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上的谷歌地圖不能顯示

時間 2021-05-04 15:39:21

1樓:

最大的可能是因為你沒有vnp。這種情況下就需要你安裝vnp了,安裝後開啟後台執行,後面再開啟地圖重新整理,應該就可以用了。

如果進行了上述操作還不行,那應該就是相容問題。建議你換別的地圖軟體使用。

上面提到了vnp,這裡就進行vnp科普:

顧名思義,虛擬專用網不是真的專用網路,但卻能夠實現專用網路的功能。虛擬專用網指的是依靠isp(internet服務提供商)和其它nsp(網路服務提供商),在公用網路中建立專用的資料通訊網路的技術。在虛擬專用網中,任意兩個節點之間的連線並沒有傳統專網所需的端到端的物理鏈路,而是利用某種公眾網的資源動態組成的。

ietf草案理解基於ip的vpn為:"使用ip機制**出乙個私有的廣域網"是通過私有的隧道技術在公共資料網路上**一條點到點的專線技術。所謂虛擬,是指使用者不再需要擁有實際的長途資料線路,而是使用internet公眾資料網路的長途資料線路。

所謂專用網路,是指使用者可以為自己制定乙個最符合自己需求的網路。

由於vpn是在internet上臨時建立的安全專用虛擬網路,使用者就節省了租用專線的費用,在執行的資金支出上,除了購買vpn裝置,企業所付出的僅僅是向企業所在地的isp支付一定的上網費用,也節省了長途**費。這就是vpn**低廉的原因。

越來越多的使用者認識到,隨著internet和電子商務的蓬勃發展,經濟全球化的最佳途徑是發展基於internet的商務應用。隨著商務活動的日益頻繁,各企業開始允許其生意夥伴、**商也能夠訪問本企業的區域網,從而大大簡化資訊交流的途徑,增加資訊交換速度。這些合作和聯絡是動態的,並依靠網路來維持和加強,於是各企業發現,這樣的資訊交流不但帶來了網路的複雜性,還帶來了管理和安全性的問題,因為internet是乙個全球性和開放性的、基於tcp/ip 技術的、不可管理的國際網際網路絡,因此,基於internet的商務活動就面臨非善意的資訊威脅和安全隱患。

還有一類使用者,隨著自身的的發展壯大與跨國化,企業的分支機構不僅越來越多,而且相互間的網路基礎設施互不相容也更為普遍。因此,使用者的資訊科技部門在連線分支機構方面也感到日益棘手。

使用者的需求正是虛擬專用網技術誕生的直接原因。

2樓:遲賢改代靈

我的谷歌地圖

可以正常顯示,你的可能是網速或

谷歌伺服器

短暫的中斷問題,或者是你的

瀏覽器沒有支援地圖顯示的

外掛程式,自己檢查一下,提問最好清楚,不要太過簡單。

為什麼手機上顯示有流量但是不能用

具體原因我可能不太清楚,但是你可以試試一下操作,重新關機再開機,或者重新啟動手機,這個還不行的話你就可以打 給客服或者去營業廳,問問工作人員,有可能是你的流量是關閉的,以上是我的想法,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檢查是否公升級為4g 建議可重啟手機2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

為什麼我的手機接到電話而手機上面不顯示來電號碼

中國聯通 一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果是個別來電沒有顯示 號碼的話,不排除是因為主叫方使用了號碼隱藏的功能給您撥打的 或者是使用某些網路 給您撥打導致的。二 如果是所有的來電都沒有顯示,建議您聯絡當地人工客服確認,是否開通了來電顯示。 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來電不顯示號碼,建議您 1.核實來電顯示號碼功...

請問我的手機上面為什麼會顯示我的電腦

連連看呦蓮蓮看 每一個qq啊你其實手機上面顯示我的電腦那這個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因為一般手機上面的qq上面會有我的電腦,這個我覺得你是瞭解的,然後你像你描述的這種我還沒有接觸過,也不清楚你的是什麼手機上面才還能顯示我的電腦還是說你這個就是qq上的那個電腦呢加你也不能夠確定的話,那麼就別用,萬一弄丟了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