名塔羅占卜師,應公正,真誠,客觀的對待所占卜的問題,並對被占卜者心懷慈愛,時刻告訴自己,要永遠懷著幫助別人的目的,並且,最重要的,是在生活中努力使自己成為乙個正直,誠實,仁愛的人,只有這樣的人,才有資格去為別人的生活問題做出指導和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1 身心狀況不佳時不算:無論是生病、情緒低落、激動、生氣、疲倦時,都應該避免占卜。

2 忌心態不正:誠心與準確度有很強的關聯。抱著為算而算、算來玩玩,甚至為了測試解牌者功力而算的話是沒有意義的。

3 過去的事不算:有些人喜歡考塔羅牌,故意算過去已經知道答案的事情,想測試塔羅牌是否真的那麼準。這樣不僅不會準,而且也沒有意義。

4 同樣的問題在狀況改變之前不能重複算:有些人說同乙個問題一天只能算一次,有人說三個月內不能重複算...關於這方面的說法很多,其實追根究底,這樣的限定只是為了確定求佔者的心態正確而已。

4樓:卞玉蘭渾雀

不可以太投入,當你用塔羅牌占卜以後,是好的事物,你就應該感到開心,但不能實現時不可以詛咒遷怒於塔羅牌.當測出來的結果並不那麼的好的時候,你該一笑而過.以:

沒什麼的,要來的始終要來,是福不是禍,不禍擋不過的心態去面對.就前往不要怒罵塔羅牌.

總之就要以平常心去面對.既來之則安之.

5樓:禪卡諮詢

適用於塔羅也適用於禪卡塔羅

第一條 我將秉持客觀及憐憫的態度誠實而完整的解讀塔羅牌。

第二條 我的目的是向我的求問者提供引導以便於他們在成長時做出對他們最有利的決定,我同時將努力地幫他們洞悉問題的癥結並在每次解讀時給予他們希望。

第三條 對於我的塔羅牌將隨時給予尊重並且行為要專業,並遵守關於塔羅牌的一切倫理方面的戒律。

第四條 如果我解讀塔羅牌的行為是收費的,我將在一開始便公開的說明,也不會有任何額外的收費。

第五條 我在學習塔羅牌時願意保證不外洩教學內容及一切機密,除非是我或他人身處於危險或恐嚇中,或是我得到允許;如果在解讀時遇到危險,我將確保我的求問者處於安全的處境。

第六條 如果我的求問者的問題屬於法律、精神疾病、財政或是醫學等方面的專業性問題,並非我能解決的,我將請他們去求教相關的專業人士。我也需鼓勵他們改善自己的生活,為此我將準備一些資源提供他們參考。

第七條 我不會談論關於財富的問題,因為在解讀塔羅牌時,每個人都將為所解讀的事情負責。我相信人們的未來是由自己創造的,我也將以塔羅牌來教育我的求問者什麼是可以做的,什麼是不能做的。

第八條 我是解讀求問者要求解讀的部分,我也不會洩露給第三者知道,但是如果必要,我將改變原有的措辭給其他人知道籍以幫助我的求問者。

第九條 我將努力地在塔羅牌上鑽研知識及學問,並努力去實踐他們。

——american tarot association,ata制定

6樓:無風無月

沒有禁忌,個人感覺這個只是一般人消遣的娛樂而已,別太當真。

7樓:戚策權奇

就是洗牌的時候,包括整個測算過程

,不能想別的事情

專心再就沒別的禁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禪卡塔羅是確定問題的同

時,能夠在看透當下現狀的同時,看透背後的真相,看透雙方的真實想法,通過禪卡的內在指引,反觀正視自己。(事業 工作 愛情 學業 自我成長 迷茫不知道怎麼辦,禪卡都可以反觀。)

因為禪卡更多的是當下出發,讓你真正看透一些事情,同時對於你內在指引牌你可以進行冥想,你獲取的能量當是無法比擬的,這種更多是需要你體驗。而不是口語所能表達。

剩下的塔羅牌是幹啥的。

9樓:樓台淚海

多出的牌上面沒有字,是補牌,如果塔羅牌丟失就會用到。

提醒一下,就算有補牌,塔羅牌也盡量不要亂丟,這是一種態度。謝謝。

塔羅牌是用來幹什麼的? 5

10樓:生生歿

塔羅牌說白了就是占卜,可以占卜事業,學業,愛情,財富,以及一件事的發展,自己的過去,未來,等等

11樓:黃鑽石

塔羅牌是西方古老的占卜工具,中世紀起流行於歐洲,地位相當於中國的內《易經》,其起源一直容是個謎。塔羅共78張牌,其中大阿卡那牌22張,用來解釋命運的大致運勢(愛情、人際關係、事業、學業、健康和金錢財富等等),小阿卡那牌56張,可占卜更詳細的情況,以彌補前者的不足之處。

通俗的說,塔羅牌就是一種用來解決問題和尋求指引的占卜工具,它可以在你感到困惑時為你指點迷津。每張牌的意義都有所不同,結合你抽到的牌和所用的牌陣進行解牌,就可以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12樓:anina時代

塔羅牌是預知未來的哦

塔羅牌是幹什麼用的?為什麼會有塔羅牌,是不是就是算命的

13樓:王夏揚

是一種算命的工具 每個地方都有不一樣的風俗迷信 這種信不信都是看人的

14樓:01稻花香

占卜的,就是娛樂娛樂,測著好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測試命運,因為動漫,跟算命差不多的

不分正逆位的塔羅牌叫什麼塔羅牌,塔羅牌怎麼分別正位逆位?

首蕊騎鶯 同意樓上的觀點,塔羅牌的正位逆位並不只是單純的代表什麼,塔羅牌也不代表正邪黑白,每張主牌都代表著某種共通性的人類經驗,輔牌則把這些擴散到現實生活中。塔羅牌的正逆位也不代表著絕對相反的意思,可能是某種程度上的 增強 或者 削弱 例如,死神牌的逆位可以代表 新的轉機,出現逆轉,情況好轉 或者某...

塔羅牌的靈,塔羅牌牌靈是什麼

我有一副也是死神。不太明白你講的意思,你的牌不是還沒在危險時救你嗎?當然不會有什麼問題。不能重選。那個,能不能教我玩塔羅牌呀?至少告訴我你是上哪查的!塔羅牌牌靈是什麼 牌靈。是在開牌的時候抽的牌!開牌 當你將牌的外包裝拆除以後,必須用很專注的心情,將每一張牌看過一遍。之後,若你買的牌是78張的,得先...

塔羅牌裡的塔有什麼意思,塔羅牌裡逆位的塔是什麼意思?剛和男朋友分手,問塔羅牌我倆未來的發展,抽到了逆位的塔,不明白什麼意思

塔 毀滅 對應星象 火星 牌面解讀 這張牌是惟一一張沒有好的意味的大阿卡納,牌面描繪的是一座高聳入雲的塔被閃電擊毀了,兩個人從坍塌中的高塔上跌落到地面上。突然而又不可預料的強烈變化讓人無法接受,再高傲的人類也無法與自然的強大相提並論,挑戰自然只會引來神的怒火。儘管這巨大的變化無法讓你適應,但這卻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