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茨現在還是不是世界首富

時間 2022-11-08 04: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富比士》雜誌2023年 9月22日公布的最新年度排行榜:

美國《富比士》雜誌2023年 9月22日公布的最新年度榜單顯示,微軟公司創始人兼董事長比爾·蓋茨以510億美元淨資產連續第11年名列全球富豪排行榜榜首,「股神」沃倫·巴菲特以400億美元再度名列第二。

蓋茨的少年好友、共同建立微軟的保羅·艾倫以225億美元排名第三。戴爾公司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麥可·戴爾以180億美元排名第四。甲骨文公司首席執行官拉里·埃利森排名第五,淨資產170億美元。

今年搜尋引擎公司google的兩位創始人謝爾蓋·布林和拉里·佩奇排名上公升,以每人110億美元淨資產雙雙躍居排行榜第16位。兩人去年的排名為第43位,淨資產為每人40億美元。《富比士》雜誌稱,布林和佩奇在google上市後積累財富的速度,快於微軟上市後蓋茨財富增長的速度。

《富比士》是通過採訪和參考各家公司向美國**交易委員會遞交的檔案編制這份榜單的。

3華人入圍富豪榜

有3名華人打入今年全美富豪排行榜。雅虎創辦人楊致遠及香港上市公司利豐集團主席馮國經分別進占第93位及235位,發明指紋辨識系統的cogent公司創辦人謝明佔第198位。

2樓:

是的。美國《富比士》估算其個人資產為430億美元,穩座「全球第一富翁」交椅。

現在的次比爾·蓋茨(william h. gates iii): 微軟董事長兼首席軟體設計師。

2023年10月出生於華盛頓州西雅圖,47歲。2023年進入哈佛大學就讀。2023年創立微軟公司,出任ceo。

同時退學專門從事經營。2023年1月起任現職。

比爾 蓋茨不是世界首富了麼,比爾蓋茨成為首富的原因

墨西哥一家金融資訊服務 日前稱,墨西哥電信大亨卡洛斯 斯利姆 埃盧所擁有的個人資產已經超過領銜 富比士 富豪榜13年的微軟公司董事長比爾 蓋茨,成為目前世界首富。截至今年第二季度末,斯利姆的個人資產已經達到678億美元,超過蓋茨的約590億美元。事實上早在2007年3月底,斯利姆的個人資產就已超出蓋...

世界首富是不是李嘉誠

名字沒娶 前段時間恆大的許家印以2900億的財富成為新的中國首富,但是今天我們要說的是李嘉誠,我敢說不藏富的話他肯定是世界首富了。半個英國都買下來了,歐洲的電信和自來水都是他的。李嘉誠為人非常的謙遜隨和,在長江商學院的一次聚會上,李嘉誠早早地就去門口迎接,微笑著和每個人握手,然後讓他們在他助理的盤子...

哪個家族是世界首富,比巴菲特 比爾蓋茨還強好多倍

羅斯柴爾德家族,洛克菲勒家族,摩根家族,類似這種的 蓋次兄才是這世界上最有權威的人。為什麼世界首富是比爾蓋茨,而不是洛克菲勒家族? 企業大亨 比爾蓋茨的錢是個人的 洛克菲勒是整個家族的,如果分起財產來每人也不過得了幾十億 如果是家族的話,最富有的是 羅斯柴爾德家族 資產至少超過了50萬億美元 一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