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上這些優秀的英語學習詞庫不能發音

時間 2022-12-28 09:35:06

1樓:阿卡索外教網

在手bai機上通過阿卡索學英語。

du效果是不錯的,zhi可以跟著外教一。

手機用英語學習單詞詞庫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學單詞的軟體,最好的是記憶寶!!!他的真人發音很好,而且是中英文發音都有,別的軟體只有英文發音,沒有中文發音,不如記憶寶方便,而且我最喜歡他的螢幕取詞的功能。不過這個軟體要花錢的,48元,終身使用,我覺得挺值的,你要是不想花錢的話,也有免費版本,不過功能要差一些,如果不是為了考托福雅思之類的也基本夠用了。

不建議用盜版,因為盜版總有提示,很麻煩,而且課件都不能使用。

3樓:超東方

記憶寶手機學英語。

特牛的一款軟體,我考四級和研究生全靠它了,功能強大,設計人性,擴充套件內容及其豐富,支援中英文發音和螢幕取詞,這是其他任何軟體都不具備的功能。而且,這個軟體還有免費版本,對於一般的學英語來說,免費版本就足夠用了。

4樓:小白姐丶

用 雲詞 這個字典 專門用來學習用的 非常好 ,你進官網 他有提高300m詞庫。

大部分手機系統都能用。

這個字典本身還提高複習功能 可以記錄生詞 然後到點時 提醒你複習。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免費的哦!如果有詞彙那就更好了。 你去找購買商問問看 估計是不能的,不過你可以到售後中心問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狼煙四起

記憶寶手機背單詞,非常好的軟體!!

有什麼手機app軟體可以語音**初中英語的單詞,就是那種學習軟體,專門用於學習英語的。急用,謝謝。

7樓:爆公尺花花全

我孩子來用的是老師提到的,裡源面有初中教材的詞庫,可以按課學習,外教真人發音清晰,每天自己可以決定背幾課,軟體能夠根據遺忘曲線自動提醒該複習的詞彙,這樣反覆複習就記住了,而且還能把單詞製作成***檔案來聽,北大老師製作的,這個是角鬥士系列的我愛背單詞9,十大品牌的,你去**看一下有的。

有什麼手機軟體可以讀出英文發音

8樓:南北

1.有道詞典,它裡面有個功能是按照字母將單詞輸入進去然後他就會給這個單詞的中文解釋和乙個小喇叭,點選那個小喇叭就可以有英文發音了,既有翻譯又有發音,一舉兩得。

2.金山詞霸從一推出就登頂各大詞典榜單,算得上是老牌的英語背單詞軟體了,現在似乎有道詞典的市場份額更大些,但是並不能否認金山詞霸在英語單詞上的專業性和實用性。

9樓:

您好!一般的英文翻譯軟體、詞典等都可以,比如有道手機詞典什麼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

10樓:白開水cll是我

滬江開心詞場這個手機軟體可以讀出英文發音。操作方法如下所示:

2、進入開心詞場的主頁面,先在頂端選一本適合你的英文書,再點選開始闖關。

3、如下圖所示,點選選擇你的英文單詞闖關的關卡。

4、闖關中就會出現如下所示的乙個個單詞,點選那些小喇叭按鈕就會讀出英文發音。不僅單詞能讀出來,句子和解說也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和金山都可以啊,我的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詞典,金山詞霸。

手機上有什麼可以學習英語的軟體,可以正常交流

可樂小王爺 有道翻譯這個軟體不錯,可以進行人機對話。或者用手機自帶的人工智慧也是可以進行簡單對話的哦 英語900句,瀘江開心詞場,不少好用的 同在藍天下 手機上學習英語的好軟體有蠻多吧,具體給你推薦幾款,希望你感興趣,百詞斬 百詞斬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記單詞英語軟體,它提供了 結合的方式幫助我們記憶單詞...

飛機上為什麼不能用手機,為什麼飛機上不能使用手機

一 不能使用手機的理由 手機傳出的無線電波還可能會引起 或影響客機在9500公尺高空上飛行的航行系統。1 科學證據也顯示,在機上使用手機,確實潛在危險。如果電器的頻率,與一些航空器的頻率差別越大,所造成的干擾將減至最低點,或完全不受干擾。手機 電腦 收音機等傳送的電訊號,除了強度會影響航空器,它們傳...

為什麼要學英語,為什麼要學習英語,

校園奇譚 什麼時候可以不學英語了?老師給出時間段 韶希彤壬然 為了考試。外語在公升學考試中一直占有一席之地。放棄外語就等於放棄公升學考試。學好它你就能進好一點的學校,接受好一點的教育。等於在為自己以後的前途鋪路,個人感覺就是這樣。它只是個跳板。你是抓住還是放棄呢?自己決定。任何事情只要想做就一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