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谷歌地球裡怎麼輸入已知的經緯度查詢到目的地

時間 2021-05-04 15:39:21

1樓:布樂正

2、開啟谷歌地球,在左上角圖示位置輸入經緯度。

擴充套件資料任何時候都應該避免空間上存在異物遮蔽天線(如樹木、建築、高架橋),物理上存在金屬外殼等遮擋天線等情況(如鋁殼、鐵殼)。應確保測試環境是空曠的,無遮擋的,訊號良好的。

之所以一直在強調天線、訊號、無遮擋,是因為衛星的發射功率並不大,訊號到達地面時已經很弱。這種訊號強度相當於1.6萬公里外乙個25瓦的燈泡發出的光。

再做個比喻,它比電視機天線所接收到的功率還要低10億倍。訊號弱、無訊號,都會表現為無法定位,或者定位慢。

2樓:過一天是昨天

經緯度:31.19243,121.54044為例搜尋。結果如圖所示。但是谷歌地圖的定位是不太精確的。

最精確的方式是利用谷歌地球軟體。開啟谷歌地球,在左上角圖示位置輸入經緯度。注意需要確保網路連線正常

3樓:悟幻楣

在「前往」中輸入座標值,注意不要包括文字「北」「東」之類的。

只輸入 38°2'18.331'',114°22'38.665'' 這樣就可以了(均為英文半形)。

googleearth會預設前一組數值為北緯,後一組為東經。

如果你想輸入南緯或是西經,在數值前加個負號(-)就可以了。

怎麼在谷歌地球裡輸入地名查詢經緯度

4樓:匿名使用者

(2)最精確的方式是利用谷歌地球軟體。開啟谷歌地球,在左上角圖示位置輸入經緯度。

注意:需要確保網路連線正常。

5樓:晴晴

工具:電腦一台

2、進入後,在右邊「地圖搜尋」輸入框內,輸入地名,然後「go!」可以找到地點,右上角自動顯示經度和緯度。還可以顯示詳細位址資訊。

3、換乙個位址,同樣可以找到

4、注意事項:

如果想要找到確切的經緯度,輸入的位址可以盡量詳細。

谷歌地球怎麼輸入經緯度

6樓:匿名使用者

1,在tools/options/show lat/lon裡設定經緯度顯示的方式,如第乙個小數(度)顯示

2,在google earth右上角search欄輸入:

小數度數:比如 37.7°, -122.2°度、分、秒:比如 37°25'19.07"n, 122°05'06.24"w

3,done

7樓:拉風吉普

按照谷歌地球要求的經緯度格式,把座標輸進搜尋框就可以了。注意,緯度在前,經度在後,中間用英文逗號(半形)隔開。

8樓:lcx灬

你跟我說經緯度我給你找到截圖,好不好,,

谷歌地球打不開,谷歌地球用不了怎麼解決

國內網路無法訪問谷歌地圖伺服器,所以無法載入谷歌地球。主要資訊 谷歌公司 google inc.成立於1998年9月4日,由拉里 佩奇和謝爾蓋 布林共同建立,被公認為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公司。谷歌是一家位於美國的跨國科技企業,業務包括網際網路搜尋 雲計算 廣告技術等,同時開發並提供大量基於網際網路的產...

怎么在魔獸世界裡慶祝生日,怎麼在魔獸世界裡慶祝生日

部落銀月城中,有賣煙火的,可以買點煙火作為禮物。聯盟就不清楚了.會烹飪嗎?烹飪裡有可以做美味蛋糕的,可以去看看,是烹飪的日常任務獎勵中隨機掉落的。問問你的朋友有沒有會做的,做乙個吧,吃了後效果還是很好看的,會不停的從身上冒煙花出來。美味風蛇也可以啊,變個海盜,忍者什麼的,都挺不錯。花店有花賣喲,什麼...

在風水學裡院子破財,應怎么處理,在風水學裡院子破財,應怎麼處理

破財有兩種,一種是八字流年的影響,一種宅居風水造成的破財,八字流年的影響改運需要比較大的功夫和流程,如果宅居風水造成的問題就會相對容易的多,建議請專業的風水師進行檢視破解 院子破財有很多態別各型別都有各型別的處理法 家裡裝修的時候不懂風水,入住幾年,經常破財,後來才發現是穿堂煞的格局,怎麼辦?裝修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