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滴滴順風車是不是先付款,在開車啊,還是到了目的地在付款

時間 2021-05-04 15:39:21

1樓:知道大娛樂

乘客先傳送出行訂單,錢進入平台,當司機把送到安全目的地之後,乘客在軟體上確認到達之後,錢才會到司機那裡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滴滴打車是在下車後付款。 到達目的地後手機顯示導航結束,並跳出結算介面,乘客可立即支付,也可在下次使用滴滴順風車叫車前進行付款。

2023年11月20日,滴滴順風車上線試運營,此後陸續在各地恢復試運營。2023年3月11日,為配合防疫工作,方便企業員工互助出行,滴滴順風車緊急上線順路同事功能。3月27日,產品團隊結合試運營反饋以及夜間方案公示的使用者意見,迭代了產品方案,宣布開放夜間服務至23點。

3樓:滴滴出行

先發出行訂單 司機搶單後立即支付 此時錢並沒有打給司機 成功後司機來接您 在把您安全的送到目的地後 您在軟體上確認到達之後 錢才會到司機那兒哦~

4樓:會飛的狼狼

司機到達後,要及時確認上車並付款。否則會判定遲到。

因此順風車是上車後先付款。

5樓:

不需要先付款得 到了再付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因為這條回答,我看這條回答是16年回答的,17年12月16日小桔科技推薦的。這條回答是錯誤的,我因為這個回答被騙了。

7樓:澄曜棟

意思還是先付費給平台才能約車?

8樓:匿名使用者

明月出天山,蒼茫雲海間。

滴滴車主怎麼設定順風車,滴滴打車順風車怎麼聯絡車主?

about花小仙 在順風車釋出訂單後,如果有司機確認同行,並接單,就可以給車主發訊息,溝通行程問題,或者直接撥打司機 如果在行程結束後需要聯絡司機可以在訂單頁尋找該司機的 直接打 或者發起聊天都可以。滴滴順風車是 滴滴新出的一種叫車方式,一公里一塊錢,順路車,你下訂單,設定好出發地和目的地,系統會生...

滴滴打車搭順風車安全嗎,滴滴順風車安全還是計程車安全?

大白大姑涼 安全是相對的。個人感覺安全起見女孩子最好不要乙個人打順風車,如若有朋友陪同還是沒問題的。盡量不要做前排,做到後排,牢記車輛的車牌號。對於經常通過滴滴平台打車出行的使用者,相關負責人也提醒,上車前有幾點一定要仔細觀察確認。首先,千萬不要上與自己手機上描述不一致的車輛。有時司機會告訴你,他換...

滴滴長途順風車怎麼預約?滴滴順風車長途怎麼預約

滴滴順風車長途怎麼預約步驟如下 1 開啟 滴滴出行 軟體 2 點選順風車 3 輸入出發地和目的地 4 選擇最早出發時間 5 選擇最晚出發時間 6 確認發布行程 7 聯絡順路司機 8 預約成功。先來看看滴滴出行首次使用方法 2 登入滴滴打車後,系統會自動定位當前位置作為出發地,然後選擇車輛型別 快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