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有困難打什麼電話投訴?如果老百姓遇到問題打什麼電話求助?

時間 2022-11-26 20:30:10

1樓:8090經典歌曲分享

有什麼困難?有困難最簡單的可以找警察打110 火警119 救護120

2樓:猴鵲吠

回答您也可以嘗試撥打12345進行投訴,12345受理範圍內業務,只要是實事求是,不是捏造事實等惡意行為,12345可以隨便打,一直打到滿意為止;當然,12345不受理業務範圍內的,打了也解決不了問題;

12345市民服務**是基於市民政務服務**過多,為方便市民記憶,所以在全國各省市均採取了將服務**合併統一接入12345,再通過12345**中心根據具體情況需要進行轉接而形成的**。

撥打12345市民服務**注意事項:來電訴求需要事實清洗,並留下真實姓名聯絡**等相關資訊。如訴求事項涉及司法機關範圍的,也可以向這些單位信訪部門進行反饋,或者對上一級部門進行反映。

一般回覆時限是15個工作日,涉及公安法院檢察院環保局的回覆時限是30個工作日。各地回覆時限可能不同,建議直接聯絡屬地12345諮詢。

3樓:來自南北湖幸福的白背兀鷲

首先到你們的村部,他村里找負責人先申請。如果解決不了,然後再報到你們當地的**去。

如果老百姓遇到問題打什麼**求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打什麼都沒用 什麼都是他們定的 他們說怎麼辦就怎麼辦 他們要是多管一些我們群眾的事 全中國也不會有這麼多犯罪的人 所以他們。

5樓:匿名使用者

12345市民服務**。

12345的主要受理。

一、對**部門及工作人員職責、辦事程式,行政審批、行政受理、招商引資等政策規定方面的諮詢;

二、對我市改革開放、經濟建設、城市建設與管理方面的意見和建議;

三、對社會生活發生的勞動保障、醫療服務、教育、安全等需要**解決的訴求;

四、對企業生產經營、發展環境等方面需要**協調解決的訴求;

五、對**部門及其工作人員的批評意見、投訴等;

六、提供交通出行、天氣預報、法律諮詢、旅遊餐飲、生活服務、票務查詢、慈善捐助等各類綜合資訊查詢服務。

刑事案件撥打110

6樓:可愛的楊啾啾

問題沒處理**(也踢足球式)乍辦牙。

7樓:大衛李小牛

打12345也沒什麼用,乙個字就是,拖!

8樓:匿名使用者

段泊嵐鎮土地官理所**號碼。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用?一打**就說不屬我們管,那還設個**,就沒意義,浪費人力,物辦,唉老百姓辦的事真難。

10樓:七台河李陽平

老百姓遇到問題打什麼**,要看所遇到的是什麼事。

如果是報警打110;如果是火警打119;如果是勞動維權打12333;如果是法律諮詢與服務打12348;如果是消費者維權投訴打12315;如果是環境保護投訴打12369;如果是國土資源違法投訴打12336:

如果是舉報黨員幹部違紀行為打12388;

如果是質量監督投訴打12365;還有就是不少地方開通了市長**12345。

等等……

11樓:求有緣人

我求社會的好心人幫助我一下,我老公於2023年出了車禍,到現在法院也沒給個說法,我不知道該去哪找,跪求好心人幫幫我,好幾十萬的外債我快稱不下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零用貸怎麼告他們,而且都沒有人管嗎。

老百姓有困難問題找誰申述

13樓:小貝貝老師

老百姓有困難問題找**申訴。

1、如果是農村的老百姓,可以找自己所在村屯的村**,書記和村長是直接的負責人,都會幫助老百姓結局困難問題。

2、如果是城市中的老百姓,可以找到自己所在轄區的街道辦事處,街道辦的負責人員會積極處理困難問題。

如果這兩個最低一級的處理部門無法解決,可以詢問後向上一級的部門進行反應,老百姓的民生問題是國家的重中之重,一定會被妥善解決的。

1、找民警,在當地的派出所或者公安部門,向他們反應自己的困難,尋求解決方法,或者得到其他的解決方案。

2、找記者,向自己所在地的**部門反應,讓記者介入,並尋求記者的幫助,找到香瓜內的處理部門。

3、很多城市都有市長接待**,直接撥打市長接待**,這是公開的直接接觸老百姓的解決問題的渠道。

14樓:都厭

其實我丈夫根本不願意和我離婚,就是這個女人懷孕七個多月,她堅決要把這個孩子生下來,非要冊散我的家庭,我該怎辦,

15樓:陳春才

打了好多**沒有人接 希望**領導 給我們老百姓解決一下困難 我去年種的辣椒 茶葉 到現在一分錢都沒有得到 銀行裡面利息乙個月幾百塊 我已經無法生存了。

16樓:亂了夏末h藍了海

我是一名普通老百姓,我們村合作醫療村里給村民發放補貼,䃼貼只給本村男子的子女,本村女子的子女不給補貼,男女不平等的待遇,我尋求幫助。

17樓:miss媛的老巢

我是河北農村的子女,結婚後生完孩子把孩子直接落在了我的現在村里從新分地,確不給我孩子分地,說我們的孩子是外嫁女生的孩子不給,男女不是平等嗎?村里領導已官壓人,不解決問題,拖延不給解決,濫用權利給有權有錢的人分地,這對我們不公平,我尋求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的小矛盾可以找村委會、居委會的,治安糾紛可以找派出所,民事糾紛、刑事訴訟,找人民法院起訴,或者向公安機關報案,當然,大多數還是去找基層人民**。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9樓:夔材

我村有一村霸夥徐雙勇同他舅(是一名老黨員,懂些法律)想強佔我家糞積場,糞積場上放了乙個鐵皮房,村上和鄉里都知道是我家的,因為我家老實,他們會找有關部門告,鄉里要求我們給他家騰地方,還有他家衝我家出行的地方安了攝像頭,監視我一家出行,我實在沒有辦法了,問我該怎麼辦?

20樓:不智純

如果村長,村主任不理怎麼辦?

21樓:谷胃燃

我是被網路詐騙的受害者,該怎麼去追回我的錢財。

22樓:南飛白羊

電力力杆可以隨便損壞莊稼嗎?可以不與與當地地主溝通 嗎?發生事情之後 ,他可以一走了之嗎。

23樓:池鳴玉

請問2023年各個村守路口自願者有工資嗎,是因疾情。

24樓:折華

南尋區,今年這情況一下子關了那麼多廠啊?多少人失業啊,廠裡的損失慘重像誰說啊?

遇到困難,可以打哪種新聞求助**?

25樓:旋轉在雪中

1、市長**(市**)

諮詢範圍:溝通**部門和為人民群眾的聯絡,方便市民直接反映情況,提出建議,諮詢問題 。

2、市政**(市政管理委員會);63088467;24小時;監督,檢查,指導,協調市政管理的各項業務工作。

4、老年婦女**(紅楓婦女諮詢公司);64033383、64073800;周一---周五9:00---12:00;解決生活危機,處理家庭關係等。

5、婦女健康**;26860088;周一---周五8:30---15:30。

7、兒童心理諮詢**(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基礎醫學院);65132928;周一---周五9:00---18:00;週六---週日9:00---14;00。

8、反扒**(市公安局公交分局);64011327;24小時。

9、失物招領**(市公局拾物招領處);66176274;周一---週日8;00---17:00;查詢丟失物品。

10、青少年法律援助**(豐台區法律援助工作站);63807856;周一---周五8:30---17:00;法律問題的解答和法律援助。

11、青春**;64015039;18:30---21:30;解答青春期在工作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種難題 。

12、出境諮詢**(市公發局外國人管理出入境管理處);64078237、84015297;周一至週六上午:8:30---12:

00下午:1:00---5:

30;如何辦理出國探親,訪友等有關手續。

13、國家級產品質量監督檢驗機構查詢**(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62033366;周一---周五8:30---17:00;舉報假冒產品,查詢國家及產品質量監督檢驗機構。

14、愛心服務**(愛心俱樂部);66168089、66122428;周一---週六9:00---17:00。

15、法律專線(北京市司法局);1600148、63890148;8:00---20:00;面向所有市民,由專業高等律師或法律工作者回答各種各樣的法律問題。

16、北京市殘聯;63547146;周一,周四8:30---17:00;殘疾人的生活,交友,就業,生存,心理問題。

17、住房公積詢** (北京市住房管理中心);67606291、67606292、6760629567606296; 24小時;查詢公積金餘額,上年結轉額,上年結轉利息,本年交存額,本年支取額。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農村婦女53歲了,因2023年9月進的這個單位,是以應聘的方式進的單位,在武漢蔡疫情期間,在1月至5月都是被封閉在養老院工作,5月1號因護理乙個正在發病老人時把腰椎閃傷,至5月15期間院長給我買藥服,外敷**效果不佳,我才向老闆請示請假出養老院,去醫院檢查**而且還說出養老院,需要向民政部門請示,請示出養老院還需要「隔離28天」在5月27**期間,因養老院有個護工病了,老闆就打**叫我立刻回養老院復工,因我剛做穿刺小手術需要臥床修養乙個星期,所以拒絕了老闆的要求,並把醫生開的證明也發給老闆了,他說知道了,在6月5號我就給老闆打**,我說我可以回養老院復工了,他說去上班要扣我工資,說別人請假出養老院不要工資,不扣我工資他不好管理,現在老闆反口說我不是工傷,醫藥費也不報,我起訴到法院,說我不是勞動關係是勞務關係,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有誰能給我指點迷經啊!

27樓:烏花

本人2023年7月,轉了蕪湖到無為班線車一輛,轉讓費16萬,今年12月25號,運泰以8萬3收購,我該怎麼辦呢?

28樓:大dan丹

求助西安的求助**,被健身房坑了14000多,買私教課,2個月換了5個教練,帶之前買課的,一共6任教練,現在實在沒心情練了,霸王條款不給退錢。

29樓:易論人生

我遼寧朝陽喀左平房子鎮周杖子村農民會年、六十多二零一八年十月份在外村『黃道營子杓委會修路車工九佰元三天到現在一直末付找幾次一苴拖沒有辦法請幫助。

30樓:呼延禕樂

求助新聞**,本人在福州泌尿科檢查診斷為前列談,診斷有誤差導致本人身體不舒服。

31樓:無名火腿腸

找店面時,燈具市場管理部要額再收1萬元質保金,說是撤長6個月回退款的,都已經超過6個月了,取消負責人退款,不給退。推三阻四的不願意退。該怎麼辦呢?

32樓:伍語煒

我要求助**,就是能幫老百姓解決實事的**,我買的商鋪兩年了,暖氣不熱,熱力公司催暖氣費,商鋪物業從2023年三月份接房到現在還在修,暖氣費還用交嗎。

33樓:網友

你好我是河北邯鄲,肥鄉縣新安鎮北河卜村,因為給村里清理垃圾欠50000萬多,村里一直也不給錢,還不說人話,求求**部門幫幫忙。

34樓:童珍榮劉彤

我和隔壁都是修車的,他們家只租了一間門面三個人幹話,長期位置不夠用,把車停到進出路囗做事,導致我無法做生意,協商多次,他不講道理說這是他的路他想麼樣放就麼樣放,希望有關部門為我做主,能制止他這種行為。

老百姓有困難找誰,老百姓有困難問題找誰申述?

遠巨集 老百姓有難處,需要法律諮詢的,可以撥打當地的12348法律諮詢 以北京為例,在北京12348平臺每天都會接到上千通 諮詢各式各樣的法律問題。其中75 的 來自北京市民,有24 的 來自其他省市,還有1 的 來自境外。無論群眾身在何地,只需一個 就能解決法律困惑。 斐飛柏 我家孩子沒畢業,被人...

戰爭為什麼老百姓被殺

全面戰爭中本來就很難區分平民和武裝力量,反正是全民皆兵,整個國家都轉入戰時軌道了,進攻行動時當然不用刻意區分民用和軍用目標。但是大 就是另乙個回事了。 戰爭是一種集體和組織互相使用暴力 虐襲的行為,是敵對雙方為了達到一定的政治 經濟 領土的完整性等目的而進行的武裝戰鬥。在戰爭發生的地區,敵對一方為了...

怎麼投訴村幹部不為老百姓做實事,村幹部不為村民辦實事,如何舉報

來自朱家尖純真的紫露草 安徽省 五河縣 頭鋪鎮 八岔村 凡台隊 唯一一條主路至今未鋪,道路已成池塘村名無法通行,來回通行非常不方便,還要從其他隊繞行,全村都鋪了為什麼不給我們隊鋪路?請幹部們給個理由? 知足是福 勉縣老道寺鎮村街道破爛的不成樣子鎮府和社群不管不問不知道他們有何用意 醉夢紅塵 最好別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