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的句型轉換。英語中的句型轉換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12-28 09: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中的句型轉換主要是給定乙個句子按要求轉化為另一種句型,通常是「肯定句、否定句、一般疑問句、特殊疑問句、反意疑問句和選擇疑問句、祈使句、感嘆句」的相互轉換。動詞以及動詞的不定式各種時態和語態的變化。

把陳述句改為否定句、 一般疑問句。

擴充套件資料:

句型轉換技巧:

一、肯定句改否定句的方法。

1、在be動詞後加not。如:is not ,are not , am not,was not,were not;

2、在can,should,will等後加not。如:cannot,should not,will not;

3、上述都沒有的,在動詞前加助動詞否定形式don』t/doesn』t/didn』t。

4、some 改成any。

二、肯定句改一般疑問句的方法。

1、把be動詞放在句首,剩下的照抄,(some 改成any,my改成your等)句點改成問號。

2、把can,shall,will等放到句首,剩下的照抄,(some 改成any,my改成your等)句點改成問號。

3、上述都沒有的,在句首請助動詞do/does/did幫忙,剩下的照抄,(some 改成any,my改成your等)句點改成問號。

三、肯定句改特殊疑問句的方法。

1、在一般疑問句的基礎上,句首新增乙個疑問詞即可,可根據劃線部分確定是什麼疑問詞。

2、接著找be動詞或can,shall,will等放在疑問詞後面,若沒有則請助動詞do/does/did幫忙,寫在疑問詞後面,how many除外,必須先寫物品,再寫be動詞等。

3、劃線部分去掉後剩下的內容照抄,(some 改成any,my改成your等)

4、句點改成問號。

2樓:白色的明

英語中的「句型轉換」就是先給乙個完整的句子a,再根據括號內的要求(有時沒有明確,須自己觀察),在第二個句子b的空白處填上適當的詞來完成的句型轉換。

句型轉換主要是指「肯定句、否定句、一般疑問句、特殊疑問句、反意疑問句和選擇疑問句、祈使句、感嘆句」的相互轉換。動詞以及動詞的不定式各種時態和語態的變化。比如說主動語態與被動語態的之間的相互轉化,過去與現在之間的相互轉化等。

例如:she usually goes to school by bike every day.( 把陳述句改為否定句、 一般疑問句並作肯定、否定回答)

否定句: she doesn』t go to school by bike every day.

疑問句:- does she go to school by bike every day?

- yes, she does.

- no, she doesn』t.

3樓:兔子飛

首先什麼是句型,句型就是句子的結構型別。

4樓:31415926abc李

動詞以及動詞的不定式各種時態和語態的變化。比如說主動語態與被動語態的之間的相互轉化,過去與現在之間的相互轉化等等。

5樓:雲端漫步

安要求做就行,轉換是有規律的。

英語的句型轉換應該怎麼才能做好

英語句型轉換

6樓:匿名使用者

how much用於問不可數名詞名詞的量化,可數名詞的量化單數,a加量詞單數,加of加可數名詞複數。 加量詞步數,加of加可數名詞複數不可數名詞的肯定句改否定句,有b用b在be動詞後加not,友情用情在情態動詞後加not。無比無情借兩d。

do does在動詞前加動詞doesn't,注意主語是三單使用does,並且後面的動詞用原形。

7樓:吉尼斯英語培訓

的 厲害吧 記得憑我優秀啊。

8樓:秦倫甘卿

英語是需要聽讀記的,象你這樣是不行的,那考試誰幫你?

9樓:龍秀榮賴詩

①please

givemeyour

money.(同義句)please

_give___

yourmoney__

to___me__.

②mysister

isanactor.(同義句)

mysister

_works___

___as__an

actor.

③mysisterisa

nurse.(對加粗部分提問)

_what's___

___your___

___sister's__

job?④他在一家雜誌社當記者。(翻譯)he_

works___

___as__

areporter

foramagazine.

英語怎樣句型轉換(所有的句型轉換哦)初中的

10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英語怎樣句型轉換(所有的句型轉換哦)初中的1、句中含有am, is, are,的,將am ,is,are,移位到句首,構成疑問句。

在 am, is, are後面加not構成否定句2、劃線部分提問:句中不能出現劃線部分,但將劃線部分轉成疑問詞.將陳述句變成祈使句。

將陳述句變成疑問句。

一般疑問句,就是將一般疑問詞提到句首。

沒有一般疑問次(am is are)就加上助動詞放在句首。

然後句子中間注意要改變的地方。

比如說,如果是一句以第三人稱來寫的陳述句。

那一些動詞後面會加上es。

如果要改成一般疑問句,句子裡面又必須將助動詞does(第三人稱單數)放在句首作一般疑問句的話,那改變的時候,動詞後面就必須去es。

然後就是some和any的事情,陳述句用some,一般疑問句用any。

但是一小部分一般疑問句裡面,看到some,一般疑問句也是要改some的。

在這句句子是……

比如說想要什麼東西,一般疑問句裡面就要用some。

還有一種是特殊疑問句,題目一般是劃線提問。

根據劃線的詞語選用特殊疑問詞,放在句首,進行提問。

特殊疑問詞一般是w或wh開頭的。

如:what \how\ who\ how many \how much \what colour\

how old\which\why……

英語句型轉換

英語句型轉換,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句型轉換,先判斷原句是否有be動詞(am, is,are),其次看是否有情態動詞(can ,will等),如果無be,無情,就加助動詞do,does.根據主語判斷用do,does.這個適用於陳述句變否定句,陳述句變一般疑問句。

而對劃線部分提問,就是特殊疑問句。先根據劃線部分的意思,判斷他的歸類,並決定特殊疑問詞。之後特殊疑問詞+一般疑問句(劃線部分去掉)?

如有疑問,可以追問。

英語 句型轉換

英語句型轉換

英語的句型轉換,英語句型轉換

1 has she 2likes better than 英語中的句型轉換是什麼意思 英語中的句型轉換主要是給定乙個句子按要求轉化為另一種句型,通常是 肯定句 否定句 一般疑問句 特殊疑問句 反意疑問句和選擇疑問句 祈使句 感嘆句 的相互轉換。動詞以及動詞的不定式各種時態和語態的變化。把陳述句改為否...

怎樣做好英語中的句型轉換,英語的句型轉換應該怎麼才能做好

空應該填的是is possible that 其實就幾個字,懂就可以了 1.了解句型意思 2.了解句型詞性 3.明確填空詞性 4.掌握句型詞彙 多級一些常用的句型轉換,加上多記,就ok 啦 英語的句型轉換應該怎麼才能做好 英語句型轉換怎麼做 怪我難擁人心 tom is taller than any...

英語句型轉換,英語句型轉換怎麼做

噯魚水 is this a box? 祭靈秋福光 anenglish summer camp isgoing to will beheld byus this year.被動句就是把原來句子的賓語改為主語,把原來的主語變為賓語,有時賓語可省略。英語句型轉換 how much用於問不可數名詞名詞的量化...