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出口了,為什麼在電子口岸「出口退稅管理系統」查詢不到

時間 2021-10-15 00:19:47

1樓:之何勿思

一、從5月份起海關不再列印出口退稅聯了,出口的電子資料會直接由海關總署發到國家稅務總局,不需要企業再向稅務局傳送退稅報關單資訊。所以可能在「出口退稅管理系統」查詢不到的。可以在結關狀態查詢裡查查,顯示的是「結關報關單新增資料,國稅局已成功接收」的話就可以去申報退稅了。

二、出口退稅主要實行兩種辦法:

1、對外貿企業出口貨物實行免稅和退稅的辦法,即對出口貨物銷售環節免徵增值稅,對出口貨物在前各個生產流通環節已繳納增值稅予以退稅;

2、對生產企業自營或委託出口的貨物實行免、抵、退稅辦法,對出口貨物本道環節免徵增值稅,對出口貨物所採購的原材料、包裝物等所含的增值稅允許抵減其內銷貨物的應繳稅款,對未抵減完的部分再予以退稅。

2樓:上崗嶺

如果確認貨物已出口,可以在電子口岸的出口退稅子系統中的「結關資訊」中可以查到。但是只有等海關把報關單退稅聯出具出來了,才能在電子口巖看到報關單的內容。所以,你如果只是後一種情況的話,先跟報關員確認一下報關單退稅聯是否已經打出來了。

3樓:

如果報關退稅聯沒有打出來的話,是沒法在電子口岸「出口退稅管理系統」查詢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由於海關系統和電子口岸資料傳輸方面的問題引起的,偶爾會有的,你帶著報關單原件去海關請他們再幫你傳送一次資料就可以了。

人到了中年,為什麼覺得我愛你說不出口了

七巷 我就從來沒有見過我爸媽說我愛你,也有可能是是沒當著我的面說所以我沒聽見,我覺得到了中年我愛你說不出口的話,原因應該有三個。1 覺得丟人 這應該是大部分的心裡狀態,就有很多人說這麼大年紀了,還說什麼我愛你,又不是小年輕了,說出來怪丟人的。就有很多的中年人就覺得這句話很羞恥,就覺得說不出口。因為在...

為什麼在國際結算中,商業匯票的出票人是出口商

翻滾吧雲盤 在國際 結算中,商業匯票的出票人都是出口商。匯票的概念 匯票是由出票人簽發,要求付款人在見票時或在一定期限內,向收款人或持票人無條件支付一定款項的票據。所以付款人不一定是出票人!付款人多數情況是出票人的債務人,出票人是付款人的債權人,就像信用證中的開證行,運用自己的銀行信用開出信用證,向...

已經在BIOS設定到1600了為什麼記憶體還是顯示1333

跟我一樣的問題。我也是金士頓1600 8g 4gx2 記憶體 不是套裝 因為我們的記憶體沒有買那種xmp認證的 cpu z 記憶體 spd擴張或顯示 如果是認證的 在加上bios設定記憶體 把預設1333設定到1600後 在設定記憶體時序 前1 4 選項設定為 9 9 9 24就行 很穩定的電壓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