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在櫃子裡放了很長時間都有潮濕的味道,怎麼才能去除?

時間 2022-11-26 20:35:08

1樓:shagua雪人

把衣櫃開啟通風,衣服可以拿出來曬下,櫃子裡可以放置竹炭包吸濕,放香皂、乾花包等淨化氣味,也可以把衣服拿出來重新清洗一遍,然後放太陽底下曬乾。

2樓:嬉笑怒罵轉瞬一生

衣服在櫃子裡放了很久的潮濕味,有以下幾種方法去除:一將衣服清洗一遍在通風處晾乾,二在太陽下暴曬,三用烘乾機烘乾。

3樓:只看不評論

衣服要擺放整齊乾淨,還要加一些樟腦丸,放在衣服裡或者掛在衣架上,有去除衣服異味,防蟑螂的優點。把衣櫃裡的衣服拿到陽台上放一天。如果味道仍然無法去除,請再次清洗。

加一些香珠或者洗衣液一起洗,洗完再去曬。如果衣服比較閒置,換季的時候可以用真空袋包裝,換季的時候曬一曬再穿,可以有效解決衣服穿久了有味道的問題。

4樓:好一些

把衣服放在太陽下暴曬一下,經過暴曬潮濕味道自己就揮發了,也可以放到洗衣機裡烘乾一下,也可以用蒸汽熨斗熨燙一下,還可以在衣服上撒一點香水也可以去除潮濕的味道。

5樓:沒有名字

可以在衣櫃裡面放一些樟腦丸,或者是把衣服拿出去暴曬,一半有潮氣就說明是你衣服沒事幹,或者房間裡面比較潮濕,要定期的拿出去曬曬。如果是著急出門的話,就用吹風機吹一會兒,或者是用烘乾機把它烘乾。平時的時候也可以噴一點清香劑。

6樓:你到底敢不敢

可以把這個衣服拿出來,放到太陽下面曬一曬,這個潮味就會去除的,定期曬曬也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

7樓:不知名陳某人

天氣好的時候要把衣服放在太陽底下曬一曬去除濕氣和霉味,對衣櫃要經常清理,平時可以在衣櫃裡放除濕器和香包。

沾了汗漬很長時間的白衣服,該怎樣洗乾淨

把洗好的衣服放在冰箱裡冰一兩天再拿出來曬乾,聽說很不錯 您好!運動時身體出汗較多,汗漬會殘留在衣物上,尤其頸部 腋下 後背等部位,導致衣服出現汗斑並發黃,建議夏天當天的衣物當天徹底清洗乾淨,避免發黃。衣物區域性有汗斑的清洗方法如下 1 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

寄存在超市櫃子裡有東西,能存多長時間

施厚小學 是免費的,投幣的話,一元錢可以在你取回東西時收回。另外超市每天晚上營業結束,就有專門的人員清理儲物櫃。所以你要想把東西在裡面存上一兩天那是不可能的。 我們還是我們嗎 一般兩小時,如果不是櫃檯,是保險箱的話另說,希望能幫到你 超市寄存櫃可以存放多長的時間.還是沒有時間限制 從早上開始營業到晚...

人如果很長時間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會怎麼樣

漸漸再也不見 1.在你半夜睡覺醒來,是否會絕對樓上有蛋珠落到地上的聲音.那是因為有 東西 的眼珠落到地上了,或許有朋友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千萬不要以為是小孩子半夜三更玩蛋珠.這是一種死亡的召喚.2.你是否經歷過這樣的事情 你勞累一天後覺得非常疲倦.倒頭就睡.可是當你睡到一半的時候突然醒來,聽的到家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