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一下國內外幾大武打巨星的實力

時間 2022-11-26 20: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是有真功夫的;

甄子丹也還不錯;

李連杰是連續幾屆全國武術冠軍,也就是說如果當時奧運會有武術,冠軍基本就是他的,表演成分居多,對打就不行了;

成龍學的是京劇,都是花架子;

現在電影圈真功夫比較強的應該是周比利,他是前輕中量級自由搏擊世界冠軍,至今唯一的世界級華人拳王,開有武館。

國外的人。斯瓦辛格是奧林匹克健美冠軍,力氣是有的,功夫是沒有的。

史太龍當年就是一北漂,《洛奇》的劇本是他自己寫的,功夫肯定沒有,估計也就為了拍電影練了點肌肉,業餘學了點拳擊,肯定是一鱗半爪的。

尚格雲頓,在十幾歲時就獲得歐洲職業空手道協會青年組冠軍。功力很強;

史蒂芬席格,合氣道高手,功夫也相當強,據說曾和尚格雲頓在片場過招,勝負不知道。

2樓:無主之晨

李小龍的功夫是最厲害的,建立了截拳道。

成龍的功夫有點花哨,喜劇效果居多,他是七小福之一甄子丹的母親就是一位武師,從小就學過武,不過拳術偏於西方施瓦辛格演的都是硬漢,給人很強硬的感覺。

史太龍的第一滴血很好看,也是給人很強的感覺。

國內外哪個學校的化學專業比較出名

w別y雲j間 國內有南京大學 中國科技大學,北京大學等許多學校的化工類的專業都比較出名,而國外的有加州理工學院 麻省理工學院 史丹福大學等化工專業很出名。化學專業 本專業培養具備化學的基礎知識 基本理論和基本技能,能在化學及與化學相關的科學技術和其它領域從事科研 教學技術及相關管理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有什麼詩詞比較浪漫一點的 國內外 古今

秦 觀。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 人間無數。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 朝朝暮暮?我比較喜歡這首 現代的詩我最喜歡徐志摩 沙羊那拉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從明天起,做乙個幸福的人。喂馬,劈柴,周遊世界。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

國內外的比較著名的電影節都有那些

國際電影節 一般是由舉辦國際電影節組委會向國際電影製作者聯盟 zumm 登記後,分別列如各種等級。其中a級為最高階,目前只有6個。即 柏林國際電影節 戛納國際電影節 卡羅維 發利國際電影節 莫斯科國際電影節 威尼斯國際電影節 聖賽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全球6大電影節。a級以下,較著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