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女子車禍被削掉半邊頭卻奇蹟存活,這是怎麼做到的?

時間 2022-11-26 20:30:11

1樓:xiao點說

出車禍的李女士並不是在車禍中直接被削掉了半邊頭顱,而是在手術過程中,經歷了減壓、去骨瓣,最終造成了頭部像是被削掉了一半的效果。

患者在車禍的撞擊中顱內大量出血,開顱手術十分危險。李女士在車禍中經過劇烈撞擊,雖然不是在車禍過程中被削掉了一半頭顱,但傷勢還是非常嚴重的,而且開顱手術的過程也非常危險。幸運的是經過五個多小時的手術,李女士成功地脫離了危險,並且在十天之後恢復了意識。

李女士之所以能從這麼嚴重的傷勢下恢復過來,除了幸運之神的幫助之外,還要歸功於醫療團隊的高超技術。雖然李女士的頭部少了一塊,從外**來有些嚇人,但是腦幹並沒有受到損傷,行為、言語不受干擾。假以時日,身體機能都會恢復正常,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騎電動車佩戴頭盔很重要。從李女士的事件中可以看出,電動車與小轎車相撞,很明顯受傷嚴重的是駕駛電動車的人,而是否佩戴頭盔對駕駛者的的傷情有很大影響。頭盔不僅能夠消減外部的傷害,內部材質還能減輕**,為頭部撞擊減緩壓力。

由此可見,頭盔能夠幫助駕駛員減輕2到3倍傷害,這也是國家為什麼一直督促人們佩戴頭盔的原因。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大家一定要把防護工作記在心上。

出行需謹慎,在路上要多注意路況。如今車禍的發生率非常高,要想避免這種意外,大家在行駛過程中除了要注意自身的行車安全和行為準則,還要多多關注四面八方行駛的車輛。一旦發現意外情況,就要及時作出反應。

在駕駛過程中,一定集中精力在行駛上,這樣才能有效避免車禍發生,才能遠離李女士遭遇的這種悽慘意外。

2樓:晚安小耳朵

這位女子能夠在這場慘烈的車禍中心存是非常幸運的,她在車禍之後也接受了第一時間的**,所以這是醫學的奇蹟。

3樓:雙子小黑嘿

通過了開顱手術,將傷害降到最低了,最後女子成功的**了。

4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因為她必要的一些神經沒有被傷害到,所以能夠存活。

廣東女子泰國生子後被丈夫殺害 這男人是人是鬼婚前看不出嗎

靈動的 其實婚前廣東女子的家人就不支援她這段感情,且其丈夫還向她及她家人借了不少錢,可惜這些都沒引起她的注意。 尕軋 其實有時候身邊最親近的人就是很難看清,且人性本身就是很難琢磨的, 社會大事全知透 還真看不出來,畢竟婚姻中有很多的瑣事,不能夠第一時間發現這個男人所有的優缺點,結婚之後就原形畢露了。...

女子被拋棄的原因,女子被拋棄的原因?

首先你要明白一點,在古代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多妻子被拋棄。其次你所看到你是文學作品,不要過分相信一部文學作品的真實性。第三不要看那些腦子被驢踢了的人的一些話,他們只要看到一點問題就要抬出馬克思恩格斯的一些理論來,事實證明他們兩位老人雖然是兩位很偉大的哲學家,卻並不是兩位偉大的社會實踐學家。對於很多事也...

被拋棄女子怎樣才能放好心態,乙個被拋棄女子怎樣才能放好心態

1 轉移情緒。人生的道路崎嶇不平,坎坎坷坷,難免有挫折和失誤,也少不了煩惱和苦悶。此時此刻,應迅速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方面去。比如有時碰到不順心的事情或在家中與親屬發生爭吵,不妨暫時離開一下現場,換個環境,或者同別人去侃大山,或者參加一些文體活動,娛樂娛樂。這樣很快就會把原來的不良情緒沖淡以至趕走,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