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的出口在什麼地方?長江出口在那個地方

時間 2022-11-26 20: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口,位於上海市北部。長江口,是指長江在東海入海口的一段水域,從江蘇江陰鵝鼻嘴起,到入海口的雞骨礁為止,長約232公里。長江口平面呈喇叭形,窄口端江面寬度5.

8公里,寬口江面寬度90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的出海口是在上海,長江從青藏高原發源之後,通過雲南,四川,湖北,江蘇,安徽等地進入上海,流向東海。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出口寬度大約有80公里。長江是我國第一大河流 ,也是我國第一大內河。長江發源於青藏高原流經十乙個省市區,全長6300多公里,上游落差很大江面很窄,下游江面寬闊通常是2公里左右,出安徽進入江蘇後江面逐漸增寬度,長江在上海市與江蘇省南通市之間流入東海,出海口中間由一座江心島崇明島,從上海浦東機場以北到南通市所屬啟東市東南臨海灘頭,大約有80餘公里。

4樓:衛生子雙鳳凰

長江出口有多寬? 長江出口寬度大約有80公里。長江是我國第一大河流 ,也是我國第一大內河。

長江發源於青藏高原流經十乙個省市區,全長6300多公里,上游落差很大江面很窄,下游江面寬闊通常是2公里左右,出安徽進入江蘇後江面逐漸增寬度,長江在上海市與江蘇省南通市之間流入東海,出海口中間由一座江心島崇明島,從上海浦東機場以北到南通市所屬啟東市東南臨海灘頭,大約有80餘公里。

長江出口在那個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的出口應該就是長江的入海口。

長江在上海市及周邊流入東海。長江入海口是長江在東海入海口的一段水域,是一片規模很大的三角洲。三角洲從江蘇江陰鵝鼻嘴起,到入海口的雞骨礁為止,長約232公里。

整個長江三角洲北起通揚運河,南抵杭州灣,西至鎮江,東到海邊,包括江蘇、浙江兩省部分地區和整個上海市,面積約5萬平方千公尺。在入海口泥沙沉積,形成了我國第三大島--上海崇明島。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自西東流注入大海,是長江出口。這出口位於中國東南最後乙個大城市上海市境內。

7樓:tr縣城撕裂者

啥出口?入海口?在江蘇省與上海市交接處。

8樓:**我一萬年

在下圖紅圈中那個地方,應該是長江路華山北路口:

長江源頭到出口

長江水出口在哪

9樓:陽頂天

上海市位於長江的出海口,說以長江水的出口為上海。

長江的源頭和盡頭在**?長江經過的主要城市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的源頭在青藏高原的青海省境內崑崙山脈和唐古拉山脈之間,由幾條河匯聚而成。即北源楚瑪爾河、正源沱沱河、南源當曲。

北源楚瑪爾河出於崑崙山南支的可可西里山黑脊山南麓;正源沱沱河發源於唐古拉山脈主峰格拉丹東冰峰;南源當曲來自於唐古拉山脈東段山麓的沼澤地。

長江的盡頭(正規名稱為「入海口」)在上海市崇明島,流入東海。

長江幹流全長6387公里,為中國和亞洲第一長河和世界第三長河。

長江幹流經過的主要城市有:攀枝花、宜賓、瀘州、重慶、荊州、岳陽、武漢、黃岡、黃石、九江、安慶、池州、銅陵、蕪湖、馬鞍山、南京、揚州、鎮江、南通、上海。

長江出口是什麼海

11樓:種花家藍領兔子

長江出海口是東海。

東海海域面積約77萬平方公里,東海大陸架平均水深72公尺,全海域平均水深達349公尺,最深處接近沖繩島西側(中琉界溝),約為2700公尺。鹽度為31-32‰,東部為34‰。海水年平均溫度9.

2℃。冬季南部水溫在20℃以上。整個海區介於北緯21°54′~33°17′,東經117°05′~ 131°03′之間。

[1]中國東方號稱東海的區域,有三個不同的範圍:日常稱呼的東海是常規用法,中國東海是主權領海,東中國海是亞洲地理學區域(這個國際概念包括中國人說的渤海、黃海、東海)。

南京揚子江隧道在長江的上面還是在長江裡面啊

妖妖小怪書 在長江下面。南京揚子江隧道 工程名 南京緯三路過江通道 位於南京長江大橋與南京長江隧道之間,是快速聯絡南京江北新區 河西新城及南京主城的過江通道。揚子江隧道北起浦口區頂山街道頂山轉盤西側,跨越規劃中的沙子河路 江北濱江大道,以隧道形式穿越長江 江南的濱江大道後,南管隧道與定淮門大街順接,...

長江在秦朝有嗎 叫什麼

當然有了,叫 大江 江水 江 等。長江古稱 大江 或 江 向以源遠流長聞名世界。但對它的源頭究竟在 長期沒有弄清楚。我國古時一直沿用 岷山導江 的說法,認為它發源於四川省北部的岷山。明代的著名地理學家徐霞客經過實地考察,指出這種說法與實際情況不符,但限於條件,他對長江的源頭也沒有能查清。20世紀80...

狼牙山在什麼地方,狼牙山在安徽的什麼地方?

樓藍可兒 地理位置 狼牙山,地處河北省易縣西南部,距離縣城約45公里,海拔1105米。因其山勢險峻酷似狼牙,峰頂直刺雲天,故稱狼牙山。狼牙山風景秀麗,狼山競秀 為易縣十景之一。狼牙山東西 南北約長15公里,面積為225平方公里。它有 五坨三十六峰 主峰蓮花瓣海拔1105米,西北兩面均為峭壁懸崖,山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